Sunday, April 19, 2009

写blog的意愿


从写严肃的李逸,到穿插了很多无厘头的搞笑博文,也从无人问津到认识一班网友,我知道写搞怪的博文能吸引到一些kaki,无形中我就收集了很多篇的搞笑博文,相信也带给几个志同道合的网友一些欢笑。不过,如果我有什么开玩笑的地方越界了,希望你们能包涵,我会尽量避免,下不为例。

可能我的潜意识认为,与我年龄相识的朋友,人生经验和见解都比较接近吧,所以我结实到的博友,都是一班靓仔师兄弟和漂亮师奶为多。也许网友们知道我能玩吧,网友们来到留言都会酸酸我,开我的玩笑,也形成了我部落格的风格。

我很诚心的结交网友,希望能以(互blog)来联系朋友间的友情,当然我相信你们的光临,是对我这位网友的认定,绝不会是来打情骂俏,因为我觉得这样的形容是对你们的不敬,我深感抱歉。

我知道部落格是很个人的地方,每个博客都有他或她自己的风格,和写作的自由,但是如果曾经有什么博文让你们感到不适的,希望你们多多包涵。。。。

我写部落格的意愿,是不想冒犯到任何人的感受。。。。谢谢!

42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说真的, 我很喜欢你学文章的方式...
很洒脱, 很好看...

leeling said...

哈哈。。放心地写吧。。。^^
这地方是清水寺吧?^^

Unknown said...

这是你的空间。。
没人会不爽你的

莹珍 said...

就是因为你经得起开玩笑..所以我才经常来这边闹..哈哈哈.. XD

童言 said...

我也喜欢你这种写部落方式!
可以link你吗?谢谢!

安哥爵 said...

这么正经八百啊!大家分享.你这里很生活化,我喜欢.感觉跟你很熟酱.

杨 霓 said...

喂,不像你的风格咧!
你不是很玩得的吗?
我回家困啦。。拜!

日落黄昏 said...

就以一首李逸的歌来形容你。。。。。
(舞台上的小丑)

李逸迷 said...

Akira:谢谢你的鼓励,我只是怕因为我个人的玩笑,得罪了人,就不应该咯。。

leeling:我有吃猪肉的。。嘻。。

Kikochan:虽然如此,但我也不希望得罪到人。。。

李逸迷 said...

小白:哈。。就知道你爱玩,我嘛是喜欢逗你的。。。傻佬哇美女。。。

童言;谢谢,当然可以,我也链你了。。

安哥爵:感恩,我还需多向你学习,几时来槟城?请你吃酿豆腐。。。

李逸迷 said...

杨霓:哈。。跟你们当然玩得啦。。怕我玩不起。。哈。。。

日落黄昏:我愿化着,舞台上的小丑,为世界带来一点点欢乐,

排除忧愁,解开仇恨,让人人都常开着笑口。。

花木兰 said...

难道我上次说错话吗?^_^

华言巧语 said...

其实当初”静悄悄“link你的原因就是觉得你的文章风格很不一般、幽默,搞笑,偶尔被儿子气爆的时候,就跑到你家看看笑话,透透气,心情果然马上好多了。怎么知道后来被你”发现“了...

键轩惠娘 said...

就是因为你很搞笑,留言又不怕会得罪你,所以我才常常过来。

Sally said...

不会啦。。。没事的啦。。。就是因为你是38桶,喜欢搞搞震。。。才有这个‘师奶杀手’的美称啊。。。

笨妈妈的家 said...

喜欢来你家看你,然后笑着回家。

Jess said...

都说部落格是你私人地方。。。可以自由发挥!只要你不要写些东家长,西家短的闲事就可以了。。:)

天使熊猫 said...

數日前還跟男人說:"李逸迷的部落格分享十分幽默,開開心心的,還很可愛tim~~",他點頭說是囉是囉~~他說:"人生也不過如此~"(paiseh,最近他愛說這句話~~)繼續加油,愛寫什麼就寫什麼,這是你家!支持你!

Kate said...

来这里,已成了习惯,没来逛一逛又好像失去什么!遭了,就是上了赢!你写部落有你独特的风格,被你的搞搞震搞到地都会震,幸好那座长长的槟威大桥没有震。哈哈!没问题。。继续。。。。。。。。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Peter仔安哥,
突然间你那么客气,严肃,我反而不习惯。其实我觉得平日的生活压力让大家喘不过气来,难得放工后,可以好好的休息,笑笑一下,没有什么大问题的。我自从冒然的冲入你的家,尝试霸占一个地方坐后,心情放松很多啊。

你不需要为了某些小白对你无聊的批评而放弃你写作的动力和方式。不能够玩的就一笑置之,不要进来好了。

加油~

P/S 其实很想得空找你喝杯茶,吃个包。

娃娃 said...

做妈该?? 是不是得罪人了, 才写这篇来假假认错??

你不是很玩得的咩? 酱我们到底要不要就住就住哦??
有没有标准的啊??

李逸迷 said...

花老师:。。。。。。

华嫂:好彩我发现你,不然我要给你这个偷窥师奶看光光我的全身。。。蚀晒。。。嘻

键轩惠馆:欢迎欢迎,只要你们开心。。。我也很哈皮。。

李逸迷 said...

Sally:本来这句纯粹开玩笑的花名是对我无所谓,但是却暗地里给无心的朋友误导,

我感觉好像我的朋友被诬赖了。。我很不舒服。。


笨妈妈:真的谢谢你的支持,记得搽风油啊,不然笑道肚子痛。。。

jess:嗯。。铭记在心了。。。

李逸迷 said...

天使妈咪:对。。人生不过如此。。的搞笑。。请常来。。

Kate:哇,你没讲我也没有发觉,好,等我回去槟城checkcheck,我们的槟威大桥有没有给我震到松掉了。。。哈

calven:谢谢,我是最近给人家的一篇文章搞到很不好意思,主要是我的一般朋友被人家无心的批评,
搞到我很无奈,逼近谁都有绝对的写作空间,
我不可以干涉,我觉得很抱歉,

还有,不关小白事,她很可爱的,对,的空来找我喝茶。。

娃娃:不是啦,人家怎样玩我都不要紧的。。

原因请看calven的回复。。。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彼得仔安哥,
对不起,让你误会了。我不是说你部落内的小白。至此也向小白道歉。

其实我所谓的小白是"向别人抛白眼的人",简称小白。

李逸迷 said...

calven:哦,原来如痴。。嘻。。我上了一课。。

zzhen said...

可以認識到你也是我的榮幸
你"好好玩"

♥♥♥弯弯米♥♥♥ said...

做么?你怕给人追斩?还是怕给师奶追到你瘦?

哈哈哈~

非一凡 said...

做么?怕liao?哈哈哈哈哈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风格啦,不喜欢的人就不会来咯!继续你的38啦,不然不像你,师奶杀手~~呕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dolphine said...

ahem。。。什么事啦?这么严肃了。不像你叻。

Sally said...

huh。。。不舒服?就是为了这句??我只是今天才讲nia,之前被人攻击过??。。
怎办我已讲了啊。。嘻嘻!!要一粒毛过来吗?。。。。

chewmei said...

哇~做麼醬正經?!
喜歡你的部落格 喜歡你用penang郎講話的語法寫文章 很親切 多寫penang的東西阿~我很想看 哈哈~

希克 said...

来这里的网友通常都是爱玩的啦,他们应该知道你的style啦。表酱正经八百啦!

李逸迷 said...

龙猫:谢谢,你也很爱玩哦。。。

弯弯米:我不想因为我而让你们受委屈。。哈

飞鱼饭:呵呵。。。。

李逸迷 said...

dolphine:哈。。。男人的更年期。。。

收经着。。。

sally:你的我的沙坡德。。我没有让你受委屈就好。。。

chewmei:谢谢你的支持,比年郎是郎不是肖郎。。哈。。会的,我会多写槟城的小故事。。

Paul:是没错,但是不想让你们难堪。。

花木兰 said...

看了你这篇,我想以后我还是当隐形人比较好。。。实话没几个人会喜欢听的。还有如果上次冒犯你,我在此说对不起。我只相当一个快乐的博客,对复杂的人事关系没兴趣。。。

李逸迷 said...

花木兰:你怎样形容我都不要紧,我在意的是你把其他来光顾我的师奶,形容的很不好听,这是我的遗憾。。。

花罗汉 said...

你就是不知道,老是得罪我,要不要贖罪,送我禮物,我就原諒你!哈哈哈

日落黄昏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李逸迷 said...

花罗汉:本来要买雨衣给你的,你都有了。。

零零散雨衣要吗?嘻。。。

May said...

咩尼篇我没留言支持你咩?
可能上次来看时,留言进不到。
sorry man ...

李逸迷 said...

美酒:有你的加持。。这里辣了很多咧。。有嗅到咖哩味吗??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