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3, 2009

什么鬼世界?


霹州大臣尼查从二月上诉国阵,非法革除他霹雳州大臣的身份,三个月后的五月十一日,尼查终于获得法庭宣判为合法大臣,而法庭也即时命令国阵委任的霹州大臣赞比里,需马上辞去大臣的职位,而且还不让他当庭上诉,真是大快人心啊~

当我从网上报章看到这则新闻时,马上跟同事们分享了这份喜悦,还安慰自己说,法律也有人情的,钱权并不是可以横行的,真理总会胜利,霹州人们又见曙光啦。。。

哪里知道,隔天又给那个(西腰秀)赞比里上诉得逞,成功暂缓执行判决,尼查只当了19小时正室,椅子都没有暖到,就要暂时跟大臣的身份说拜拜,这是什么鬼世界!!

我们只好等到高庭在下周一(11日)早上11时就霹雳州务大臣双胞案作出裁决,包括民联霹雳州务大臣拿督斯里尼查是否仍为合法大臣...

从霹雳州政变事件发生到现在,我只看到民联给欺压到像块(咸煎饼),民主也变成(明煮),国阵明明要把你们人民来煮,你吹?

还有那个(无天章)的陪月鸡,敢做又不敢当,喷雾剂当香蕉,真是笑死街坊,无耻到可以上(键力士最羞家大全)!!




27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现在的政治社会真的是够乱啊!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不知何年何月才能够解决这一场闹剧!看了也厌倦也!每天又有新的新闻,新的技俩出现。烦~

娃娃 said...

哈哈~~~ 请你吃蕉!! 搞怪得你啊...

晴天 said...

真的没眼看这班人。。

哈哈最后一张照片好好笑哦。。哈哈

567 said...

11/5/09的宣判,原以为这次自己大跌眼镜!
其实不然,原来还有下集!
活在霹州的我们,又回去黑暗世界了。。。

那女人真是丢脸死人!

杉叶片片 said...

西腰秀!我基本不骂粗口,可是昨晚看到电视上他的表情就TL!骂得好!

zzhen said...

每次看到這張照片我就beh tahan

真不幸我跟她同姓

黛丝 said...

狗蛋,够姜!好野!
她真的是妖锈,48TL!

日落黄昏 said...

应该“吃蕉”那个身份要对换,才大快人心。
不知道这场风波要刮到何时,要等到何时何刻才风平浪静呢?

杨 霓 said...

别那么气,我请你吃真的香蕉.......蛋糕哦!

李逸迷 said...

Akira:是令人气愤的霸权。。去他奶奶的。。

Claven:我们就只有杜兰的份儿。。哼!

娃娃:你又请我吃蕉?怕我老塞不出啊?

李逸迷 said...

晴天:的空记得看看新闻,看他们那几只衰嘢有什么收场。。。

567:我期望见到你们的曙光,是灿烂的。。。

彬叶:哇老,我都没有看到电视她的衰表情哪,真腰秀。。。

李逸迷 said...

龙猫:记得跟你的祖先投诉她。。。

黛丝:我们要大大力的chok她。。。chok到她的妈妈也认不得她。。。

黄昏:这个世界有天理的。。让天来收拾那只鸡。。。

杨霓:刚在你的家吃饱回来。。打呃了。。呃~

安哥爵 said...

有阴谋,阿头都说人民别高兴得太早.

胡椒鸡拿的是谁的蕉?她有咩?

小虫 said...

我闭眼睛不看 XD~~

♥♥♥弯弯米♥♥♥ said...

看到拿蕉的那个很想扁她揍她Q她~

李逸迷 said...

安哥爵:她就是没有,所以要以型补型。。真悲哀。。

小虫:哇老

弯弯米:还可以煮她煎她溶她pun。。。

May said...

只系有兴趣知道
个条蕉你点样换的?

诗艳 said...

啊!还没完没了啊!他们要玩到什么时候呢?
希望明天会更好啦!

路人㊣ said...

蕉蕉相报何时了!
还政于民,大家排排坐食公蕉吧!

日落黄昏 said...

may,本来我想在msn那儿问彼得,怎样换蕉的,哈哈你也有兴趣。。。

李逸迷 said...

美酒:你会Photoshop就会啦。。用别人的蕉给她拿就行啦。。哈

诗艳:是咯。。真的是长命连续剧。。

路人甲:哈。。你真是笑瓜我了。。谢谢你的排排坐。。

黄昏:你也要学啊?

Kate said...

看来香蕉要涨价了!她酱爱吃蕉啊?哈哈。。。。。。。。。。。。。。。

80's Cherlyn said...

政治的事,我一直当戏看

真无聊~

李逸迷 said...

kate:开开她的玩笑nia。。。跟香蕉没有关系。。。哈

泰迪:不要你的钱还给你这样高娱乐性质的。。你还嫌?哈

May said...

哥哥仔,我都有photoshop,咩步骤来换叻,我无你甘叻嘛,我好蠢的,得闲msn我教下人,米甘估汗,自己学晒(我最善长的激杖法,喜)

李逸迷 said...

美酒:你连鸡蛋糕都搞不掂。。那。。?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