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6, 2009

好手工


哈!除了为Kids Islands的Jess打广告之外,也顺路请我口爱的小伊伊亮相下。Jess!怎样?我为你请来的小模特儿A赛bor?。。。

我很喜欢Jess的手工,她用料上等,手工精致,价钱亦不算贵,只要你不催她,慢工之下她的成品是佳作。前晚我们的family day,伊伊穿着这件裙子,在Queensbay Mall大步大步的走着时,看起来像个小公主般,金水呢!如果你们有谁要为家里的小公主扮美美,建议你去她的部落格参观下,必定能带给你惊喜!(我没有收佣金的,麦惊!)

今早在吉林万山吃完早餐,回家途中听到老婆和伊伊的对话,当时伊伊是坐在老婆的脚脾上。。

老婆:伊伊,来!妈妈为你穿鞋子,伸出你的左脚!(当时老婆拿着右边的鞋子)

伊伊:妈咪,是右脚啦~

老婆:哦!对哦,妈咪楼磨了,哈!对,是右脚。。。(穿好右边的鞋子后)

老婆:伊伊!你的左脚呢?

伊伊:在地上。。。

我:

 



笑死,原来伊伊的意思是她左边鞋子掉在地上。。。

20 comments:

双喜妈妈 said...

很水,很水,这个款式真的很美。

伊伊很‘脚’踏实地哦。

杨 霓 said...

我最喜欢小孩穿简单,很漂亮!!

SMiLE said...

你害我突然爆笑。。。阿打家人以為我傻的,突然間ki siao。。。你要賠我的名譽損失啊。。。。

日落黄昏 said...

杨霓,漂亮就”落定“先咯!。。。
伊伊长高了很多。。很可爱。。。。

天使熊猫 said...

去該網站看了,衣服不錯看,價錢也不貴,可是zomok沒男裝的啊?都說生女兒好~~生女的可打扮靚靚,看,小伊伊多麼水水~~

安哥爵 said...

说真的,伊伊越来越漂亮了.你大有机会做星爸.好好裁培.

李逸迷 said...

双喜妈妈:ya咯。。有女真爽,可以扮美美。。

真搞笑的伊伊。。

杨霓:不过你的孩子穿着也很水哦。。哪有简单咧。。

黄昏;还是你要落定?你能等吗?哈。。要叫我岳父先吗?哇老。。女婿还大过岳父。。

李逸迷 said...

嘻喵:你进来我这间肖郎间的时候,应该有心理准备的嘛。。。

你要我赔偿你的名誉损失?你要我赔你PJK(Pergi Jual Kuitiao)还是PJM(Pergi Jual Mee)?你自己选。。

熊猫:那叫你的洋人老爸快点配料便便咯。。哈。。

安哥爵:不好啦,等下做了星爸,人家妒忌的时候就会吊我说:吊那星爸大狗雄。。。

安哥爵 said...

傻呀,那你直接做星爷.有没有给伊伊学琴之类的?先投资,有着数.她应该喜欢唱歌吧.

zzhen said...

沒錯啊
左右腳都在地上
哈哈

李逸迷 said...

安哥爵:女儿的东西是随缘啦,当然我是希望她会爱弹钢琴咯。。。但是她比较爱弹她哥和姐的不是。。。哈。。

龙猫:哇老。。这样恐怖咩?。。。

Jess said...

谢谢你的支持!谢谢你的支持!
这小model 还顶上镜的!

c@therine said...

你女儿真的很水哦!!

yoyo said...

哈哈!伊伊的搞笑功力比你好哟~哈哈哈

李逸迷 said...

Jess:记得付我广告费。。哈哈。。

Catherine:嘻嘻。。可爱啦。。。我的心肝金菠萝来滴。。

yoyo:可能上一次在old town那边你kiss了伊伊一下。。给你传染到鸟。。。哼

婷婷 said...

我最喜欢小女孩穿这样的裙子了,简单又口爱。。。依依更口爱。。。

诗艳 said...

依依好漂亮哦。。。

李逸迷 said...

婷婷:为什么没有看到你流口水的样子的?

诗艳:谢谢美言。。不过伊伊很霸道。。坏蛋呢。。。。呵呵。。

567 said...

你的女儿很水呐~~~几岁了啊? 有没有下定料???

李逸迷 said...

五六七:三岁。。怎样?你有boyboy要介绍啊?给我过目先。。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