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4, 2009

自以为是


我們家的乾衣機壞了,丈夫去檢查,不消一會兒就找到問題的癥結,因為機器需要更換帶子,

他決定把其他損毀零件一併更換

他來到百貨公司零件部對售貨員說要買用於乾衣機的帶子`旋鈕`絞鏈和新月形金屬線

售貨員說:其他零件我們這裡都有,但那條新月形金屬線你就要到內衣部去找!

那是你太太胸罩裡的鋼線.......



某个国家进行一次小说创作大赛,要求用最少的文字表达最多的意思.而其中最成功的一篇小小说的是这样的——它 的题目是:“一个自以为是的比古”。

文章的内容就只有一个字:呸!





14 comments: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来踢馆了!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彼得的沙发,今天归我喔!哈哈,我很好的,留下第三个位子让其他的有缘人~

♥♥♥弯弯米♥♥♥ said...

这个笑话…
冷~~~

Kelly Choi said...

喂~~兄台~~一点都不好笑~~还带有歧视女人的感觉哦!!

80's Cherlyn said...

哈哈,果然够冷

Akira 思胜 said...

哇, 很冷的笑话啊...

Kate said...

这是什么笑话嘛!!!楼上的烤文,沙发坐够了吗?几时要让给我这老人家啊!我老人家走路比较慢啦!

小虫 said...

北极风跨过来啊~~ =.=

567 said...

喂!比古呆,我在办公室已够冷了,你还来搞这冷笑话!不睬你!

Sally said...

哈哈~~肖郎~~。。

zzhen said...

yengeporingei

May said...

猫妹种族岐视你。。我呸!^O^

今日我来关心你,出国记紧带口罩

一旧饭 said...

都唔知你想表达D乜~~~~~~~

李逸迷 said...

上面的各位姨妈姑姐叔伯兄弟姐妹们,小弟纯粹没事拿事来搞。。。。吾见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