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5, 2009

D I M

DIY=DO IT YOURSELF,而我的标题是DIM=DO IT MYSELF

我终於自己动手完成很个人的运动装mp3 holder,非常容易制作,挂起来又方便,你们可以试试!

首先介绍材料,如下。。

吸汗头带需要剪短缝上,千万不要像我缝得粗制烂造型

魔术贴是用万能胶粘上,但是你需要把mp3的底部磨粗,才能粘紧!

我跑了几圈了,mp3不会掉下来,应该成功了!yes!


42 comments:

小虫 said...

ooo~~~ 都是因为那个魔术贴~!!
哈哈~你比我好啦!会拿针来缝~!!

Kelly Choi said...

沙发~~

Kelly Choi said...

哎呀!电脑慢左,给人霸了头位。。我唯有坐凳咯,下面来得几位,你地要坐地板咯。哈哈哈~~PETER哥~ 你好厉害哦,甘都念到哦~

Kelly Choi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型是几型一下的!哈哈,但是为什么你的脸那么白,嘴唇那么红的?好像慈禧太后旁边的那个GG喔!

哈哈,外面一个如此的东西卖RM49.90喔!

強哥哥 said...

赛进裤裆里不就行了吗?

日落黄昏 said...

彼得,你真会享受啊!连跑步也要听歌,是不是一面唱一面跑~轻轻呼唤你~~一声声一句句~~,千万不要唱“到底你在想什么”哦!等下那些美女一路跟着你跑哦!。。。。哈哈!

莹珍 said...

真的是聪明的大佬..应该要叫政府颁个奖给你的.. XDD

一旧饭 said...

好创意!!! 厉害厉害!!!

黛丝 said...

还不赖哦!!
哈哈。。。

李逸迷 said...

小虫:哈!原本我是想用小板树胶圈绑紧mp3的。。之后想到用魔术贴就更方便。。。

kelly choi:我也和你一样坐在地板哦。。可怜。。哈。。

其实之前我的mp3坏了,才想到买过新的,有突然让我想到这个点子。。

烤蚊:哈!刚才上镜,那个化妆师傅下重了手,涂到我的脸像公公??你这个坏蛋。。

我的这个idea才五块半。。。便宜到笑。。

李逸迷 said...

小傻强:夹在底裤里比较保险。。呵呵。。

黄昏:是啦,我跑步没有听歌的话,就跑不久的。。哈。。

咩咩:是咯,用我五块半的idea收公家五十令吉一条。。包政府发到猪头柄酱。。

李逸迷 said...

一旧饭:是咯,低成本,高档货。。哈。。爽啊。。跑起步来也健步如飞。。。

黛丝:几时你要跟我去跑跑步啊?

Vivian Ng said...

不错。。有型!!

幸运猪 said...

除了潮之外,想不到别的形容词了!(流汗)

诗艳 said...

不错,你也蛮有创意的。

李逸迷 said...

vivian老师:哈,听烤蚊说这个mp3 holder要整五十块,我才花了五块半,这是抵到烂。。

幸运猪:好彩我没有在这个潮字加上高。。不然就中打鸟。。。

诗艳:行情不好,能省就省。。。

Akira 思胜 said...

很厉害的设计嘛...

Kate said...

跑步要专心才能达到效果,“轻轻呼唤你”不会留睡觉或和你打铃拍拖时才听啊!等下后面的美眉嘿你都听不到,不是太可惜了。。。。

80's Cherlyn said...

看不出嘛~

zzhen said...

沒想到你這麼厲害還會DIY!!!

晴天 said...

哇! 有创意哦。。哈哈

HuiWuen said...

厉害咯!

May said...

搞甘多小动作做咩啦
缝的那边,一定爆线的
我明踩的。。鬼叫那几个做包来踩我
现在我就要找人踩返够本咯。。咩咩照

May said...

老友,米赞他甘多,赞到他飘飘然。。
又再咩咩照。。

花罗汉 said...

跑步就跑步啦,仲聽歌咁唔專心,證明你個人系花心嘅。哈哈

敝~

李逸迷 said...

Akira:有用到这个holder的就好咯。。这个方法很省钱。。

泰迪:什么看不出?

龙猫:哈,以前我的mp3是吊着的,跑步起来很不方便,现在这个好多啦,又in!!

晴天:这个不算创作啦,市场上有过类似的产品,只是我这个DIY很省钱。。。

kate:哈,如果不听歌,我真的不想跑步咧,怎办?难道你要来槟城陪我跑啊?你又不同说法。。呵呵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死咯,May这几天心里很不平衡了!哈哈,有点狂躁症的现象了!看来“包”对她的打击太大了!

哈哈,Vivian和霓霓,你们真的不好,在May的伤口上撒盐!要吩咐她的家人要好好小心看护她,把所有的刀刀叉叉全部收起来了!

mary said...

wow, 厉害!
爱运动的人想出来的好方法,呵呵。。。

May said...

直头变态。。
要搵人来咬

Sally said...

哇。。金班耐料咯。。。下次帮我做一个。。我在打功夫扇时也可用的着。。。。A晒bo?。。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楼上的朋友们,
你们是否都对彼得的DIM产品很有兴趣?哈哈,要不要我们都一起呼唤,要求他都弄一个给我们当明年的生日礼物?还是圣诞节礼物呢?

呵呵,英俊,威猛,可爱,师奶杀手的彼得,可以吗?

Jess said...

跑步就跑步嘛,还学人家听歌,一点也不专心!

。。。不过你还算有一点创意啦。。一点点。。不是很多那种。。。哈哈哈!

杰斯琳
http://kidsislands.blogspot.com/

花罗汉 said...

Caven的注意很好,最好包括那個2GHZ MP3的,要不然要個holder 沒什么用處。

哈哈

敝~

♥♥♥弯弯米♥♥♥ said...

跑步都要听歌?就好像Kate所说,有美眉叫你你都听不到,就走宝了,呵呵…

娃娃 said...

潮??? =_="""""""""
笑瓜我~~~~ 哈哈哈哈哈~~~

杨 霓 said...

你还真的花心!又要跑步,又要听歌,又要看漂亮美眉,又要放屁,又要想东西,又要..........


哈哈哈哈。。我也快快溜~

May,不要听calven的,他一直在扇火咧!

李逸迷 said...

灰蚊:其实是很满足下的,有了这个潮爆的mp3,可以坚持跑步多几天咯。。

美酒:才不怕你来踩我,呵呵,就怕你的辣椒不够hot。。。。几时再做辣椒包给我吃啊?

花罗汉:现在很多运动健将在跑步时都听mp3的,你住在水族馆太久了,不知道人间发生什么事咯。。哈

李逸迷 said...

烤蚊:就是啦,你和杨霓情侣对唱式的轰炸美酒,害到她思觉失调,那我来发泄。。。真是的。。哼。。

marytance:其实我很久没有去跑步咯,这个DIY好后的mp3才把我带回草场。。

May:不好发神经,我打电话去红毛丹园找你的朋友来接你回去住了。。请收拾好衣服。。哈

李逸迷 said...

sally:其实很容易做罢了,一条吸汗头带,和魔术贴胶水就搞掂,易过借火。。

烤蚊:我不会上你的当的,我不是三岁小孩子,要骗你去骗阿美。。。哈哈

jess:呵呵,厉害咯,来酸我咯,进步咯,显到没有事情做要来卡叫我咯。。道给你的老公知道。。。

李逸迷 said...

花罗汉:等下我依喵三百块,你自己去买,真是吵到死。。。

弯弯米:这又是,那我该怎么办?

娃娃:你没有潮过咩?笑我。。。哼。。

杨霓:哇老,一面骂我还能一面跟上面的烤蚊和美酒对话。。你真行哦。。靓师奶。。

May said...

事情经已圆满结束
各位都累了,早抖


咩咩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