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 2009

阮经天








纯属搞困(开玩笑),谢谢安哥爵提供的笑料~

26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哈哈, 他真的是"软今天"嘛...

日落黄昏 said...

辛好是“软今天”今天罢了。。。。
如果是”软每天“那还真的够力。。。。

May said...

找屎5知deng..
好彩我是没偶像派的。。nyek nyek

键轩惠娘 said...

证明他会大红大紫咯,这个名字容易记~

567 said...

你惨鸟~~~

这样讲呕象,你要当过街老鼠鸟~~~~~~
别跟人讲你认识567!

婷婷 said...

我第一个就来打你,酱来讲我的小偶像。
比古)))) 咪走))))))(丢鞋子ing~~~~~)

Kelly Choi said...

哈哈哈!还好他不是我的呕象。。不然就数臭你咯。。不过他的名字确实让人想歪咯。。。

安哥爵 said...

哈哈,你真厉害.有技术.

黄昏兄,你还看不懂.
就是软今天才不得了.
每天都有今天,每天都软今天.

他不是软昨天.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事不关己,既不劳心. 哈哈,幸好不是我的偶像。。。

杨 霓 said...

也幸好不是我偶像。

Pet猫猫 said...

如果先叫名字然后姓,那不是“今天软”哈哈哈!

Kate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Kate said...

婷婷,我也来了,我是第2个来打皮古的人了,他可是我的偶像叻!人家很帅很帅的叻!你别跑,皮古你别跑。。。你的鞋掉了还跑的酱快!

鳕鱼 said...

哇哈哈~
这也不关我的事。事不关己,己不劳心!

华言巧语 said...

来看帅哥。。。

mary said...

哈哈哈。。。
真好笑!
说真的你的图片是怎么弄的?
真是厉害!

诗艳 said...

也不是我的偶像。。回家了。

黛丝 said...

英文名字更好听; 今天.软

疯了!!

李逸迷 said...

Akira:纯粹借人家的笑话来笑笑。。。

黄昏:每天软,齐齐软,爽爽软。。

美酒:我是茅厕里点灯,找屎!

李逸迷 said...

会馆:他叫软到死会更红。。

567:我不止认识567,也认识4321添。。。你的兄弟姐妹。

婷婷:呜呜~你的鞋子贴住我的脸,扯不下来,更惨的是,你的鞋底有狗屎!!呜呜呜。。

李逸迷 said...

kelly:就算他软每天,也阻扰不了他的红。。。

安哥爵:他带动了软的潮流。。

今天你够软吗?

烤蚊:不要学人类讲话。。。哈哈。。。蚊子兄

李逸迷 said...

杨霓:知道你不喜欢软。。。

猫猫:也可以叫(今家软)。。。。

kate:你去练跑步后才来追我。。看你喘到天天软去了。。。

李逸迷 said...

Lavender:不是你的偶像你就这样想。。

华嫂:帅哥你是说我还是阮经天?

marytance:我用photoscape弄的,你可以试试看。。

李逸迷 said...

诗艳:小心路滑。。

黛丝:明天后天嘛是照软。。。。

♥♥♥弯弯米♥♥♥ said...

所以啊,千万别取错名,一世人的~~

李逸迷 said...

弯弯米:娃娃我叫大尾熊。。。。。我叫戴伟雄,有改错名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