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5, 2009

两则笑话


一个人骑摩托车喜欢反穿衣服,就是把口子在后面扣上,可以挡风。一天他酒后驾驶, 翻了,一头栽在路旁。警察赶到:

警察甲:好严重的车祸。

警察乙:是啊,脑袋都撞到后面去了。

警察甲:嗯,还有呼吸,我们帮他把头转回来吧。

警察乙:好.....一、二使劲,转回来了。

警察甲:嗯,没有呼吸了......


阿铭:呜呜....爸爸刚刚打我...而且还打了两次...

铭妈:乖乖....怎么回事?爸爸打你而且还打了两次...

阿铭:第一次啊!我拿成绩单给爸爸看...全部都是红字...所以就挨揍了...

铭妈:不乖乖念书,挨你爸爸的揍,当然是应该的,那为什么还打你第二次?

阿铭:因为爸爸把成绩单反过来时,发现不是我的成绩单。

铭妈:那是谁的啊?

阿铭:是爸爸国中的成绩单,呜呜呜........


希望你们大家看了笑一笑,度过一个愉快的星期天。。



11 comments:

Sally said...

哈哈哈。。。。。。。。。。。。。。。。。。。。。。。。。。。。。。。哈哈哈

鳕鱼 said...

哈哈^_^!谢谢分享。

让我有个愉快的星期天上午。

日落黄昏 said...

第二个故事比较好笑。。。。哈哈哈!

娃娃 said...

呵呵呵~~~

May said...

真的是很够力的笑话

ViVi3n said...

哈哈,真得很好笑~~

Kate said...

噢!这样也可以啊!嘛是好笑!^—^ 西bo!

楼上的水查某,今早酱早起身来霸沙发?

♥♥♥弯弯米♥♥♥ said...

我也过来笑一笑
哈哈哈哈哈………

李逸迷 said...

sally:lavender blue:黄昏:娃娃:
美酒:vivi3n:kate:弯弯米:

哈哈哈。。。我也来笑一份。。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笑到翻肚子。。。

李逸迷 said...

烤蚊:什么?翻肚子?笑到皮开肉锭这样离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