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7, 2009

Sally你的生日



今天2009年9月17是个好日子,也就是我老友—Sally的生日,

我没有什么搞作,只想简单的说声:


在你生日的这一天,
我将快乐的音符,化为礼物送给你,
愿您拥有365个美丽的日子,
虽然我只是你远方的朋友,
然而我的祝福却一直陪伴在你身边!
衷心地祝你

生日快乐!
终身美丽!


希望你能和老公度过一个温馨又罗曼蒂克的生日

以及和你老公






16 comments:

日落黄昏 said...

哦,到了,到了,祝你生日快乐,青春美丽,人和歌声越来越漂亮。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祝Sally美女,生日快乐!呵呵~

Akira 思胜 said...

生日快乐哦!!!

键轩惠娘 said...

祝sally生日快乐~

Kate said...

耶耶耶!我飞回来了!!祝美女生日快乐!幸福安康,永远靓丽,钞票数不完。

我10多天没爬网,脑袋空空,连上网都变得酱痴钝了,不过你的生日我却没忘记咧!哈哈哈。。。。。。。。

华言巧语 said...

祝sally生日快乐!

花罗汉 said...

祝水查某天天快樂!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我来了!!! 祝 Sally 生日快乐!!!

May said...

Happy birthday to Sally

幸运猪 said...

sally,生日快乐啦!

♥♥♥弯弯米♥♥♥ said...

祝Sally生日快乐!

Sally said...

彼得。。谢谢你的生日祝福篇哦。。。我真的太感动。。

我喜欢最后一张照片,很温馨很恩爱。。还有zomok没有放那张摇比古的爬地照片。。那张够38。。哈哈。。

Sally said...

要谢谢以上的朋友们,你们在百忙当中还为我献上温馨的祝福。。。很感动也很感恩。。谢谢你们了。。。
我也祝你们。。生活快乐。。

zzhen said...

好幸福的sally~

路人㊣ said...

到我了~
我也祝Sally生日快乐!

Sally said...

谢谢龙猫和路人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