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5, 2009

手工女童装




是的!没错!我的小女儿伊伊穿着的这件裙子,是100巴仙手工一针一线缝制而成。这件气质优雅的女童装,是出自美师奶JessTai的杰作!

这次我收了她的一些kopi钱,所以免费帮他卖个广告,吹下水!

算起来,我跟JessTai买过几件衣服给伊伊了,之前刚开始接触到她的网上童装专卖店(Kids Islands),就发觉里头的模特儿女孩子很可爱,原来是她的女儿。这位小女孩笑容很甜很惹人爱,也不知道她的女儿是否有魔力,我糊里糊涂像中了降头似的打开荷包送银纸给她花了!哈哈!JessTai!不要中我!我讲笑的!制造点轻松气氛!不要太严肃嘛!当然,JessTai除了女儿cute之外,她亲手缝制的女童装衣服,用料上乘,手工一流,绝不马虎!最主是,价钱相宜,有时候还有买有送呢!

记得第一次跟JessTai高关(光顾)的时候,我买给伊伊的是一件白色的裙子。我还担心只凭着量伊伊的肩旁阔度,和肩到漆盖的长度给JessTai,她做来的裙子能合身吗?其实我的担心也是多余的,当我从邮差手中接过这件裙子的时候,我马上给伊伊试穿,哦!根本就是量身定做的嘛,fit到痹!真佩服JessTai的手工,这件裙子握在手中的感觉很柔滑,伊伊穿起来一定很舒服,当晚刚好我们的family Day,伊伊穿着这条裙子带着满满的信心,在Quessbay Mall满广场的跑来跑去,为人父母的我们,见到自己女儿的可爱样,心里是甜丝丝的满足哦,那天之后,我的小伊伊整天就吵着要穿公主裙。。



所以,有谁家里有小女儿的,要扮美美的,或要送给人的,请不要吝啬你的指标,请马上点击以下的网址,去看看也好,高关帮衬下也好,或许也可以去看看她cutecute的女儿也好哦~!




PS-如果买过一千大元,就有缘可以目睹JessTai真人真面目。(对吗?JessTai?)



23 comments:

花罗汉 said...

不錯,但如果短于膝蓋更漂亮。呵呵

鳕鱼 said...

好漂亮!
有机会也要好好光顾,哈!

567 said...

我也定了货,不过不知何年何月才能收到^^
看来最近她生意兴隆!

对了,你买酱大件给你女儿穿,我看可以穿上好几年,这下还真的穿够本咯~~

小薰妈 said...

我有时间的时候也会做几件洋装给我的女儿!嘻嘻~喜欢‘慈母手中线’的feel!!呵呵~·

咸 妈 咪 said...

伊伊穿起來很lady噢﹗
我從大眼妹出世不久就跟蹤她了噢﹐不過都還沒幫襯她kok!

Kate said...

我也要扮美美,能吗!想说穿在我身上,哈哈哈!我嘛是年年12岁nia!伊伊穿了像要出嫁的公主,水水咧!

♥♥♥弯弯米♥♥♥ said...

是出自别人的手工啊?我还以为你转性会缝制衣服了呢,呵呵呵…

Eva said...

裙子闪闪地,很飘逸的感觉^^

80's Cherlyn said...

很漂亮噢~

yoyo said...

我酱大的size...一样价钱么??#^_^V#

路人㊣ said...

衣服“好亮”,你的千金也“好亮moi”~

李逸迷 said...

花罗汉:嗯,果然有经验,几时要弄件给你的小媳妇穿啊?

LavenderBlu:绝对要试一试。。包你中意。。

567:哇,你果然是识货的人。。是咯,我也等了一个多月。。哈。。

对了,我伊伊的衣服上围fitfit,也不能穿多久哦。。

李逸迷 said...

1437:果然是有料的妈妈。。。班耐。。

咸妈咪:那你就要试试看咯。。而且价格也不贵。。

kate:你如果敢穿,我就买一套给你。。不要笑道我又chuah赛。。。

李逸迷 said...

弯弯米:肖西bo,我哪里会啊?不要开玩笑。。

eva:那,有没有过去看看啊?

泰迪:你的女儿适合哦,可以过去看看。。。

李逸迷 said...

yoyo:你敢穿,我free一件给你。。

路人甲:你的两位也是亮妹pun。。。

诗艳 said...

真的很漂亮啊!可惜,我没有女儿。。。嘻嘻!

晴天 said...

好漂亮哦, 好像公主一樣。。呵呵

yoyo said...

好!!!
你说的。。。。
谁怕谁?
我要最贵滴。。。。

谢谢咯。。。。^<>^//

日落黄昏 said...

我也有同感,裙脚短一点会跟好看。相信伊伊很快就长高,那时候尺寸就am am好了,哈哈!

娃娃 said...

以后不要忘记我的har...

李逸迷 said...

诗艳:下次等你的女孙子咯。。哈

晴天:谢谢。她是个顽皮的公主。。很不听话的。。

yoyo:忘了你爱自残。。。怕了你,自己去选。。

李逸迷 said...

黄昏:哈,裙子长罢了,上身可是刚好罢了。。做多可以穿到明年。。

娃娃:忘记你的什么?。。。你明知我有老人善忘的。。

Ouch said...

很好,嫁得出叫她做訂做婚紗!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