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7, 2009

我也会down的



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爱吹水爱搞笑,爽爽就敲敲各家的门楣依娃鬼叫一番,闲来无事就写篇博文拿网友来开玩笑,承蒙你们海量费事睬我,不然我的比古早就劈开两边了,哈!有时候我又会假厉害的扮到像个专家似的,说什么要人家用正面的心情去看待事物,做人要快乐啦,还班门弄斧的借用很科学的名堂,什么苯多胺就是快乐啦,什么正磁场的力量啦,阿妹说我扮晒嘢。。

不要看我整天肖肖的样子,其实我也会down的(心情不好),因为查实,我也是人一个

(笑什么鬼?傻丽你的龙冲)。。

最近家里两个弟弟发生了点小麻烦,很替他们担心,自己公事上也遇到点小挫折,搞到整个人很没有心情,没有什么mood写博文,像个有体无魂的一旧饭。朋友也来问候我,(啊彼得,最近没有什么听到你股声的?来东西啊?)(我呸!)。当然我当你们都是好朋友,自己的事情自己搞掂,无需让你们烦上加烦咯!也没有什么,只要给我一点时间,就可以冲淡这个逆境。。

到时候我的比古会重见光明,炸声轰隆隆~~

此致


42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好啦, 别这么DOWN了咯, 去看看笑剧吧!

Chin Weng 茶先生 said...

看你最近写的post都猜到端倪。人生是这样的啦。+u

May said...

每个人,或家庭有时
都会有点不如意。。
我嘛是一样。。
没事的,很快会解决去

*拍拍你的手来
*摸摸你的头呀
*阿屁股阿屁股
*没事了没事了

我作的歌仔
很好听的说
(学你的话,哈哈)

May said...

上期我做女主角
现期就做女配角

两个奖我lap 晒。。yeh..

华言巧语 said...

其实我的心情也不好.....

杨 霓 said...

相信你boleh的!
加油咯。。不好down久久har..

LavenderBlu said...

人生不如意之事十之八九,阴天过了便是晴天。
希望你的阴天很快就过去了,祝福你~

yoyo said...

kiss kiss ^@^ +oil!

杨 霓 said...

哎哟。。。楼上的,请保持仪态。
还有戴嫂等一下一个飞脚过来你就死咯!

yoyo said...

err.....讨厌~~
酱讲偶。。。

老姐,戴嫂一个飞脚过来。。。
嘿嘿嘿。。。偶嘛反手一。。。拔。。
拔完戴嫂滴脚毛~~ngek ngek ngek ^^v

杨 霓 said...

瓦卡卡卡卡。。。。


要笑死偶么?!


zomok要拔掉人家的脚毛?哎哟哟!!!

李逸迷 said...

今晚两姐妹一起出动,很开心哦。。戴嫂除了脚毛,还有卡拉底毛要拔吗?

杨 霓 said...

那个就留给我妹去拔吧!她最“拿手"!!
包戴嫂的卡拉底干干净净,白白滑滑,好摸好闻,性性感感。。。。。。。。

cherlyn said...

之前我也是心情很down
你也安慰过我啊~
所谓逆境也会有转机的一天
你也要加油噢~

期待你的比古早日回来噢~

Eva said...

铃...铃...
『喂~阁下心情不佳哦?』
『是咯,有什么好法子解压吗?』
『嗯~什么也不说,就是搂紧老婆,要不孩子们也行,可奏效哩?』
『唔~试试看呗~』

振作起来哦^^

天使熊猫 said...

吃巧克力,吃雪糕,心情會好好的~~~

日落黄昏 said...

雨过一定会天晴,日升也会有日落,有down一定也有up,明天的你一定会up起来。。。。。

花罗汉 said...

說什么都是假,bu bu 放個屁鼓勵鼓勵你。收到了嗎?

Kate said...

连开心果的人也会有down 的时候。而我之前的down down心情都还要挨多几年咧!祈祷你down down之事早日过去。有屁就要放掉它,不要闭着。。。。。!嘻嘻嘻。

安哥爵 said...

都是我的错,传down down 病给你.

只要你睡得比我好,吃得比我饱,羔呸乌喝得比我搞搞.....血压不比我高高就好了.

龍貓 said...

雨過天晴

要用笑笑看明天

May said...

你今日o佐屎没?
没屎一身轻


最近我知道自己很核突hor..

Calven 烤蚊 said...

哈哈,一个Down了整个月的人来安慰你,应该没有多少说服力喔?其实我停笔那么久,除了真的不想写,事情还没有完美的解决前,我不想再次地去写那些负能量的文章!

看着一本书, “心念,决定命运!好运,可以创造!”
拥有好运的秘诀,在于心中充满正向的念头,行动也表现了正向的态度。储蓄积极,快乐的情绪,再接通正向思考的电力。幸运,温馨的磁场,就会吸引好多好运气,贵人,好事靠近了!

我们一起加油吧~

杨 霓 said...

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
啪烂手掌给楼上的calven!!
Calven,你是最棒的!yeah!!
看到你重出江湖,还有那么好的能量,
我有点惭愧咯。。。

我也要制造多一点正能量了啦。。。

诗艳 said...

愿你:明天会更好!加油!

诗艳 said...

愿你:明天会更好!加油!

天蝎座妈咪 said...

这么多人来料!看关心你的人酱多,应该很爽lei。要开开心心哦!你是我们的开心果。

~ 仪仪妈咪 ~ said...

加油加油!!!!

娃娃 said...

你的比古如果没有两边,按怎大便?

我也来唱歌给你听~~

那听到股声~~~ 我A心情就快活~~~
(陈昇的)

567 said...

比古呆也down啊?更年期来得早了啊?

(别用那臭屁轰我呀!!!)

好啦好啦!看你这么down, 借你一个抱抱啦~

yoyo said...

那听到股声~~~ 我A心情就快活~~~
陈昇。。。娃娃。。。好听好听!!!
Encho!!!!!!!!

杉叶 said...

那么,讲个冷笑话吧!
有一天同事打电话找我,我问他:“What's up?"
同事回我说:“Nothing's up. Everything is down."
我后来想了想,嗯……男人嘛,天天up嘛是不掂的……

May said...

好像蛮多人来凑热闹酱的,
屁股down down 的心情
百年难得一见
快点来看,快点来看
好像pasar malam 酱

屁股~
你跑去那里了
快d 栏出来

李逸迷 said...

akira:哈,好,我就看回我自己的博文。。

茶先生:你果然是金睛火眼,佩服佩服~

阿妹:是啊,人生也会有高低潮,我希望低潮少,高潮多。。几分钟。。哈。。

谢谢你的歌,我听到度古去。。。

李逸迷 said...

屁股很长的阿妹:怎么又是你?

你已经是我的资深的主角了,别担心没有工开。。

华嫂:你有老公疼,还烦什么龟?

杨霓:我不会down久久的,等下我老婆不依!

李逸迷 said...

LavenderBlu:谢谢你,我过去你家看看,笑笑几声,心情好多了。。哈。

杨霓和妹妹:谢谢你们两的对台戏,真好笑。。

泰迪:哈。。人生是这样咯,不过我好多了,你有心,我的比古还在。。

李逸迷 said...

Eva:嗯,谢谢关心,我的老婆我抱了几十年,哈。。真的很有功用,现在我好多了。。

熊猫:哇,嫌我肚腩不够巨啊?呜呜。。。。

黄昏:哈哈。。应该up的时候要up,不然可以拿去人道毁灭啦。。

李逸迷 said...

花罗汉:哇,放屁就可以开心?那要放几粒才够?

kate:是啊,每人每况没法渡。。。笑笑过去忘了吧~好。。等下我去toilet放屁~

安哥爵:哈,可能最近没有什么尝到你的笑博文,那你快点回来我们一起up up all the time.

李逸迷 said...

龙猫:哈哈,最近是你的喜事,我要快点up起来,不要让我影响你的好心情哦。。。谢谢。。

May:冤鬼啊你~缠身啊你~不要笑死我啦。。。

你不核吐就不好玩啦。。

烤蚊:嗯,好强的正气,这就对啦。。。加油,继续~

李逸迷 said...

杨霓:好事好事~你也要多加kudlatkudlat。。。


诗艳:谢谢鼓励,明天真的好多啦。。

天蝎座:哈。。谢谢你。。我会很快就好了。。

李逸迷 said...

仪仪妈咪:我会我会。。

娃娃:哇,你来啦,听到你的歌声,我心情好多啦。。。

龙里又波令76543:看到你就好笑,心情马上好起来了。。如果有一天我见到你的真人,我会笑到散开吗?

李逸迷 said...

yoyo:你又回来听歌啊?得空就来坐坐啊。。。

彬叶:有?有这样的男人咩?

冤魂不散:。。。。。。我大便畅通了,切勿担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