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8, 2010

轮胎



昨天骑摩多去载女儿秀萍补习回家,

途中,她好像发现新大陆般的跟我说:

爸爸!你的轮胎很大条!

我:(汗颜 + 无言)


17 comments:

鳕鱼 said...

是哪一个轮胎?
spare 轮胎?那是一定的。
彼得的女儿,你也后知后觉了吧!
哇咔咔~

567 said...

冷静冷静!!!
我知道你很难过,很绝望,很无奈!
你也不想的是吗?>,<

那你这个老豆还打算新年给她大红包吗?

ccm said...

细路仔吾识世界,
有怪莫怪!

Akira 思胜 said...

真的是语出惊人呢!

SockPeng said...

只有这样的轮胎弹性好!!

tamiya said...

没关系啦,拿来当枕头睡咯,很温暖的咯。。。

李逸迷 said...

鳕鱼:可能以前我的后备胎小条,她没有发觉咯..

76543:只好这样咯,大红包掩口费..呜呜..

CCM:这句话,好像小孩子乱乱在路旁小便才念的咒语哦..

李逸迷 said...

akira:笑不死人不甘愿...真是的...哈...

SockPeng:是咯,真皮来的..弹性当然好..

他米亚:没有这样肥呱?拿来当枕头?哇老!

路人㊣ said...

“装”不下你轮胎的衣服几时要出让!!!
再不出让,我要去买新衣料,很不环保leh~

日落黄昏 said...

你有没有【】我的名字第四个字“同音”。

Kate said...

哈哈哈!我还是快点闪~~~~~~~~~~~~~~~~~~~~~~~~~~大轮胎滚过来了。。。。

80's Cherlyn said...

大轮胎压顶,屁股嫂很可怜

oppsss,讲溜了嘴...

诗艳 said...

哈哈!人到这个年纪是这样的啦!
不过,还可以补救的。多运动吧!加油!

李逸迷 said...

路人甲:我的腰围31nia,你能穿咩?

黄昏:是(昏)字吗?。。。昏。。。。

kate:原来你会闪。。。。

泰迪:我的老婆是司机。。。

诗艳:嗯,我会加油的。。。

咸 妈 咪 said...

大条比较稳嘛,哈哈~~唯有酱安慰你自己咯!^^

李逸迷 said...

咸妈妈:嗯,果然是最佳的自我安慰自我催眠的好方法,谢了。。!

Sally said...

怎么最近老是说你肥了!!难道你是肥到100机罗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