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 2010

April夫


今早要出門工作時,老婆指著我的牛仔褲說:打鈴,你的褲腳有兩點紅紅的,是什么來的?

我忙翻過頭查看我的褲腳咯,老婆喊說:April夫!!!(然后很滿足的笑了幾聲)

老婆大人啊,你幾歲啦?好命做人家外婆啦,還April夫,笑死我。老婆還沾沾自喜的說,早上我去大哥哪兒帶伊伊回來的時候,我哥哥嘛是給我April夫了。我問她說,你哥哥沒有罵你咩?老婆說:沒有啊,他笑說我還是個【囡仔】(小孩子)。這個老婆啊,真是大小孩。

去年的愚人節我也是老婆騙,看來你越相信的人,她越愛騙我們。哈~

不過,我當這是情趣,是我們夫妻間的調劑品。


25 comments:

杨 霓 said...

是啦是啦。。知道你们很有情趣啦~~
给人骗就讲给人骗啦。。。还要兜。。。
(摇摇屁股走人)

木子 said...

sweet sweet o ~~ ^^

yoyo said...

Osai,别乱乱跑。。。

April said...

叫我的夫君?干吗?

娃娃 said...

肉麻当情趣~~~ 哦嗯哼嗯....

蒲公英 said...

看来你真的是大颗呆,年年给老婆骗!kekeke~~~

Akira 思胜 said...

我一大清早也是被骗了咯...

日落黄昏 said...

一早我哥哥打电话给我,说金河广场给人炸了,叫我开rtm看看新闻,我说没什么新闻啊,没有啊! 后来我和他说今天是愚人节哦,你给人家骗了,后来他就说外星语@%¥*&##%**哈哈哈。

李逸迷 said...

楊霓:哎呀,做人家丈夫的,要假假給老婆騙下嘛,不然你們女人會心里不平衡去的喲....哈

木子:有人說我憨大呆,我嘛是覺得sweet pun...

yoyo:干嘛放你的黑屎亂亂跑,不怕給人捉去三六啊..

李逸迷 said...

四月:哈哈哈,借用你的老的一下啦,不要吃醋啦...

娃娃:我掩飾到這樣完美還是逃不過你的慧眼..哈!

不供應:給老婆騙好過給中國妹騙...卡卡卡....!!!!!

李逸迷 said...

akira:騙財還是騙色?哈

黃昏:哇,你的哥哥這樣緊張,還專程打電話給你,所以今天盡量不要相信人...

路人㊣ said...

黄昏兄说金河广场给恐怖分子放炸弹了,我选择相信他!所以我特地跑去拍了很多玩具炸弹回来,因为真的有炸弹嘛!

寢國郡主 said...

好有情趣勒~~羡慕死人!
愚人快樂~

李逸迷 said...

路人甲:阿親家公,尼安得閑啊?毛去撩妹仔咩?

郡主:今天我有做到愚人,所以我快樂,謝謝來訪.

80's Cherlyn said...

今天没有愚人节的气氛,显~

SockPeng said...

一山还有一山高

鳕鱼 said...

冷啊冷~晒啊晒~
兜一个大弯儿就是要告诉人说你被骗了。
糗了就直说嘛。

摇摇头走人.........

麗館主 said...

哈哈哈。。。你又来嘢!!!

強哥哥 said...

愚人節快樂,笑笑沒煩惱。

李逸迷 said...

泰迪:這就好,證明你沒有給人愚弄..

SockPeng:肖中自有更肖人....

鱈魚:阿姐,給點面子啦,人家拍寫嘛....

李逸迷 said...

巧瑜:哈,給老婆騙好過給中國妹騙啊...

強哥:謝謝問候...多多指教....

Ouch said...

在過去的愚人節,真的感覺被大大的愚弄。
But...i ok...習慣就ok!

婷婷 said...

有没有雨伞呀!借用一下,这里很晒。。。。
(回去搽防晒油)

李逸迷 said...

郡主:小開玩笑可怡情,大開玩笑要報嘛打...

婷婷:靚女,給我嗮下a賽bo?哈,不要用你的老木頭kok我....我閃

李逸迷 said...

tes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