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5, 2011

泰国人妖VS印度人妖


笑西Ngai咯

12 comments:

osl said...

还是泰国人妖最美!
比我还美多多声!!!

Douglas said...

還真的有落差。

路人㊣ said...

妖~嘔西Ngai!

洋晴爸爸 said...

妖咻咯,还会眨眼啊?!

winnie@ah咪 said...

那印度人妖向我眨一眨眼,我都快晕倒了~今天要拿MC了~哈哈~

193 said...

泰国的那位真的是人妖?好想摸一摸看是不是那么真哦。。。。天意弄人啦,为什么男人比女人更女人!

osl said...

哈哈,被洋晴爸提醒,我才发现有眨眼耶!吓了一跳!

咸 妈 咪 said...

wow~~~

鳕鱼 said...

oh my god!
夭寿咯~

Sally said...

哎哟。。那个。。那个素目鸠看到我都想晕料。。
还在素?还在素?。。。
我照~~~

Joanne Low said...

做麼不要兩粒眼睛一起眨?現在只被shock到半天吊...

花罗汉 said...

晶係笑西Ngai!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