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4, 2011

贪念



这个火星人好雷,我看你是第一次来地球,以为地球人傻的hio?哈哈哈哈

骗子,到处都有,大有大骗,小有小骗,大家都心甘和情愿。。

那些专业的大老千设的局,是专门骗那些自认为读书很高,很会赚钱很有脑大老板们的钱,我等如此的小角色,脑袋小小粒,也没有什么镭的,轮不到给他们骗。

骗人的把戏其实千遍一律,报纸天天都有登的新闻,tapi还是有人【中枪】。

最心疼的,莫过于我身边的好妹妹也曾经中招过,当时候在槟城很流行的『刮刮乐』,找上了她,几千块换几样不是很值钱的东西回来。虽然不是很伤,但是也蛮不值得的咯。

我觉得通常被骗的人总离不开两个原因,一个是【无知】,另一个就是【贪】了。。

如果你不是很update的都市人,被自己的无知蒙蔽而被骗,还情有可原,如果你是因【贪】念而受骗的话,我看是神也不会tolong你了。。。

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上天也不会无端端送钱给你花,只要不贪,骗徒就不会有机可乘了。


14 comments:

SiaoFang said...

這照片是真的還是假的?如果是真的,討錢這行業競爭越來也強,要出奇制勝?

李逸迷 said...

SiaoFang:谢谢光临。

照片是真的,世上是无奇不有,此雷火星人确实是费尽心思,想在讨乞行业添加新思量。。值得鼓掌~!哈!

meylim said...

这 个 火 星 人 "明打明 "就 是讨乞。 。
至 少 他 不 是 去 偷 去 抢 。 。 ~~

李逸迷 said...

美林:没错,好过去做伤天害理的事情,乞讨,是需要出卖自己的尊严,不是随便人可以的。。。

osl said...

贪念和无知,都是可怕的事情。

Sally said...

我也曾经收到中奖的电话简讯,ho我踩他都傻。。。。。
呵呵。。

路人㊣ said...

先生你會講華語嗎?

李逸迷 said...

SheueLi:嗯,可惜却是人类最容易犯的错。。

sally:好彩咯,人家说水的朝某容易骗,你不像哦^^

路人:ngai hair hak 银!hak 卡 佬~!唔跌汗睬尼

Douglas said...

先生,3834.。。包中!!!

留下買字錢先。

:p

yong said...

为什么人有这样的负面看法?

这个人不偷不抢,
只是为了让你一笑,得到一些小费!
同时,给或不给是你的权利.

他是街头艺人,
他不像我们的持牌抢劫者!

李逸迷 said...

Douglas:中了你给我红包钱就行。。。(最近豆浆转行?)

yeo:你看到的和我不一样。。我只看到图中的效果,绝无歧视之说。。。

杨 霓 said...

他们这一些招数是不会让我中招的!
他们一开口nia, 我就马上说不要!
总之看到有人靠近我要销售或是讲耶稣,我就马上摆出个臭脸,直接跟他们说不要不要不要!!!!

Vincent Cho said...

以前老婆的哥哥也是有上过当…

李逸迷 said...

杨霓:如果她们称赞你很水很高贵大方史无前例,我看你也会陶醉到昏坨坨自动送上Ck太阳眼镜一副,嘻。。。。(开玩笑啦,潮州女除了美也是很班耐的啦^^)

文生曹:我想很多人都有中枪过。。希望下不为例了,心疼他们的幸苦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