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2, 2011

中国报



比古:709事件中,那只鸡说警方做得很好,在逮捕暴民行动中使用最温和的方式,真的是无耻的谎话,还有他们包皮包庇的『中国报』,也敢敢助腔说『净选盟』是暴徒,所以现在网上很多人都杯葛『中国报』,不看『中国报』!

朋友陈:那一个『中国报』这样厉害?要搞到人家不可以看她?

比古:『中国报』啊,你没有看过咩?

朋友陈:哪一个Tiong Kok Po安尼水??

比古:中国报纸啦,不是中国妹啦!!!

朋友陈:哈哈哈哈哈!!我听错什么中国妹这样美不可以看啦!

比古:哈哈哈哈哈哈哈!!!腰秀!!!整天想着中国妹啦你!




备注:福建话,Tiong kok po『中国报』 和中国妹 差不多同音。^^

11 comments:

meylim said...

他 们 真 的 是 睁 眼 说 瞎 话 ~~~

蒲公英 said...

黄色的饭桶嘛是和他狼狈为奸咯!

Vincent Cho said...

你近墨者黑咯!哈哈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键轩惠娘 said...

你的朋友和你一样幽默。

日落黄昏 said...

我一路来是中国报的忠实读者,现在的我唯有杯葛它,除非他勇于认错,不然我都永远不会买它。

tamiya said...

从来不看的。。。

咸 妈 咪 said...

中国妹和报我都不爱~ 嘻!

~珊姑娘~ said...

哈哈哈哈!!!tiong kok po!笑死我!!!

路人㊣ said...

哈哈,笑死銀!

安哥爵 said...

你选的中国妹真的很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