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1, 2011

老婆suka我什么?





我曾经问过老婆说:『打铃,你做莫会suka我的呢?』

老婆扁起了嘴说:『我都不知道suka你的什么?应该是中了你的降头吧』

老婆翘起嘴角继续说:

『还有你的一粒Hiao Kee(姣痣)』


老婆返回来问我:

『那你suka我的什么?』

我毫不犹豫的回答说:

『你的水翁果鼻子!算命的说旺夫喔!』

哈哈哈哈

原来我们各自脸上都有一出标志吸引着对方

^^ , 笑西ngai!



5 comments:

键轩惠娘 said...

照片上的明明是阿sa~

SockPeng said...

说来说去
就是喜欢
“路西朗套”的器官~~~

哈哈!!

李逸迷 said...

惠娘:其实明明都不是,是大陆一对潮爆新人的搞作。

淑萍:哇a西郎逃,西bo郎五a。。怪不得啦。。还有哇a雨神痣。。。^^

osl said...

比古,我如果听见人家喜欢我的鼻子,因为旺夫,我不会高兴咯!
你嘴巴都不甜的!呵呵~

李逸迷 said...

SheueLi:我会跟你的打铃通传一下你的意愿,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