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3, 2011

一场梦



最近,不知道是否受到2岁小悦悦被无情货车辗死的负面消息所影响,我发了一个噩梦。。

梦境里,我踩着脚车,小伊伊也踩着她的小脚车跟在我后面,那段路上车来车往,怎么伊伊会在马路上跟着我踩脚车?哈,梦境就是这样的没有逻辑,我还记得这是坡底的『拿督格拉玛』大街。踩着踩着,我不时的弯头盯着她,不知是否心情好,一面踩着脚车,就一面哼起了歌来了。我分神了大约一段路,突然心有牵挂的回头一望,咦?伊伊呢?伊伊不见了?我急了起来!:『伊伊~伊伊~!』我跳下了脚车发狂的到处问人,着急得眼泪也飙了出来,:『伊伊啊伊伊~你在哪里啊?』。突然梦境转场!我跑到了一个绿油油的草场,看到伊伊就在那边滑『楚楚板』,我跑上去紧紧的抱着她哭说:『你跑去了哪里啊?爸爸好担心你啊!』,伊伊一脸笑容的看着我。

就这样,我一身冷汗的惊醒了过来,心跳一百的急忙望了下还在我旁边甜睡着的伊伊,我挨过去的抱着她,心情平伏了很多:『没事没事~好彩只是一个梦!』

隔天,我跟伊伊细述了这个梦,我说:『伊伊啊~我发梦跟你一起踩脚车,突然你不见去了啊~担心死我了!』伊伊说:『是啦,你大人踩大脚车,我小人踩小脚车,我这样小小的,你嘛是看不到我咯~』

哈~!小人踩小脚车?小到我看不到你?有逻辑~有逻辑。。

10 comments:

osl said...

没想到小悦悦的事带给你这么大的阴影!
不过说实在的,天下父母应该引以为鉴,悲剧不应该再发生了!
小伊伊有个那么爱她的爸爸,其实真的很幸福。;)

李逸迷 said...

SheueLi:比古我有这样一个那么可爱的小女儿给我疼,其实我更幸福的,哈^^

SockPeng said...

老人家说发恶梦要说出来
既然你都写出来了,
就不会成真了!

李逸迷 said...

淑萍:如果梦到自己中马票,那嘛是不可以泄漏出来咯?^^

JinNie said...

哈哈。。。小伊伊好可爱。。。很聪明咧。。。

键轩惠娘 said...

脚车什么号码?

李逸迷 said...

JinNie:么女么心肝^^

惠娘:145^^

嘉嘉 said...

比古大人你真的是日有所思,夜有所梦哦~
不过看到小悦悦的新闻真的令人觉得心寒,两岁的可爱小娃就这么没了,但愿她一路走好。。。。
(你带小依依出街记得盯紧她哦)^^

嘉嘉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李逸迷 said...

嘉嘉:会的,现在去到哪里除了自己眼盯紧紧伊伊外,还大呼小叫的吩咐她哥哥和姐姐看顾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