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0, 2011

李逸迷Chin,祝你生日快乐



今天是Chin的生日,我没有什么东西送给她,就制作了这张和『李逸』合照的照片给她,希望她会喜欢。

想起了05年,当初我迷上70年代大马巨星『李逸』时,我蛮奇怪,怎么网上还没有人写李逸?所以,我就开始写了。不过应该去哪里去找李逸生前的资料啊?我试过很多管道,都摸到门梁进不去,碰个满脸灰尘,一事无成,好泄气。还好,我的厚脸皮,让我在一次机缘之下,认识了李逸的太太『婷婷』姐,从而认识了我的谊姐『桂花』。花姐很大方的把她手上收集了很久的杂志,从吉隆波托人下来槟城,转借给我参考,我才有机会仔细的认识了李逸的生前,再后来,我也收集了很多李逸生前的黑胶唱片。我算是了了自己的心愿,因为,我认识了李逸,也写了李逸。虽然不是经典的写作,只是纯粹让喜欢李逸歌曲的朋友能有个平台听歌,当然,当时的过程是很孤独的一个人。

当我疯狂的爱上李逸的歌曲时,如果没有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分享,确实很难受。还好,我认识了第一个李逸迷,谭国明。从此我们差不多时时都在研究李逸的歌,畅谈李逸的生前,晚晚MSN到三光半夜还不予乐夫。

不久后,我再次遇上第二个李逸迷,柔佛的Alex Chin。形成了早期的『李逸迷三剑客』因为我们太疯李逸了。。哈

Alex Chin,她迷李逸的热诚和我不分仲伯。记得第一次她要跟我借李逸的杂志时,她埋怨说我好像很不愿意借她,她不爽。我说我才刚认识你啦,不是不借啦。哈~Chin的情况,确实跟我当初我要跟别人家借李逸的资料时的遭遇是一样的,人家都不借我,我也无可奈何,只有暗锤的份。之后Chin慢慢的跟我熟悉了,什么都谈,她还特地从柔佛来槟城找我,为了一睹我的『李逸迷你纪念馆』,这份热诚确实难得,还有过后我们安排了一起去富贵山庄拜祭我们的偶像李逸,让Chin完成了她的心愿,她除了感动,还说因为有我,她才有此次的机会圆梦,我还真的不敢当,能认识你也是我们的缘分啊。希望我们爱李逸的心,永不改变!


祝你生日快乐~夫妻恩爱到老~
孩子们个个乖乖听话!^^

3 comments:

osl said...

这个往事,真的好值得回味啊!

Vincent Cho said...

你说这个Alex Chin的时候有吓到我!那个可是我老板的名字啊。不过,幸亏他不是柔佛人!

Unknown said...

感謝版主當初的堅持與執著,設立李逸部落格與面子書,造就今天全馬各地李逸迷的互相聯系與互動,分享更好關於李逸生平的點點滴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