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6, 2015

MP3随身听



本来今天想在我的办公桌上找东西,也忘了自己要找什么了,咦,却无意的在我的文具盒里,发现了一个MP3随身听!这支随身听好多年前了啊?哦!试试看还能charge电。先拿去电脑charge电下先。哇,能charge,证明还能用啦,怎么之前我会废弃了他呢?哈!或许现在我习惯用电话听歌了吧?大比,如果这支MP3还能用的话,那么我就无需再用到电话了咯?突然整个人醒神了起来!对了,又突然想起,之前好像是电池能用半个小时罢了?不用管它,等下去爬山试用后就知道啦!wow!

对!里面都是我的爱歌 —《李逸之歌》^^


6 comments:

局外人 said...

失而復得....恭喜恭喜

李逸迷 said...

Chuen-Y Cheong:哈哈是啊,失而复得,真的是要好好珍惜了!^^

局外人 said...

大哥的健康也是失而復得....更加要珍惜阿!!!

李逸迷 said...

Chuen-Y Cheong : 嗯!谢谢您!^^

Vincent Cho said...

听半个小时也爽咯!不要浪费,呵呵~

李逸迷 said...

Vincent Cho:aiyaya!我也忘了,这个MP3是残花一现,复活了一天,又沉睡去了,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