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9, 2009

缘起缘落



我开始写这个李逸部落格的时候,纯粹是想延续李逸的神话。。。。

我称自己是迟来的李逸迷,我相信这样讲,也是不为过的。毕竟李逸大哥都逝世了二十多年,我才开始来追他的事迹,爱他的歌,真有够迟的。哈!记得我从去年的年中就开始写了,当时一心一意只想好好把我所知道和听到的,一切有关李逸的事迹,全都记录在这个部落格。一心只期望能结识到更多网上的李逸迷。

可惜网上的网友都是年轻的较多,李逸大哥那个时代的歌迷,就算现在还长情的李逸迷们,可惜他们大多数都不会上网,该怎样的去和他们交流呢?我只知道当时我的部落格是《水静河飞》,得个鬼看~

后来去到别人家的部落格参考后,发觉原来要为自己的部落格,制造人潮是有很多方法的。。我就一步一步的踏进这片网海中了。。

我本身在网上真正活跃呢,是从今年六月开始的,去了很多个地方,八了很多别人的家事,最后给我看到了傻小强的部落格。文笔漂亮顺畅,特别鬼马爱搞怪,从此我就常来这里,之后认识了猪猪,这只可爱又和傻强有冒昧友情的猪。还有就是整天只闻声音不见人的横眉侠,爽爽她也来恶搞下。惹到我们为了一探她身份的虚实,个个出尽法宝,可她烂塔条的费事理你。搞到我们没有她符。当然我之后又在傻强和猪猪的地盘认识了很多的新朋友。闲人吴令军老查母罗汉斋,yungwei老师,黑黑的马哈哈百合美酒(May)小boy小白龙猫芥菜种啦等等,大家都爱玩,每天大家都互串门户打招呼,日子也过得很充实。。。



由记得在小傻强这里的留言格,每天都可以看到很多关心或惹事生非的问候。有一次我照例点击了这位小傻强部落格常客—郡主,留了言给她。呵,她冷冷的回了一句话:(你终于发觉我了咩?)我心里马上麻痹了一阵!干嘛她会这样说呢,所以我就开始接触她的部落格,整天想办法逗她,玩她,整她,她都无动于衷,hiu都不hiu我下。当时心里也很难受下,到底hor,我得罪过这位高高在上的郡主什么咧?我也摸不着猪脑。。。哈!还好,慢慢在几次的闲聊中,她放下了对我的敌意,呵!我不知开心到像中彩票样(太夸张了,彼得,中彩票,中凡书你就有份)。熟络后,我有跟她讨论过这件事,她假假说,嗯?好像有这样哦?我也忘记了。。我就知道她是故意要整回我的。之后,她常来留言给我(李臣,我会多来关心你下har)那几天,她都留一样的留言给我。。搞到我又好笑,又开心。

就这样,我和网上的朋友,在网上酝酿出一份真挚的友情。但是,缘分,有起也会有落。。

之前听吴令军暗示过我,说郡主可能要搞收档大吉。。我还几担心下,怎么知道,要来的总是会来。

郡主留了一则很奇怪的留言给我:
魔女郡主: 不要慌張,不要驚訝。想一些該怎麼辦的事情。晚安。

搞到我一头雾水。当晚,老查母一直(唉唉~)声,我就感觉到不妥了。点击去郡主的家。(部落格已不存在)真的冷了下。郡主不知道为了什么事情,关了她的部落格,一个我每天都去拜访和给郡主请安的地方,没有了。。。心情糟透了~

今天和一个网友在网上闲谈,她说:网上的朋友,你也这样认真?我晃了下。她又说:你中毒深了。我又傻了下。可以说对,也有我不能认同的。

以前科技没有这样发达的时候,我们大家藉着邮差的手,和世界各地的人交笔友。如果有一天,笔友忽然没有了消息,或你知道他们发生了很糟糕的处境,我们可以当着对方只是我们凭空假象出来的假朋友,无动于衷吗?

当然不能,网友,也是活生生的人,也是真实的朋友啊。。可以假假安慰自己说(哎呀,呆凡书,你都没看过对方是虾米东西,你只是跟电脑在玩,哪里有感情友情之类的,番薯~)

我可以告诉你。我不能。。。郡主和我做朋友不久,才刚混熟就要跟我说撒哟娜拉。。我是一千个不愿意,但是我知道她是有私人的理由,不想在网上逗留了,我会祝福她的。。。

郡主,你保重。。。我会把你记在心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