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9, 2009

这个星期天很特别



昨晚卡拉OK遇到以前的旧同事—Cally。哇!这样多年没看到她了,居然越来越年轻漂亮。哈!吃惊下。他和老公感情都很好,去到哪里都形影不离。听她们说之后还要去《uptown》跳舞窝~

心痒痒,就央打令去的说。可惜老婆说累了,要回去睡觉了。好吧,下次咯,Cally。

喝了些酒,是好睡点的。早上醒来后已是十一点多了。。哈,星期天睡迟点,放纵自己下!

梳洗上庄好后,我惯例会打开我的电脑看一看有谁来踢馆??瞄了瞄下。。咦。YoYo这只搞怪小精灵有新作哦。。题名《我又见到网友了》。。OK!点击进去看看~

虾米~歹志~!!我做了YoYo她这期的主角??哈哈,吓了我下~~

YoYo说:很開心的,我今天又見到网友啦!!!
                 他就是玉樹臨風高大威猛的李逸迷啦!!!


呆凡书:玉树临风,高大威猛。。你好像酸萧我多一点哦。。呵呵

YoYo说:因為他樣子實在end dao(俊俏),所以我見了他後就一直喋喋不休跟他說話。
                 但是hor, 他真的很巴閉,睬都不睬我 。
                 哼!!!本小姐不懂幾生氣,所以偷偷挖了幾粒鼻屎,趁別人不注意放在他臉上。                             (他也沒发現)嘻嘻


呆凡书:end dao是靓仔爵的副名。。这里的安迪们都叫我end dao bar,比较年轻点的意思(彼得脸皮厚过猪皮)。。。

YoYo写得最好笑的是这句:本小姐不懂幾生氣,所以偷偷挖了幾粒鼻屎,趁別人不注意放在他臉上。
这个YoYo,为了搞笑,可以用很离奇古怪,故意不顾形象的词句,来发泄及玩弄她的对象,就是这种有意无意的傻样哦,吸引了我的好奇。。。 所以,这个星期天很特别!特别想看看这班,把安哥爵搞到坨坨令的杨氏姐妹花及同党们,到底是什么原料制造的?这样搞怪。。。呵呵

凡书:打令~泡一杯船长牌的咖啡来叹下,我要深入人家的虎穴探讨下。。。。

凡书嫂:喂!臭老头!我们还没有吃午饭哪。。。

对哦。。先带他们出去吃吃东西才来搜你们姐妹的资料。

我们去了接小女儿伊伊后,就到一间很出名的鸡饭店吃午饭。伊伊很坏蛋,吃饭总是要自己来。



吃完饭。。带大女儿去补习,回来家里休息了下,我建议全家人一起去跑步好吗??好!大家同声回应。

很庆幸自己可以坚持,连续跑步了整个月多。。很享受汗流浃背,香汗淋漓的感觉。(这句香汗淋漓是刚向老查母那边学来的,现用)有运动,人就会健康点,为了这个家hor,我不可以让身体有事情哦,嗯,我会好好保养好我自己的,打令~





这些图片就是我们家附近的花园,也是我每天来跑步的地方(Bukit Dumbar)花园。

还有。。让我们大家一起来加油!寻求健康的体魄。。加油!

PS-YoYo,向你借用图片来用下,希望你不介意,如不可以的话请告诉我,我会马上删除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