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9, 2009

富贵花不开


这一篇,本来就要登上一则有关,为什么人家的富贵花会开,我的富贵花就含羞默默的文章?。。怎么知道,斯仪说:(喂~呆凡书,我等着看你家的富贵花喔。。)

惨了,这位兴致勃勃的朋友,他心里哦,一定以为我家有很漂亮的富贵花,要show出来给你们分享。。其实哪里是这样的,斯仪。我嘛就是有富贵,却没有花开的烦恼咯,哪里还有美美的富贵花给你看?



看到吗?图中这棵瘦茫茫的富贵花哦(哪里有花?猪猪问)。。买来的时候,花开的很美的。。虽然小小棵,像杨霓那样娇小玲珑,惹人怜爱。。可是买回来不用一个星期,花落,秃头了。。。那时心想,不要紧啦,以我这位感情爆棚的安哥,这棵富贵花一定会感应到我的心意。。。很快就要花开富贵啦~~~~

可是,一个礼拜,一个月,一年,两年过去了。。不要说开花,连仅剩的几片叶子,都掉到光。
朋友说:喂,你没有拿富贵花去晒太阳咩?这种花是要很凶很烈的阳光,才会开花的。

我。。我是花痴来的(花的白痴)。。马纳道??(mana tahu),做吗该要猛烈的阳光?

(你不要废话问个不停啦!!)正经八百的歪先生大喝道。(哦。。。。)呆凡书不敢再发问了。

怪不得啦,这个星期,我的秃头富贵树仔吐出了很多片叶子,我才发觉,我的露台面向海,一年12个月里头,就从9月起到明年的三月有阳光照射到。。哦,原来富贵树接收到阳光的营养,发出嫩叶啦,看来,新年时刻,要富贵花开,应该《毛闷题》咯。。。

我本身喜欢賞花,就是不会怎样去照顾。。。可能是因为我的全副心机,已经用来保护我的家花—凡书嫂~呵呵

(伊伊~来跟爹地的富贵树合照。。。)(吧吧~伊伊美还是树树美??)



我记得前阵子有人要求我拍拍一张从我露台拍出去,可以看到槟威大桥的照片。。下图请接纳~




今晚本来呢,照我的最新时间表,应该要去跑步,除了能流流汗,也顺便露露我的健美先生般fit fit的身材,慰藉下Bukit Dumbar那边的安迪们的。。怎么知道,外头轰隆隆。。。天空脸黑黑,下雨了啦~

(打令,不能出去跑步。。)我说(哪~用我的这片CD跳跳健身舞,对你的肚腩有效)凡书嫂建议说

(什么啦,人家说你老公我啊,身材不错的咧。。)(呕~~)凡书嫂做呕吐状。。

开始了。。音乐强劲,节奏感一拍一拍的催动着我的身躯。。不错不错。。就跟着电视里面的美眉健身女郎摆动着身子。。。哇~不简单哦,很难!奇怪,以前和我老婆去《第一沟》跳到《第十沟》(disco)。。都没有问题,怎么几个简单的动作,却跟不到对方的动作,也不知自己摆了什么动作,只感觉到旁边有一双冷冷及淫淫的眼光,猛瞄着我的动作。。。

(你笑什么?打令??)

(咔咔卡~~我看到一只狒狒上身的猪在《跳童》。。)

@#¥%×&+~

此故事告诫我们这班,自以为是风度翩翩的中年安哥们呢。。。真厉害就好,不要假厉害~~~

学跳什么健身舞喔。。不知道几时又请到什么头神矛神上身,势必要笑死众生。。



老婆在蒸着我最喜欢吃的《水蛋蒸肉》。。。忽然

(老公啊!!)(吗该事?)(死火!gas完了!菜煮到一半nia~)(外面下着大雨哦,哪里还有人送gas??)(怎办好呢?老公!)。。这样啊。。。




劈材起火咯~~~打令~~~~

结果。。。。。。



切记~男士们,不要乱玩火~~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