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9, 2009

相约在云顶

到了云顶First World酒店底楼拍的

我家孩子,在这个假期没有带他们去到哪里玩,听他们说,想要去云顶喔,而且我的小伊伊也没有出过远门,好!就决定13-12-08星期六上云顶,接着星期日在吉隆坡逗留一天,顺道看看我的宜姐,和回程的时候见见我住在Ulu Yam的第一个网友-老牛。。。

星期三下午在上班吃蛇的时候,听Sally讲hor,她也有去云顶哦?这样巧?Sally?你星期五去?我星期六中午到,到时候你有在吗?有?好啊!你们也是全家人去?骨!。。到时候我们见见面哦。什么?怕不认得我?不会的,你只要认的我的脸上,有颗美男痣,样貌俊俏,身材健壮,比古shining shining的,嘛是我啦。。(Sally:。。。。。)

同时,还在苦恼,及犹豫不决,不知道该跟杨霓她们来个网聚下吗?因为前几天收到风,知道他们很忙。。你知道啦,我又不好意思打搅人家的,所以一直不敢跟她们提起,心里蛮挣扎的。。。。

星期六早上六点醒来,催三骂四的才赶完全家人洗刷完毕。全家的行李,装满整三个大行李,好像跑路般,看到都怕。准备好了吗?秀萍!你的电话拿了吗?宏业!你的game boy呢?伊伊!你的抱抱枕头,打令!你的训夫棒?。。。哦?全部拿好了。。。嗯~let’s go~~~

一路上,风光明媚,我也用了几招,周杰伦在头文字D的飘移驾驶技术,飘过几座荒山野岭。。也光顾了途中的几间厕所,半路上,我有联络了Sally,知道她们想多逗留一天,但是酒店爆满。居然不能多留,她跟我说,不用驾驶这样快,她们会迟点下山。。哦,好彩。

用了很短的时间,四个半小时,终于到了云顶。。。(彼得呆,你驾车很慢咧?Kate说)(我爽你爽,哼!彼得说)12点多,以为可以check in First World酒店啦,怎么知道柜台工作人员说,下午两点才开始办理入住酒店的手续,那?时间这样多,(做吗该好?)哦,去吃个饭先啦。。Indoor Theme Park的海南鸡饭好吃,也好贵,白饭一碗六块半++。。。
看!我老婆陶醉的样子,真可爱。。。哈

我的宏业是蛋饭王子,很容易养的,杨霓,有兴趣做亲家吗?


吃完午餐后,安排了老婆和孩子们去游乐场玩下,我就在Starbucks喝咖啡,上网找人吹水下。见到了杨霓,乘机问了她下:喂,你忙完了没?明天有空吗?杨霓说:干嘛?你要下来?我吓了一跳,说:我现在在云顶,明天要下来吉隆坡啦,如你有空,我们就见见面。。杨霓说:真的?我。。我要去整容扮美美下。。还有,我也要跟yoyo讲,她。。她说要去租旗袍。。。我说:不用这样大阵仗啦。。见面nia。。har?什么?yoyo租旗袍?她要喝媳妇茶咩?笑到我肚子痛。。。(不要误会,肚子痛,不一定是要大便的。。哼)

接下来,又遇到杨霓的宝贝女儿悦沁上网,又和她聊了下。。我说:悦沁,你很厉害,打字又快,我还是第一次跟年纪这样小的你MSN哦。。悦沁也很开心式的回应了我说:是咯。。我也是第一次跟年纪这样大的安哥MSN哦~~(我:惭愧。。。。。。。。。。。无言)。

很开心的和悦沁聊了阵子,时间到,check in 酒店了。上了房间,电话就响了,是sally打来的:彼得,我们要下山啦。。我说:你干嘛这样久的?你不是说要早点见我们的咩?sally说:不是啦,因为hor。。
以下是她的解释。。。。。



好啦,你在电梯外等我,我现在下来har。。放好行李,全家人下去见Sally啦。因为之前去日本,在星加坡转机的时候,我有打过电话给Sally,而我老婆也跟她谈过话,应该对她不会陌生。。

下到楼下,终于见到Sally的真人和她的家人啦。。Sally她,皮肤白细,样子娇美,看不出有三个孩子的妈妈了,果然保养的好。苦了他的老爷,要勤力工作赚钱来供应价额不菲的护肤品给她扮美美。。哈

Sally她老爷更是看不出年龄,样貌看起来比我还年轻,眉粗鼻挺的,endao哦。。怪不得能追到美美的Sally。还有她们的三个孩子,两男一女,个个也好看,Sally真厉害生,哈!我也不想打搅她们的时间,递给他们我在槟城买来的义香麻油,和一盒的土产馨香淡文饼,而Sally也买了几盒行卡婆朱古力给我的伊伊,大家又拍了个全体大合照后,就道拜拜了。。。

可惜我们见面的时间太短促,害我这个大炮王,不能跟她吹水吹足瘾,下次有机会再聊过har。。Sally~

之后我们就开始了我们全家人,翻覆云顶室内游乐场玩透透节目。。。。玩到很晚,又吃了餐丰富的。。才给依依不舍的孩子们去睡觉,而我们两夫妇就展开,云顶老虎机大搏杀行动。。咔咔。。

最好笑的是,当我和老婆在玩老虎机玩得兴起的时候,接到一通神秘的电话。。。

凡书:喂。。找谁??

对方,女子声音娇滴滴:喂~~你们要中国妹吗??

凡书:你。。你找谁。。??(我打从心底吃惊了下。。。)

女子:我们有很多美丽的中国妹的。。你要吗?来啦。。服务很好滴,价钱公道。。

凡书:har??不要搞我。。。(马上关机。。)

我老婆问我,谁打来的?我说:没有啦。。打错电话,是大陆的一个女子,找他失散多年的哥哥。。。

老婆:哦~~那是中国妹找哥哥??干嘛会打给你?

我:哇马纳道???!!!(马上转移话题。。。哦,你看哪,这个赌法的赔率har,是这样,那样,果样,界样。。。)老婆给我带到荷兰去料。。。茅斯。。茅斯。。呼~~这个混蛋电话。。

最后。。。。原来。。。。这通电话。。。是搞怪的。。。yoyo知道我要来了,高兴到思维失调,化身中国妹打来调戏我的。。。真是。。。。。。。。。。

明天轮到我写在吉隆坡的遭遇了,遇到杨霓的骑离家族会发生什么歹志呢????盼您能密切注意。。故事上山下海,飞天遁地,请务必买便便保险。。。我也不知道会发生什么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