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9, 2009

初见何氏杨霓哎哟哟

中午在云顶半山解决了午餐

第二天,我们从云顶下去半山坡吃午餐。这件咖啡店有肉骨茶,蒸鱼,田鸡粥,味道金hor夹。。。又便宜。吃完在瞄瞄看旁边有美女吗?美女就没有瞄到,可给我发现咖啡店外有卖柚子~!好野!我突然想起,之前我不是说好要留个比古给何老爷吗??这个柚子,广东人正好读音叫(罗由),意思是比古。。咦?嘛正是我金漆招牌—比古李的商标???好,买多样手信给何老爷惊喜下,好让他以后见不到我的人,看到这粒(罗由),就会想起我的比古。。哈。。。。。老板!买单!我要赶着下山送比古啦。。。。。

一路上,细雨飘飘,心情满是期待和着急。。在想着,该怎样好好炮制这只搞蛋的yoyo?害我给她这个假中国妹害到差点不能去,哼!还有整天咔咔笑到不停的杨霓,及我酷酷的何老爷,。。。到底他们这家人是怎样版本的呢??

跟着这个路牌,真的是去到荷兰,哈哈~~

车一直跟着KL的路牌在驶着,渐渐的看到劈腿双峰塔了。。全家人也在呐喊着,哇!爸爸,你好厉害,真班耐,就要到吉隆波咯。。我暗地里笑着说:当然,我名叫番薯呆,我可一点也不呆的。。孩子。。但是,驾着驾着。。做莫双峰塔不见了?我还是跟着Cheras的路线啊。。又驾着驾着,真的不对路了,连Cheras的指示牌也没有去。下了车去问了人,哦,嗯,这样啊,好,谢谢。。。又跟着指示驾着,走下走下,又不对版,再次下车问人,Encik~U tau mana Pandan Jaya?路人甲:哦。。U mandu sini sana,pusing sina sana ,U turn kuat kuat,,than sampai lah…这次比较清楚了,不两下功夫,哈~三拜(sampai)我的Maluri 酒店了。。

刚才在迷路时,有打了个电话给杨霓,想说延迟一点会面的时间,怎么知道杨霓说,心急的yoyo,已经穿着她租到的sexy旗袍,在Oldtown咖啡室等我了!哦?这样啊,好啦,我一抵达酒店,放下行李,又全家出动去会(何氏杨霓哎哟哟)咯。。。。

这间Oldtown咖啡室就在我住的酒店后面,很近。下了车,确定了我的手信够数了,粉底补了,头发梳了,比古有在,心情是战战兢兢的走进咖啡室。。。东看西望,咦?没见到yoyo的?打了个电话,喂!你在哪里?yoyo:我。。我在厕所,嗯嗯啦。。。我:har??哈哈哈哈,。。。。。。好啦我等你下。

不一会,yoyo出来了,我说:干嘛?紧张到不能啊?yoyo又挤出她最拿手的表情,眼角吊吊,嘴巴缩成一团,用眼尾扫过来,哈哈。。。这个表情最能拿呕屎卡奖,经典。。。咦?干嘛,你姐姐杨霓一家人还没有到的?yoyo很着急的答到:就是啦,都跟姐姐讲了的,叫她不要去了,时间短促,哪里够时间?我说:哦?他去哪里?yoyo不好意思的说到:她为了呈现最美的一面见你,她。。。。。。去拉皮

咔咔咔咔咔。。真的笑到不能。不一下功夫,终于见到他们啦,哇。。。好兴奋,先和我的何老爷抱了下,做莫何老爷抱着我的时候,听到他的心跳声,哇,是霹雳博洛的,看来心跳脉搏也有两百多的,哈,原来何老爷也很紧张下,我把带来的手信送了给他们,yoyo也给了我一个美美的猪猪娃娃,好可爱,杨霓也带来了一本1981年出版的热门杂志,怀念李逸的,好珍贵,谢谢,谢谢。。。。
81年珍贵的热门杂志,里面报道了李逸很多生前的事迹和李逸迷写的怀念李逸文章

一坐下来,order了食物,我就和何老爷滔滔不绝的敲缸,她们一堆的女人窝叽里呱啦,孩子们就跑来跑去,情景煞是好看。。。。。。。

何老爷—他,稳重,风趣,谈吐不会像我这样机关枪速度,哈。。。最要紧,他真人很靓仔的。。

杨霓—她,整天笑咔咔,真的是开心果一颗,跟我想象的一样,可真人靓过上镜,是个完美主义者,整天在拍照的时候,一定不要我打闪灯,说闪灯会把她拍到不美去,哈,这就是爱美的杨霓。

Yoyo—她。。。我。。。。咆哮声。。。咬牙切齿中,有如一只华秀的狼狗,只要你一放手,就会冲去咬这只臭yoyo,哼。。。。。。。。。。。。。。。。。。。。。。。。不会讲她,只知道她有一双很口爱的酒窝。。。。。。哼哼

悦沁—我很喜欢的类型,她smart,有礼貌,和她妈妈一样,很会扮美美。。。

悦惟—很精灵好动,一见到我的宏业,他们马上就双剑合璧,任你们的骂叫声,他们当你放屁。。咔咔卡。。
看!悦沁连背影都这样上镜,真是拥有杨霓优良的遗传

三个女人,一个巴刹,哦!不。。。而是一场世纪演唱会

闲谈中,杨霓的表妹娃娃传讯息给杨霓,问说见识到我这粒比古了吗?她一直在隔海那一边着急着,哈~这个娃娃,我也真拿她没有符,就现场打了个电话给她,吓到她chuah青赛去。。。。。
两个吹水王,左手这位是吹水老祖—比得呆凡书,左边是吹水不抹嘴的何老爷

此时,我们谈到安哥爵,知道他们跟安哥爵的关系密切,羡慕到我下,此时,搞怪的yoyo又出坏主意,要我打电话给安哥爵,开他的玩笑,我也蒙查查的好像给yoyo下了降头,糊里糊涂的打了个不速之电话给安哥爵。。。。

凡书:哈罗,你是阿爵hor?

安哥爵:yes。。母西母西。。。。

凡书:我是yoyo代理公司的公关,我们是专卖阿瓜的,你有兴趣吗?

安哥爵:har??虾米??你们卖鸭干???!!!(福建话读法鸭干和阿瓜同音)

凡书:不是鸭干!我们是卖比古的阿瓜。。。。

安哥爵:what!卤har!..卡纳塞!!!!(大大力关电话)

我们全场笑到眼泪也飚了出来。。。看!这就是yoyo的鬼主意,奉劝各位想认识yoyo的网友,请心理准备,她。。不是这样容易对付的朋友。。。。切记切记,给yoyo无厘头的整蛊你,不要讲我没有预先通知你们。
你侬我侬

之后,去了杨霓的家休息了下,见识了悦沁和悦惟的钢琴演奏,很厉害的小瓜。接着就去杨霓舅舅的家,拜访这位,吉隆波就快绝种了的稀有李逸迷。。外号—李逸!!!震撼了我下。。很荣幸的给他舅舅帮我取了另外一个外号—落后的李逸迷,我真的有眼不识哦一哦,哈。。(照片就请去杨霓或yoyo的部落格就可以看到。。。)

在这短短的五个小时的网聚里,你们给我留下了很难忘的回忆,何老爷,杨霓,哎哟哟。。谢谢你们的热情招待!!

艾。。乐符。。。油。。。ALL~~~~~~~~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