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9, 2009

转机



我说的转机,不是你们想的那个什么,克服困境而产生的转机。。是我在机场的(转机)啦。。。

每一次,我乘坐的新航hor,在毒牌(yoyo教的)回来时,都会经过星加坡转机,再回来槟城。

每上半年从毒牌一抵达星加坡就可以接机回槟城,因为飞机顺风,很早就抵达星加坡。但是后半年呢?飞机逆风,所以会飞得比较慢,本来飞机顺风,就会飞驰1000km/hrs,逆风的话就只有八百多到九百,抵达星加坡机场都是因为迟那半个小时,我们就得乘搭下一班机,要等多8个小时,显到畀。。。

今天更离谱,本来之前乘搭的下一班机,因为没有人搭,星航居然也取消了。。哇,再再等下一班,是很晚了哦。。

呜呜,我今天就是这样歹命,一早抵达星加坡,需要等到晚上7点的班级。。虽然我们有住在机场的酒店小睡六个小时,但是,下午睡醒后,还有3个小时,(做吗该)好呢?

还好有一班同行的朋友一起仙磅下。。以及免费的机场上网服务,才不致于显到呕奶。。

我去了星加坡的第三terminal。。看看那边新的装修和购物广场,嗯,不错下。。。拍了两张照片。



每次去公干,自己一有空就会爬上网来看看网友们的留言,跟你们讲hor,每次看到你们的留言,自己心里都会偷笑下。。哈,你们真有我心,常常感动到(beh tahan)。。

国外一上网,通常都会去巡察看大家的部落格,只可惜外地的电脑真的不能输写中文。。有时候不能很随心所欲的留言给你们,自己也很不好一束。。。看到大家都很好,自己也很欣慰,我要说,很高兴认识到你们这一班,好好的网友。。。我会加油的。。。。。今晚没有精神,所以写不到什么,但,我不会让你们失望的,有好料,我就拉拉lam报上来给你们分享。。。谢谢你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