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7, 2009

我手贱


我就是衰手贱,干嘛要去开来看,不看嘛是好咯。。心好痛啊~~~

今天我刚公干回来,手头的工作安排好后,就飙上来看看网友啦。咦。。让我看到(芬享之家)更新博文咯,哇!这位网友很久都没有上来了啊,好啦,就点击进去打个招呼啦。

开头她只是交代说她最近很忙,一大堆的解释后,她结尾放了一出在youtube找到的短片,好像是说偷拍到女佣的衰野喔,以为没有什么啦,就打开来看看。。

哇老~~虽然画面很模糊,但是可以看到一个年约三四岁的女孩,可能是哭吧,想向女佣撒娇下呱?怎么知道那个女佣居然!居然使劲一脚向那个小女孩踢去!!!

Har!!怎么会这样残忍?三四岁的小女孩哦?下得了手的咩?我的整颗心都僵硬去!!感觉呼吸不到,很幸苦!!心好痛。。。

本来不想看了,又不能控制,只见被一脚踢飞的小女孩爬起来,又中一脚!!小女孩又飞去!!不!!不!!不能了,我幸苦到要死了!!怎么。。怎么会有这样的事情发生,我马上联想到如果被虐待的是我的孩子,我该怎么办?我在咬牙切齿中。。。

真的不能看,看了整个人会崩溃,就是自己衰手贱,干嘛要打开来看,呜呜。。。

其实这短片还有下文,我不要写了,我想到就要吐了。。。好辛苦。。。

不过不关(芬享之家)的事啦。。只是我自己不能看到这样的情景,心好疼,好疼。。。。

如果要我请女佣照顾自己的孩子?。。。。埋搞。。。。!!

35 comments:

婷婷 said...

我也看过那个短片,真的很他妈的。。
看到我又心痛,又咬牙切齿的,恨不得刀巴星那个女佣。。
真的不敢想象,如果是我的孩子我会怎样....... 

娃娃 said...

如果发生在伊伊身上, 你会怎样?

是酱的咯, 请女佣还要心惊胆跳, 给钱买苦受.

日落黄昏 said...

哇老!不是人+—x%*&%@#,不想讲这么多。

键轩惠娘 said...

不是自己的孩子,也感觉很心痛。

双喜妈妈 said...

咴哟,你说到酱我不敢点去看了。就是女佣的衰事听得多所以都不敢请女佣,anyway……家里已经有一个玛利亚菲佣了。

华言巧语 said...

可怜的小女孩应该严重内伤了...

leeling said...

我也是不能看这种东西的。。很恐怖,我接受不了。。
只是看你写的,我都痛死了。。><

阙爱芬╭* said...

喂,我来了,做么讲我。还好你说不关我的事,

我看到报道还没那么激动,给我看到这段影片真实忍无可忍。一个人骂力量不够大,给你们看,多点人骂,关注女佣事件。请女佣可以请做家务或者钟点的就好。

请来照顾的孩子的,麻烦睁大眼睛看看这段影片的后果。不是说我们一支竹竿打翻一船人。而是,这些人的教育程度不高。在处理事情真的是不会思考。我很难想象那些敢请女佣照顾孩子的人怎么想的?

May said...

我刚去看过
那...那个...那里是人。

potato said...

去fanny那里看了那影片,那女佣简直是恶魔。。

Akira 思胜 said...

对啊, 她真的是神经病的啊...

要请的话, 也是要再三考虑咯...

花木兰 said...

雇请女佣真的要小心。。。

Unknown said...

没人性,我是指那个女佣啦!呵呵~

李逸迷 said...

婷婷:看到你这样的撞火,还以为你要拿巴冷刀劈那个女佣。。哈

娃娃:祈祷我的伊伊不会这样衰运啦。。。我想到都肉扯。。。

日落黄昏:对滴,不用讲酱多,%$^$#@她就好。。

李逸迷 said...

键轩惠馆:是滴,想下都痛入心扉。。

欢喜妈妈:你的玛丽亚给你人工的哦。。你真幸运。。。

华嫂:踢在小女儿身,痛在我心头。。哇老

♥♥♥弯弯米♥♥♥ said...

那个是一个恐怖的画面~
所以,在我生了大女儿后就决定不再工作,要全心全意照顾女儿,牺牲虽然大,但至少买个安心,不用担心女儿会被人虐待…

李逸迷 said...

leeling:有人性的都会很心疼。。

爱芬:不好意思har,我绝对没有恶意滴。。。
完全看不过那个女佣的可恶行为。。。。

May:对咯,真的禽兽都不如。。pui

李逸迷 said...

patato:根本是恶魔的化身。。可恶

Akira:要在三四五的思过才行。。。

花老师:你一人就能代表很多的角色了。。

chaos:根本就不是人来滴。。

李逸迷 said...

弯弯米:做你的女儿真安全。。你也牺牲很多哦。。

女儿一定很听你话的。。。对吗?

杨 霓 said...

我还以为你手贱什么!原来是这个!
是咯。。我也不敢请佣人!还是自己照顾比较安心!

Kate said...

可能是女拥心理不平横,也有可能是变态,也有可能是对雇主不满而把气发泄在小主人身上。不过会有那么一天,老天爷必会惩罚她的。
(我还没空去看那影片)

非一凡 said...

hak si ngen

李逸迷 said...

杨霓:唉!真的是世风日下。。。恶佣横流。。

kate:你看了才来跟我讲,包你吐。。。

废鱼贩:嘻。。。吓死你咩?会咩??

小虫 said...

我有听过这新闻!
那女佣拖出去斩十刀都不够咯!!

李逸迷 said...

小虫:是咯。。。真的是人渣。。

Kate said...

看到这么可爱宝宝的照片,令我留口水,白白滑滑嫩嫩的皮肤,大大的眼睛,长长的睫毛。好羡慕她的妈妈生出酱帅酱美的宝宝。

twister said...

我昨天看了, 到今天还是很气愤, 轮到我想对那女佣踢几脚!!!

Sally said...

我本来还想找来看的,结果在这里看到了。。。
这个西女佣真的很残忍。。如果给我看到一定赫伊西。。。哼。。

话说回来顾孩子多辛苦,我都坚持自己带,养个女佣在家,等于是一颗计时炸弹。。。。

李逸迷 said...

kate:你的宝宝小的时候也是很口爱的哦。。

twister:真的是人神共愤。。。。

傻丽:禾依西。。禾依西。。

笨妈妈的家 said...

你的手贱害到我的心痛。。。。。。。。。。
真想把她斩了。

李逸迷 said...

笨妈妈:要我借你巴冷刀吗?

晴天 said...

我也看过那个短片, 看了让人心疼极了。。

zzhen said...

有老婆就好囉

希克 said...

这短片是在怎样的情况之下被拍的呢?是拍摄者拿着相机在拍吗?如果是拍摄者亲自拿着相机拍的话,那他应该是第一个捉去枪毙!因为他只是眼睁睁看着女童被虐待而不阻止。

若相机是搁置在某个角落偷拍,并没有任何人拿着相机的话,那又另当别论。

无论如何,若是这事发生在我宝贝身上,我看那女佣也不会有好下场了!

dolphine said...

你。。。你。。。怎么在这写出来。。。。我就是不敢看。
但是看你的文字也令我心痛。

希望那个小女童现在已安然无事,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