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5, 2009

高级宾妹赞扬篇


那天花木兰老师留言说我是网上的师奶杀手,我?哪有?哈!我只是认识比较多的网上漂亮师奶罢了。

其实在我成为了网民的这一年来,认识了很多的网友,大家都互相的来往打招呼,留言鼓励和分享,从此在网上到处去串门子,成了我生活的一部分。

在这群美丽师奶的博文中,我发觉到她们,通常为了烦家里的事务,真的是付出太多精力和劳力了。有的烦孩子的教育,有的烦老公的问题,有的老公孩子家公家婆小姨大姑姨妈姑姐一起烦。。。。哈!

曾经有人跟我说,哇!彼得,你的老婆现在不用出外工作,做少奶奶享福啦?真好命!

是的,自从我的老婆有了伊伊身孕后,我建议她辞了份工,好好在家养胎吧,虽然她对已经工作了十年的公司万分不舍,但是也没有法子了。

好听点,是做少奶奶咯,其实是高级宾妹!!哈。。

现在小的伊伊三岁了,还有两个大的,一个读中学下午班,一个小学六年级读早上班,伊伊是上半天值的幼儿班,还有两个大的补习时间。。我也不大记得。。。只有我老婆她自己一手包办去搞掂。

老婆从早上五点半就起身,七点就载儿子去学校,回来,叫醒小女儿,(还要哄得很幸苦的那种),喝奶换衣后,八点多载她去幼儿园,回来小睡下,十一点多轮到载我大女儿去上学,之后回来歇一歇,一点去载我的伊伊放学,再转去兜我的儿子放学,连午餐也是在车上搞掂,真苦命,哈!还有还有,孩子补习呢!!听老婆讲,她呆在车上的时间多过睡觉的时间。真的是没有夸张滴。

有时候听到我老婆碎碎念,(我甘愿出外工作,照顾孩子忙到我连要去健身练瑜伽的时间也没有)。。。。是的,我知道,老婆,真幸苦你了。。。。


老婆回到家里,还有很多家务要做呢,洗衣洗碗收衣烫衣骂孩子骂我等等,真的是金bo eng!(不得空),她还说我,你就好啦,喜欢就去唱k练歌,我要学唱新歌也没有时间!

你们做人家太太和妈妈的,真的是得空死不得空病,全部大小事务都等你们来清理。在外头打工还说有病假,年假可以申请,全职师奶就什么福利也没有,晚上还要服侍埋老爷,哇老!



所以,我要向你们致敬—

你们是伟大的师奶!!

34 comments:

花罗汉 said...

所以下次投胎我要做老公!哼!

华言巧语 said...

还是你最了解我们做师奶的心情。。。。

Sally said...

‘骂孩子骂我等等’这句话很好笑,笑到我辣罗高一。。。咔咔,活该被骂,哼。。整天上网吹水啦。。。

非一凡 said...

孩子我都让他们搭车上学。快啦,多几年我就可以更senang了!!嘻嘻

娃娃 said...

假假又来写一篇赞老婆, 是不是外面做错代志??

杨 霓 said...

娃娃,
来。。。ko wa ngow !!!!
一定是咯。。那天才听到他老婆说他一回到家,什么都不帮忙,就顾着上网吹水!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既然你的老婆那么辛苦,你有没有加家用啊? 识做啦!

哈哈,你大多数都是串师奶门子而已喔,很少看到你去别的喔~

Akira 思胜 said...

网上的师奶杀手! 失敬失敬!

李逸迷 said...

花罗汉:做老公很舍昂(senang)啊?赚少点家用回去都会给老婆hang到半条命滴。。

嘻。。。。

华嫂:几时都是respect你们做妈妈的。。。功劳最大

Sally:终于给你开心到了,爽hor,我给老婆。。哈。。。。

李逸迷 said...

飞鱼饭:以前我二年级就自己搭巴士上学,但是到了我自己的孩子就不敢给他们自己去上学。。
怕发生什么意外咯,真是宠坏孩子。。。没用的爸爸

娃娃和杨霓:哇老,你们两个蔡杨师姑一出手,我无力招架,我。。。输。。。。你们。。淫。。

Calven:嗯,我会听您的忠言,加多家用滴,还有,记得开你的后门让我串串你的门子。。哈。

不要误会,我不是阿瓜,开玩笑har。。哈

Akira:你也是网上潇洒王子。。。

天使熊猫 said...

"金bo eng"借來用一用啊~~a塞bo?
對啊對啊~高級賓妹的時間也不夠用啊~所以你要好好疼愛老婆哦!

杨 霓 said...

为什么一定要我们师奶服侍你们老爷? 师奶为家里任劳任怨, 你们老爷应该倒回来好好服侍家里那个师奶咯!!我是讲晚上的时候啊!
(闪~~~~)

80's Cherlyn said...

妈咪万岁!!!!!!

李逸迷 said...

天使熊猫:是的,我们做丈夫的会站直直给你们骂滴。。。。不过不要太大声,

吵到隔壁就不好咯。。哈

杨霓:果然是四十狼虎年华。。。看来你的老公真的是要吃多点阿里的拐杖。。嘻

泰迪妈咪:是的。。。。万岁万岁万万岁。。。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哈哈,你可以从前门,偏门进入,随时欢迎。但是绝对不欢迎从后门进入。:P

你在槟城站的吗?

Kate said...

以后你每天当2个小时的玛丽亚,你家老佛爷就不会碎碎念啦!

May said...

我只是在想
科学发达的时候,给你们男人试下生仔,
进产房睇...无用的,体会5到
试一试,包你钟意...呵呵

李逸迷 said...

calven:是的,我站在槟城望穿你的秋水了。。。。。

Kate:埋搞。。哈。。。难得我清闲。。哈。。

不过粗重的家务也是我做的啦,抹地洗风扇,换鱼缸水。。跟老婆槌骨等。。

May:试一试,真是好鬼得意。。。我没有你这样肖。。。

zzhen said...

賺的錢全部給老婆吧
><

李逸迷 said...

龙猫:薪水不可以给到完的,不用留十块钱吃饭啊?

花木兰 said...

我们的peter是个感恩的男人。难怪那么多师奶喜欢你。实至名归。^_^

日落黄昏 said...

好就是“男人”,不好就是“难忍”

你是好的“男人”不要“大男人”哦!

师奶们,我也要向你们致敬~~~

诗艳 said...

知道老婆辛苦,就要更加疼惜她哦!可以的话,替她分担家务,让她可以休息。有空的话,向安哥爵学几招,煮好吃的给她吃。。。哈哈!这是师奶们的心愿。。。加油啦!

小虫 said...

所以做女人真辛苦啊啊啊啊~ XD

莹珍 said...

我也要向我马麻致敬~~!!!!! Orz

希克 said...

难怪成为师奶杀手。。。 这些甜言蜜语早就把师奶捧上天了。呵呵。。。

婷婷 said...

“洗衣洗碗收衣烫衣骂孩子骂我“ 这句很好笑,因为我麻是这样滴。。哈哈哈

我家木头也是这样,一回到家就上网,其他家务都不会做,不过有一样倒是要称赞他的,晚餐都木头做的。。。嘻嘻

♥♥♥弯弯米♥♥♥ said...

幸亏我不会驾车,要不然我的命更苦,哈哈~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哈哈,改次看到你的时候,大叫你一声"PETER仔,安哥"~

:P

李逸迷 said...

花老师:同阶段的朋友感受比较合拍嘛。。。

日落黄昏:哈,,对对!不好就(难忍),厉害咯。。。

诗艳:我只会煎荷包蛋。。呵呵。。安哥爵住酱远。。。

李逸迷 said...

小虫:所以男人不该让女人流泪咯。。对吗?

小白;鲁,巴鲁道啊?(你,才知道啊)

黑先生:呜呜。。我讲的是真心话啦,不是仙安迪们的甜言蜜语啦。。。

李逸迷 said...

婷婷:你我都是同一种人哦。。嘻。。都是爱搞怪的人。。。你这样水,老公一定不舍得你太幸苦咯。。

弯弯米:只是你太班耐了,假假说不会驾车,省了很多麻烦。。

Calven:我才不会回应你,哈。。。什么安哥?我还很肖联。。

c@therine said...

现在做女人真的金bo eng!!
所以你要好好对待老婆哦!

李逸迷 said...

catherine:我会的,年终还有给她花红的。。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