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4, 2009

来个掌声



谢谢。。。非常谢谢。。。。谢谢你们的掌声。。。。哈。。。。

你们一定心想,这个彼得搞什么鬼?要我们拍掌给他?

是咯是咯,我也很奇怪的,我又不是什么大粒人物?也不是虾米天皇巨星,没有丢我臭鸡蛋就好。。稍安吾躁。。。听我讲先嘛。。。。

其实是我最近几年,爱上了唱歌。每当我在卡拉ok酒廊唱完一首歌后,就会有几位志同道合的朋友给我几声鼓励的掌声,可能是这些掌声,带给了我勇气,我越来越爱唱歌了。虽然大家都不是很熟悉,藉着这个卡拉ok场合,我们认识了,也交流了歌唱的心得和技巧。

记得我结婚后,有参加过一个业余的乐队,我是主力吉打手,那个时候对自己的歌声完全没有信心,所以只玩吉打不想唱歌,反而我的老婆的声线很好,所以她有过几次的登台经验,也曾经算是个小小歌星。。哈。。


到了卡拉ok在马来西亚风行的时候,我也有过几次和朋友一伙儿飙歌的经验,但是对于当时候的歌声,我的评语还是。。踏波列(tak boleh)!哈!。。所以也很少去唱歌。

到了我迷上李逸的歌之后,我开始练歌了,还买了套卡拉ok系统,有空就在家里乱喊一通。但是住在租屋,又不能尽兴的唱歌,所以也开始去卡拉ok酒廊练歌。慢慢的也认识了一班爱唱歌的朋友,每次出来唱歌,大家都会联络下。

在轮流点唱式的卡拉酒廊,要面对着陌生人唱歌,胆子小点也不行,所以好处是可以练胆,也可以捉摸别人的歌唱技巧,同一首歌,我们可以听到不同的演绎方式,有唱老歌的高手,也有唱流行歌曲的年轻人,很羡慕他们都有一把很好的歌喉。当然也有几个志在喝酒唱唱歌娱乐下的,也有唱到鬼哭神嚎的。。。哈。。只要开心就好啦,毕竟唱歌也是一种心情的纾解。。


有时候酒廊没有什么人,又有kaki的话,我们会霸着麦克风唱个没完没了(当然在是没有人点唱的时候啦),有时候自己想想,我是不是要做歌星?爱唱到这个程度,哈。。。

网上,我也认识了几个爱唱歌的朋友,相信时下不管男女老少,爱唱歌已经是一个潮流。。

27 comments:

杨 霓 said...

那天又不见你唱给我听!哼。。。回家做猪去。。

非一凡 said...

只要不是唱到人家听了想打人就成功了~~

Akira 思胜 said...

呵呵, 我也是很喜欢唱歌, 不过不喜欢去KTV咯...

♥♥♥弯弯米♥♥♥ said...

啪啪啪…掌声来了…

安哥~~

日落黄昏 said...

哦!原来你滴内人是小歌星,先来个掌声鼓励鼓励。

你那么爱唱歌,又是主力吉打手,有没有想到要组个band,想到都很爽。。。。。

zzhen said...

唱歌很好玩的
好久沒去唱了

May said...

几时出来‘fight'过?

花罗汉 said...

明年幫你報名參加ASTRO樂齡歌唱比賽要嗎?呵呵

李逸迷 said...

杨霓:你要做猪就说做猪啦。。关我什么歹吉?下次给我十块我唱给你听。。。。嘻

飞鱼饭:那种唱到可以给人中的歌声,拿去填海算了。。哈。。。

Akira:有伴唱比较好唱的。。当然如果你会自弹自唱就更好啦。。。

天使熊猫 said...

你真的越來越可愛!我拿2個kuali來給你鼓掌鼓掌!對了,你會唱歌,又會吉他!師奶殺手哦~~
還有還有,你去酒廊練歌,會不會是風月場所來的啊?

李逸迷 said...

弯弯米:谢谢,还是你好心。。

日落黄昏:那你会玩什么乐器啊?band是要四个人滴哦。。。。

龙猫:是咯。。越唱就越起兴。。

Kate said...

爸爸不在家,不就找妈妈啰!唱歌嘴巴要开到酱大的咩?小心口水飞出来nia!!!掌声来了!po po po~~~~~~~~~

李逸迷 said...

美酒:哈。。。我不敢跟你fight,你这样辣。。我怕。。

花罗汉:居然要我去参加乐龄。。意思是说我很ah pie(阿伯)啦。。

天使龙猫:我去的酒廊只是纯粹唱歌的,没有陪酒小姐滴。。

不然我的老婆才不跟我一起去唱,不扭断我的耳朵才怪。。

莹珍 said...

那只猴子...呃..跟你有像啦..(明星脸)..

花木兰 said...

...........(无语)说到唱歌我没意见。^_^

李逸迷 said...

kate:怕你听不到嘛,嘛是嘴巴张到大大咯。。谢谢掌声

小白:你。。你不要跑,捉到你就鞭你的比古。。讲我像马捞。。

花老师:看来你是五音不全?

娃娃 said...

唱一段po上来这里给我们听听看啦。。。。

唱得好,帮你报名astro乐龄歌唱大赛har。。。。

一旧饭 said...

同MAY一样, 几时出来‘fight'过???
哈哈哈哈....

mary said...

听过May唱歌,很好听。
要是你们有去唱k,
能po上来给我们欣赏欣赏多好。

Sally said...

就是咯。。。讲酱多都没有听过你的歌声。。
把你的歌声post上来啦,我才给你掌声。。。。
回家睡觉先。。。。

华言巧语 said...

快点post啦!等着噢!嘻嘻

Jess said...

以前的我也爱去卡拉ok, 现在没去罗。。。

没时间啊。。没时间。。。。

http://kidsislands.blogspot.com/

李逸迷 said...

娃娃:嗯,等我的年龄到的时候,我会告诉自己的。。。

我还年轻ko

一块翻:看来你们都是厉害唱歌的脚,嘻,有机会要向你们学习下。。。

marytance:我相信她可以唱的很好,她用讲的都这样好听了。。。。

晴天 said...

哈哈,突然间我也想唱歌去了。。哈哈

李逸迷 said...

Sally:有机会我唱给你和kate听。。给你私人的演唱会。。哈

华嫂:你hor。。。不要这样心急啦。。蛋姑姑就有

Jess;知道你忙你的生意啦,就要上市了啦。。。班耐啦。。哈

李逸迷 said...

晴天:看来你的人美,歌一定也甜的对吗?

没有怎样lam到你的老公啊。。哈

c@therine said...

问重点~你的歌声像李逸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