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5, 2009

绑架案


最近马国频频发生的-电话假绑架真勒索案事件,虽然很多人上当破财,还换来虚惊一场,欺骗事件纵然屡见不鲜,政府当局也呼吁人民多加警惕,还是有人上当。

昨晚阅读新闻,大山脚的一名妇女,同样收到一通电话,对方口操中国腔华语的男子,指其女儿已经被他绑架,要求赎金五万元!该名妇女一听到电话传来女孩子声音:妈妈,救我!以为自己的女儿真的被绑架了,顿时吓得六神无主。

对方威胁妇女当天下午五时前,必须把赎金汇入银行,也不准她跟任何人商量,不然他恐吓妇女会对其女儿不利。妇女哭诉说她凑不到这样多钱,只有千八块在身,对方也照杀!当妇女匆忙的赶去汇钱给这个骗子的时候,不知道是她好彩还是好笑,居然记错骗子给她的户口号码,导致汇不到钱给对方!!

妇女无可奈何只好赶着回家再等对方的指示啦,怎知道一回到家里看到她的女儿安然无恙的在家了,她才顿时觉得上当受骗了!!不幸中之大幸的是,妇女慌张下记错对方户口号码,没有成功让对方骗到钱财。

原来我的身边也有一个朋友发生过这种电话欺骗事件,当时候她接到一通电话。。。。



喂!我跟你说!你的女儿已经被我们绑架了!(妈妈,呜呜~~~~)



听到你的女儿声音吗?给我准备三万块,不然我会殴打你的女儿!!哼!



你!!你要打她??你跟她的妈妈讲啦!!



什么??你不是她的妈妈咩?



我都还没有结婚,那来的女儿??你都肖的。。



%$#@#$%^*&%$#(大大声的关电话)

以上的事件是真人真事!!



26 comments:

天使熊猫 said...

汗顏,真的怕怕叻~~

娃娃 said...

哈哈哈~~~ 走衰运的坏人....

SockPeng said...

最近常听到这样的消息
最重要要把这些讯息告诉家里的老人
爱子心切
他们收到这样的电话,什么东西都会舍得给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突然间听到自己亲爱的有生命危险,当然会非常的紧张,害怕的。无论是什人也好,不管教育程度高低,部分男女都会慌张。哪些坏人就是抓住人性的弱点来犯案。

我真的很希望我们大家,无论是诈骗,还是真实的也好,一定要镇定,不可以慌张,深呼吸,给自己几分钟,还是几秒钟。好好地思考一下,应该采取什么方法,步骤。

最好就是立刻打电话给自己最亲的人,另外一伴也好,兄弟姐妹也好,很好的朋友也好,起码多个脑子,就多点主意。旁观者清,当局者迷。

日落黄昏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日落黄昏 said...

对咯,报纸每天都在登,还是有人被骗。。。
所以呢!凡事要清醒一点。我也有接过欺骗事件的电话,不过我一听到这些电话我就知道是欺骗的,我就“彩他都傻”所以我们做人千万不要”贪心“就对了。

Akira 思胜 said...

要小心为上咯...

May said...

jasmine你认识无?她也接到酱的电话
就是报纸每天都登出来,所以要唤醒各位
人士要保持冷静,前日我老公才讲,我迟早拉野。。choi..
还有小孩最好不要让他们到处lan街,因为
世界都乱晒大窿了,还是小心好
咩事都好,第1时间要去查证先

还有我甘靓女和细粒,好惊d匪以为我系
小女孩,将我lap走~(衰佬,笑咩!)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日落黄昏,
嘻嘻,要和你唱一些反调。不是说不“贪心”的人就不会中招的哦,绑架诈骗案的技巧是那群害群之马利用人性的弱点-当听到自己的子女,亲人被绑架时候,会很慌张,然后听取他们的吩咐)这个和贪心扯不上关系的。

但是,我还是认同你所说的,不要对“刷刷乐”集团的诱惑,中奖金的诱惑而贪心,因为真的会让自己踏入陷阱~


May,
哈哈,其实曾经考虑过绑架你,因为你可以煮的一手好吃的食物,甜品~ 记得请多几个保镖啊~

♥♥♥弯弯米♥♥♥ said...

绑架?怕怕咧~
怕防不胜防,怕点错相…

杨 霓 said...

哎哟。。外面那么乱水,那我是不是不能出街咧!
不过不是只是女生怕啦!帅的好的也怕啦。。被被楼辣!

日落黄昏 said...

halo,考温:
你说的对。。。没错。。。
可能我讲的不大清楚,让你误会了,sorry
我指的是那些打电话来,说你中奖的那些,和你说滴“刷刷乐”集团的那些,

【我也有接过欺骗事件的电话,不过我一听到这些电话我就知道是欺骗的,我就“彩他都傻”所以我们做人千万不要”贪心“就对了。】。。。这段是指那些说你(中奖的)那些,然后会说把钱汇给的那些。

关于“刷刷乐”我也刷中过,pedana汽车但我说不要,当时我是要拆穿他,然后跟他们讲,你们这些刚毕业的人,为什么要做这种工作,这些都是骗人的东西。。不要害人啦。我的隔壁的安迪就是贪心买了一架脚底按摩机三百多块,市面上只卖两百多吧了。

考温:对不起让你误会,不好意思呢。。嘻嘻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日落黄昏,
不需要道歉啦,哪里有这么严重到需要道歉喔?嘻嘻,大家都是在这边分享,我们总不能只是容纳自己认为对的意见而已,不同的意见能够刺激我们的思考。

你的邻居好像蛮幸运的,只是被骗小数目而已。这边的骗到都是以千,以万来算的。

Kate said...

同样的事件也在新卡坡上演,也是很多人受骗,我也有接过类式的电话,小龙女的口音,我镇定回应她一句:awak cakap apa ,沙呀打到,对方听后赶紧挂了电话。

zzhen said...

我相信接到電話一定會慌的
嚇人咧

14 said...

最近,治安真的很差。。。哈哈

我是初访而已咯

华言巧语 said...

万事小心为妙

一旧饭 said...

我都唔明D人既, 日日都有咁既新闻, 不过就日日都有人上当, 唔知笑拒好就可怜拒好.
醒少少啦唔该!!!
我都亲身经历过两次老千CASE啦, 不过俾我揭穿咗. 一次系电话老千, 一次系响KL酒店.
KL果次我载拒地去差馆报案, 吓到拒地全部跳车走. 哈哈哈哈...

路人㊣ said...

呢D就叫做“桥唔怕旧,至紧要受”嘞!

李逸迷 said...

天使熊猫:最要紧发生什么可疑的事件,自己要先镇定下来。。

娃娃:是咯,真的是衰郎。。。咸到死。。

sock peng:是咯,希望能多给家里的老人家正确资讯,
或是先给家人一个电话联系才做打算。。

李逸迷 said...

calven:对对对,先吃个包,饮个茶,看个戏,才来慢慢打算也不迟。。。哈。。

你的意见很专业。。但是还是有人上当。。真悲哀。。

黄昏:对,遇到刮刮乐的集团,或什么中奖了的电话,
只要不贪心,不去理会,就不会陷入困境。。

贪得个贫

Akira:是咯,还要步步为营。。

李逸迷 said...

美酒:还有我甘靓女和细粒,好惊d匪以为我系
小女孩,将我lap走~(衰佬,笑咩!)

看你的留言真的笑到我扑街。。。

弯弯米:是咯,你的米仓这样饱米。。绑到你就一定发达咯。。。发过猪头柄。。。嘻~

杨霓:你这样小只又轻,拐你最容易,你又漂亮哦,也一定卖到好价钱。。嘻。。

记得买重点你的保险。。卡卡卡。。。闪!

李逸迷 said...

Kate:果然是吃过nasi 马来又的翻婆。。厉害,居然会用这招。。

下次你要讲阿布捏捏的话了。。。

龙猫:是的,但是报章见得多这样的报道,自己也要有所防范咯。。。

Memory:谢谢来访,其实我也希望有根多的人能有所警惕。。。

李逸迷 said...

华嫂:只要自己要镇定。。相信不会被对方欺骗到。。。。

一旧饭:哇。。看来你的人身经验和临场反应很好哦。。。

要骗你请我们喝一杯茶,能骗到你吗?哈。。

路人甲:是咯。。这样成年的旧桥,居然还是这样通用。。

清净 said...

上次我也接到这类电话,骂了他粗口就挂断了。呵呵

婷婷 said...

只要不贪,就会没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