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2, 2009

异国风情


多么火辣辣的中东装

大街小巷到处照~

车来车往热到肖

谁说回教国就很保守的?哈,前几天在国外公干的时候,走过一条小巷,看见这件商店外摆卖的女性服饰,你们看,多泻西(sexy),多in啊~~~(听说sally整天还要我买这里的衣服给她见识下哦,不知道红色这件,适合她的心水吗?)

Sally!不用怕,你可以穿来练肚皮舞,勤加练习的话,保证你会练出个可口可乐身材出来啊,到时你你的老爷就,可乐咯。。。。(免费帮Coca Cola打了个广告)

吃了十年的早餐,不要笑我!

红红的双太阳

我去了这个杜拜公干也整十年了,同样的一个早餐,我可以吃了十年,哇老,真佩服自己,到底是什么人来的?一点要求也没有的咩?在槟城也是这样,老是被老婆埋怨说:你到底是冰年郎bor,干嘛你吃来吃去都是这几样滴?。。。。我无言。。。又好笑自己。

我闭上眼睛慢慢的思考着这个问题。。

原来我发觉,在国外繁忙的工作时候,我会集中精神的去完成任务,所以到了用膳的时候,通常都求方便而已。光顾同样一套午餐,吃到那个食物也有个名堂了:Waiter~Peter,s order,please!。在槟城,我爱吃的那几档小食,原来我发觉,其实是在怀念他们的古早味道,和我小时候的记忆。。

在杜拜,外地来这里工作的很多,占了整六十巴仙的人口,有印度人啦,巴基斯坦人了,土耳其人啦,苏联人,菲律宾人,非洲黑人,还有很多的中国兄弟姐妹。当我走在热闹的商店外时,几个手捧着冰凉矿泉水和瓶罐果汁的印度人,就会走过来兜售饮料:Two Darham,Two Darham,come!come!。。。(Sorry,sorry,don’t want)遇到大热天,他们的生意就很好了。

有时候几个黑人会走过来问你,要冒牌名表吗?有Rolex啦,卡迪尔啦。。。还有更加离谱的。。他们走过来问你说。。。


:哈罗!拉下雷蒂??油万?



:什么鬼拉下雷蒂啦?炖万啦。。。(don’t want)



:Very nice!Russia Lady~~good~~


Choi!choi!choi!你这个臭黑皮条,你给我烂尸吉路~~



33 comments:

日落黄昏 said...

哈哈哈,还有鸡走吗?还不给我等到你。。。

oh!my sofa,my darling.....

花罗汉 said...

真是大開眼界。那件sexy的中東裝真的很好看哦,多少馬幣才可買到?

娃娃 said...

酱泻西的中东装, 没有买一套回去跟你老婆玩玩咩??

婷婷 said...

Choi!choi!choi!你这个臭黑皮条,你给我烂尸吉路~~我是来卖比古的,我不兴你那种。。。。(哈哈哈哈我帮你说了接下来的话,班来嘞!!!)

照~

婷婷 said...

娃娃,
你傻的,看比古吃东西的习惯就知道他很无趣的啦而且凡是讲求快狠准 ,所以不穿比较适合他风格。
哈哈哈

这次要咩咩照~~~

杨 霓 said...

哈哈哈哈。。婷婷。。。这一次我要你给我五了!
因我要讲的话都被你讲完了!(我也要咩咩照~)

Akira 思胜 said...

哈哈, russia lady也给他们说到这么难听咯...

日落黄昏 said...

哇!如果sally穿上去一定se死他老公。。。

这份早餐马币多少?

russia lady~骨~(假假里)是吗?(*^__^*)...嘻嘻

Sally said...

要死啊。。人家讲爽的可以吗?,要我穿这中东装?不给我家老爷钟一粒黑嚜克才怪。。。。。

Sally said...

哈罗日落黄昏,你很想看咩?但姑姑啦。。。哈哈

Kate said...

难怪你这样爱去毒拜!原来有泻西妹妹看。。。。

日落黄昏 said...

no!我不敢,你老公打“boxing”的,等下不钟一粒黑嚜克给我才怪,快点~(走)~

娃娃 said...

哈哈哈~~~ 婷, 经你提醒我才想到比古是酱无趣的, 我太看得起他了哦....

咩咩照!!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日落黄昏,
你跟彼得仔Pakat好的是吗?哈哈,贿赂他给你坐沙发?

彼得仔,
哈哈,你是个好男人!没有人称赞你,我来称赞你。好一句的"烂尸吉路",就保住了你的贞节牌方了!

zzhen said...

得空再拍多點照片回來

你去了那裡十年
厲害!!!!

我有時也常吃同一間店同一樣食物還是同一個位子!!

键轩惠娘 said...

第一张照片,后面那排右手边那件密不透风的是不是买了给你太太?

天使熊猫 said...

那中東裝不簡單哦,很多珠子一下,會很刺人滴~~哈哈~~

May said...

我进来看者,我无唱你啊..




我只系讲~竟然出去滚佐10年了,真不易

日落黄昏 said...

calven,我们没有“paka”滴!彼得仔他不”吃水“滴,

你没有听到他讲。。。你给我"烂尸吉路",~

我知道他在写博文,但不知道他几时完成滴。你知道吗?我是用那招”追星大法”争分夺秒追踪才“霸“到滴。。。。。

这招你不要告诉别人哦!我只给你知道罢了,够朋友吧。。。“考温”。。。

莹珍 said...

russia lady....啊哈哈哈...
你就跟他讲: 我就是russia lady..你要不要
他肯定吓跑掉..

诗艳 said...

看来,你很念旧。。。
不错,你老婆有眼光!

李逸迷 said...

日落黄昏:新茅厕好蹲下是吗?哈。。。你真风骚。。

花罗汉:日落黄昏讲好彩他快你一步,不然花厅做不到了。。

一件三百多块马币。。。

(娃娃,婷婷,杨霓)=美女三人组。。别号=三支大炮。。。。特处=专放笑炮。。

效用=大便不出,给她们泡一泡,马上见效。。。

80's Cherlyn said...

哈哈哈,连吃10年的早餐也不腻
你还真长情~

李逸迷 said...

Akira:哈。。。这是我自己的翻译啦。。纯粹玩玩。。。

日落黄昏:是咯,我也是这样想。。sally穿起来一定轰动全城,震撼全世界的。。。

sally:喵kin啦。。老公喷鼻血罢了嘛。。嘻

李逸迷 said...

Kate:是的,我研究了十年,觉得你们行卡婆美女比较多。。。包括你们。。嘻

calven:谢谢你写一大编的文章ohloh我之后,远远的shoot我说我38是吗?哈哈哈。。你真有型有款。。。我爱

龙猫:你比我更长情啊,连位子也一样。。我输你。。嘻

李逸迷 said...

键轩惠馆:我问我老婆了,她中了我一拳,你欠我。。。

天使熊猫:是的,刺到穿这件衣服的人大跳肚皮舞。。。

May:乱乱讲,我哪有滚。。。?我唔方唔滚咯,衰婆。。。嘻

李逸迷 said...

小白:本来我要讲。。我是阿瓜。。油万?

诗艳:你的见解独到。。。佩服

泰迪妈咪:嘻,其实我早上不大爱吃东西滴。。。。

键轩惠娘 said...

她中了你不止一拳吧?人少少,认了吧~现在你一定是口肿鼻肿。

晴天 said...

哇~~ 那些中東裝還真讓我打開眼界。。對咯, 誰說他們保守????

♥♥♥弯弯米♥♥♥ said...

喂,几时要po上你爱人穿上的sexy装给我们看,呵呵…

非一凡 said...

你爱人不愿意穿上拍照的话,你穿我们也收货!!好不好?

李逸迷 said...

键轩惠馆 :还多了一双拐杖我用呢。。多幸福。。

晴天:其实杜拜很开放的。。。

弯弯米:你穿好看多了。。。。你这样水。。。

飞鱼饭:你吃饱了没?我想到都要呕了。。

华言巧语 said...

上个月我的三嫂一家人去了迪拜一个星期(她哥哥在那)。每个被晒得脱皮回来。听说那里一年365天下雨的数量可以算得出来,出门随时会有沙飞进眼睛。那里的人很有钱,屋子很大间,可以娶三妻六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