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2, 2009

终于受封了(加新-鼻涕眼泪之感谢词)


今天又老一岁,准准四张没得找了,正式受封进入中年人的行列,真是可喜可贺。。呜呜~

同时也很感动,因为认识的一班网友们,用了他们珍贵的一页博文来为我献上祝贺词,今年我的生日是惊喜加感动。虽然之前我(假假)放风声,让你们知道我就快生日了,哈!不过你们还是(真真)的给我写博文祝贺我的生日。有的网友留言给我,有的打电话来,有的SMS,或在MSN给我祝贺,我真的受宠若惊,当然,开心是多过吃惊啦!

刚才凌晨十二点准的时候,我和老婆还在房间里看着电视,忽然老婆走出房门,敲着大女儿秀萍的房门说(啊萍啊!你的书本放在客厅没有收拾,真是没有手尾!快点给我出来收拾),跟着就off了白光灯,随手关上房门就走出去了,当时候我就狐疑,干嘛秀萍没有顶她妈妈的嘴这样乖?还这样静?没有声气哦?又听到她们在外头一阵笑声,之后房门打开了,()只见娘子和秀萍手捧着蛋糕,唱着生日歌,宏业就拿着我的吉他做状,伊伊就拿着昨天我送给娘子生日的玫瑰花摆来摆去唱着生日歌,这!也未免太感动了,我也跟着他们一起唱了起来,还搬出我久违了的(毒拜肚皮舞)现场助兴下,笑到他们翻跟斗,我在化妆台镜子看到自己的娘样也差点喷饭。。哎哟,哈哈!!


老婆和三个孩子都包了封利市给我,哇老,娘子生日她们就封一百大元给妈妈,我呢,what?才十令吉?!!呜呜~要这样大小超吗?我几时都说,妈妈大粒过爸爸,不过我还是很开心的,谢谢打铃你们的精心策划,我受!

不过,虽然是老一岁了,但是我的生日愿望还是,期望全家人整整齐齐,平安快乐!也祝福你们大家,一切顺利,友谊永固!!


这是早上看到美酒痴痴缠的要求下,灌录的感谢词,感谢你们大家。。



这是星加坡的Sally和Kate在电台为我点歌祝福的录音,谢谢你们!


87 comments:

键轩惠娘 said...

趁烤蚊见周公,
我的一个来,哈哈哈~
祝你生日快乐~生生性性。

键轩惠娘 said...

头等位我霸住了~
二等位我也要霸住~
再祝你比古开花~花开富贵。

键轩惠娘 said...

哈哈哈~
头二三等位都非我莫属~
再再再次出你happy birthday~
接下来的祝贺者,
你们慢慢写,不用争到面红耳赤~

Kate said...

皮古,迈入40了叻,火车路又多了几条了hor,祝你hor: 一年开开心心,一生快快乐乐,一世平平安安,天天龙马精神,月月身体健康,年年财源广进。

诗艳 said...

嗨!安哥,祝你:
生日快乐,平安健康!
福如东海,寿比南山!

天使熊猫 said...

键轩惠馆,哈哈哈哈,烤蚊子一定lan地踢腳耍哭的~~~

比古比古,wan來是安內A~~恭喜你生日帥帥啊!平安健康!很開心,40歲了耶~早結婚真好~~呵呵

笨妈妈的家 said...

安哥,早安。
祝你:生日快乐,身体健康。

Sally said...

嘻嘻!!变成中年安哥料,心情安怎?有欢喜bo?。。哈哈。。

猪你比古永远长红哦!!部落各人气旺旺旺。。。虾皮牛一。。。耶!耶!。。。

koon said...

靓仔,福如东海啊!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祝你生日快乐!!!

花罗汉 said...

happy birthday~

Jess said...

哇!"巴比"啰 。。。。这麽多博友写post祝贺你!!

Selamat Hari Jadi hor....

567 said...

哇唠!原来你"才"四十哦?看不出tim~~~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快点逃!!!

还是转回头,大大声跟你讲:

"安哥,是时候保养咯!哈皮背得!"

哈哈哈哈哈哈!!!真的逃跑了!

黛丝 said...

受封了,不叫你安哥怎么成??

祝安哥狗蛋,多财多寿!

华言巧语 said...

祝你生日快乐,想什么得什么。

婷婷 said...

endao芭,爽勒。。。。开心勒。。
祝你生日快乐,比古越来越结实。。哈哈

80's Cherlyn said...

黑皮波得~

重点来了~

我要大大声叫你一声[ 安哥]


哈哈哈, 祝你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HuiWuen said...

猪尼省尘块了。。。

May said...

看到你们这可爱的家庭
真的让全部博友都感到happy..

最难忘的就系屁股的打令和孩子们给他
的惊喜咯^O^



埋完口乖先~
快d讲返2句,唱返2句出黎
5得叫你仔代唱harrr...
不然屎会缠着你的屁股,不能出来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生日快乐*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彼得仔,
呵呵,其实真的不是马后炮的。在你还没有假假透露你的生日时,我们早早就已经策划这件事情了!其实真正让小弟出手的人是杨霓和阿Koon。阿Koon突然间问我的牛一,杨霓提醒了我们大家你的生日。

其实这一个小计划让很多人都失眠了!
- 很多不知道要写什么,
- 有一些就紧张到,兴奋到不能够睡,每天倒数,
- 有一些忙着找资料,
- 有一些就忙着弄照片,
- 有一些忙着练歌,
- 有一些就不停的问,准备好了没有

当中还闹了不少笑话!

但是每个人都是出自于真心,为你这个大红人出一份力。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大婶,
今天不用紧啦,让你啦!彼得仔的大日子,要欢欢喜喜的!明天可不要霸着位子喔!呵呵,小弟不留手的喔!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各路英雄,好汉,美女们,

庆祝彼得仔生日快乐之余,也为我们的让比古飙泪计划成功而干杯!

zzhen said...

你跟老婆生日很接近HOR
生日快樂

Kate said...

烤蚊说的对,为了这个“活动”伤透了脑筋,不知要怎么写。之前有些人为了这个而失眠,看了这些后,皮古应该会失眠好几晚!!!我们要听你飙歌,快快快,飙几首好歌来听听庆祝一下。。。。。may 都唱了,现在等你的好歌了。。。

幸运猪 said...

happy Bird-day la~~~

jamie said...

祝大科呆,不不不..是皮古呆安格,生日快乐哦!
表打我啦,是你的姓让我联想到tua kho戴的啦!

c@therine said...

哦!受封了啦!!
我要大大声叫你一声[ 安哥]))))))
祝你生日快乐!!
不怕寂寞,因为我也跟随着你的脚步,
下个月也要受封了 !
哈哈。。。

koon said...

calven, 你放火烧我啊。

zeesiew said...

哦, 原来比古是你呀, 失敬失敬,我也快快祝你生日快乐。呵呵。。

yoyo said...

比古, 越来越红!!!哈啊!

♥♥♥弯弯米♥♥♥ said...

昨天的网络很有问题,我的还糟糕到下午就上不到网,今天才争气的给我进到来…
哗哗哗,不得了,全是比古的名字,今天唯独你最巴闭…
生日快乐~~~

文^^ said...

哇~happy belated birthday~

很温馨啊。你的儿子很cute 一下。

十块好过没有啦~

愿你心想事成~~

dolphine said...

Uncle呆,

恭喜你受封“安哥”。

祝你生日快乐!身体健康!虽然很老土,但还是很受用的一句。

花罗汉 said...

終于開腔了啊!!!哈哈哈
但就只有那么的一句,哪里夠啊,至少要唱李逸大哥的歌嘛!Apa la lu~~

Akira 思胜 said...

呵呵, 生日快乐呢!

华言巧语 said...

哈哈!声音很不错咧!我竟然排第九名,呜......

potato said...

你是今天的网络红人。。


祝你生日快乐。

May said...

大家干杯
屁股啊?我连午觉都牺牲了
回来再听你的第2篇
谢谢你,真的好感动,
好喜欢你那雄厚的声音
还有那清脆响亮的歌声
多几年可以参加astro乐龄大赛
到时一定要去捧场

你的样子和声音不刚key啦
平时搞搞震的你,一下子就
酱严肃,胆胆定有钱剩,
真的让我好惊讶!!

还有,我的激仗法,到目前为止
从未失败过,哇咔咔
(吃得最多的,当然系我老公啦)

键轩惠娘 said...

华嫂,我排在你后面咧,还讲到我很可怜,十块钱吃一个星期,555555.......

80's Cherlyn said...

哇!!!!~ (尖叫声)

好有魅力的声音噢
我快晕了
有谁来扶下我~

哈哈哈

mary said...

祝生日快乐,天天开心!

路人㊣ said...

老兄,欢迎加入安哥一族。
迈入安哥一族了,离乐龄还会远吗!
祝你黑皮鸟日(happy “bird”day)

娃娃 said...

太正经的录音叻... 你以为拿到终身成就奖咩?
等你去参加乐龄拿冠军的时候才好好讲嘛...

zomok没有哭? 害我失望到....

带小娃娃睡午觉去~~~








开玩笑的啦... 今天你牛一, 你大完! ^^

twister said...

牛一快乐!

blur@blur said...

祝你生日快乐啊!
期待看你更多的鬼马博文。
^o^

穎子 said...

生日快樂啊!!!!孩子們乖乖健康!你的事業越來越好! 哈哈哈哈哈~~~

穎子 said...

生日快樂啊!!!!孩子們乖乖健康!你的事業越來越好! 哈哈哈哈哈~~~

杨 霓 said...

我也觉得这一个感谢词不够哦!
可不可以来一段唱歌跳舞或弹吉打的?
谢谢。

天使熊猫 said...

小洋沒奶的啦~~那奶是他娘我啦~~哈哈哈哈,你很像在背台詞,醬感性聲音,應該是拍你在致詞的樣嘛,放照片beh sai叻~~~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杨霓,天使熊猫,
哈哈,你们也认同彼得在背台词啊?他的声音蛮性感的喔!还有男人味!年轻时应该很多女孩子摆在他的喇叭裤下的!

May said...

嗯,好像很多人不收货噢!
考虑放你骂人的功夫,平时你不
是骂到好爽咩?点睇??

小虫 said...

eh?! 原来是你生日哦~~~
你放的风,我太忙没收到 XD
哇!!亲自录音来感谢!!帅叻!

生日快乐啦!!!!! ^^

SMiLE said...

今天有两科考试。。来迟了,又要坐地上了。。。嘻嘻。。

再次祝你生日快乐啦。。。你的声音有点像dj叻。。。

唱歌!!唱歌!!!唱李逸的歌!!!

人家惟惟都出马了,主角也应该一起咯。。。。快点啦。。。。

何声志 said...

今晚和老婆玩滴蜡要滴准准,不要乱翻身,滴到小弟弟就没戏唱了。
哇哈哈.....

日落黄昏 said...

各位朋友!我是日落黄昏,我刚从老远的非洲赶回来了,你们猜我给你们带回来了什么?你们猜是什么呢?一个消息,一个坏消息。。。。我。。。我。。。。我开不到彼得的感谢词来听啊!!!!天啊!!! 为什么!!!为什么。。翩翩发生在我的身上的。。。不。。。不。。。不可能的。。。。

好了!傻完了,回来了,回来了,彼得!你的感谢词我还没听完呢!听到考蚊卖蚊子,谢谢那边罢了,后面听不到,所以才那么迟才留言给你,sorry!!!

may,,我知道“彼得”不会唱两句的,他的人很爽快的,要就一首的,没有一两句的。我知道彼得会给我们高歌一首的,他不会令一班那么关心爱护和支持他的粉丝失望的,彼得是吗?我们大家在等待哦!!!(这段要大声的)。。。楼上的朋友~~友~~~友,你们说是不是~~~是~~~是~~~~(空间很大所以有回音)。

Mui Ngee 美儀 said...

Happy Birthday!

李逸迷 said...

会馆:哇,你是第一个哦,还霸了三个靓位哦。。谢谢你的祝贺。。

也谢谢你的博文,今年我的生日很特别。。感恩。

Kate:哈。。我的火车路多了几条,你的小路也不少了啦。。不要紧,向前看,

很快你就看到火车的轨道啦。哈。谢谢你的博文,还有你和sally的小动作。。

吓到我不能好好睡觉。。。呜呜。。

诗艳:哎哟,你好像在跟八十岁的老人拜寿酱,哈,不过,谢谢你长期来的支持。。谢谢

李逸迷 said...

国宝:哈哈,你明白了hor,我比古的历史,谢谢你的祝福和博文,我有感动到

早结婚就早点幸苦,希望可以早点放工,和老婆一起去游世界咯。。(抱着枕头留着口水,发着白日梦。。。。哈)

笨妈妈:你的大驾光临,我很大的面子呢,希望以后能常来乱场下。。。

谢谢你的祝贺,我很感激你们大家,平时shampat的我也不禁感动到流马尿。。呜呜。。

Sally:谢谢你,水查母,多的你和Kate的心意,我kia卡老青屎。。

整晚睡不下,哈,还好你的诡计没有实现。。哇老A。。。再次谢谢你的精心安排啦。。

无以回报,怎办好咧?。。

李逸迷 said...

坤美女:谢谢你,你少说手痹懒散。。。哈。。

Somewhere in Singapore:谢谢光临安哥的住宅。。有失远迎。。

花罗汉:干嘛这样简单用红毛话?不是广东话咩?哈。。。

谢谢你也用了你吃饭时间为我写祝贺博文哦。。。世上只有妈妈好。。

李逸迷 said...

jess:哈,orang马来油也来啦。。

谢谢你,大家对我宠爱有加,我是天大的面子啊。。都是你们大家给的。。

也远你的生意好到上市啦。。加油。。

五六七:真的是八你的九,十你的seven eleven。。。哈。。你真爱玩。。

小心安哥毛你。。跑这样快干嘛?安哥都没力追你咯。。。

黛丝姐:还是喜欢你叫我肖联A。。。哈。。

谢谢你的博文,我新领也感动,目屎偷偷流。。呜呜。。

李逸迷 said...

华嫂:想什么得什么?这样爽?我想要和你们一起去喝嗨tea。。。

谢谢你写博文祝贺我。。感受到你远远的心意,满满的。。。我也希望你们家庭美满,幸福。。

婷婷:谢谢你,谢谢你写给我的祝贺博文。。

我感动到靠bor目屎。。还有。。你有看过我的比古咩?怎知道不够结实的?。。??

泰迪妈咪:爽咯,叫我安哥,我认咯。。老了是要给人家叫安哥的。。呜呜。。

不用怕,多而是年你的老公也是安哥,你是安迪。。不再是泰迪了。。嘻。

李逸迷 said...

huiwuen:斜斜尼。。尼恨油新。。我灰基德尼滴。。。美女。。

美酒:谢谢你的甜言蜜语,搞到我整天给你骗到昏坨坨。。

你果然是个不简单的小辣椒。。你这样辣,你老公一定中意食咖哩?

烤蚊:很感激你的精心策划。。搞到我在网上好像明星酱。。。

下次有机会我会报答你的。。。谢谢你们的一切祝福。。

李逸迷 said...

龙猫:是的,我们只相差两天,谢谢你的祝贺哦。。。

Kate:为了这次你的秘密行动,让你伤脑筋了,我也不好意思。。谁叫你们这样爱玩。。哈。。

爽吗?哈。。还有,你要听我唱歌的话,来槟城,我们一起去卡拉。。我整晚都唱给你听。。。

猪猪:哇老,我靠!今天是什么鸟日?猪也来报喜咯。。谢谢你。。大人物。。几时你生日啊?

我请你吃焖猪脚。。哈

李逸迷 said...

jamie:哈。。谢谢你的光临。。大颗呆?我是啊?有虾米歹志?。。记得下次抽空来留言哦。。。谢谢。。

zeesiew:谢谢你的祝福,也谢谢你的光临。。我有利市收吗?我是说红包。。哈。。。来来来。。埋假假。。

yoyo:谢谢你。。你很有心,也让我感动到滚下龙沟。。

谢谢你画的图画。。像你极了,可爱。。。

李逸迷 said...

弯弯米:哈。。我还以为你去了哈尼moon。。

谢谢你的祝贺。。我很感动。。你几时生日啊?

文:谢谢你抽空出席这场笑话。。。哈。。谢谢你。。

我的儿子你中意?你有女儿要介绍他吗?哈。做埋亲家也行的。。。

dolphine:哈。。谢谢,桥不怕旧,但一定受。。我很lam。。。哈

李逸迷 said...

花罗汉:啊爬啦噜。。你这个世上妈妈这样搞笑,还转头回来听我吹水。。哈。。

要听歌?有机会的。。呵呵。。来槟城啦。

Akira:谢谢你,百忙中来祝贺我。。

华嫂:哈,排名不分先后,你们都是有心人,但是我不知道怎样形容你,应为你很文雅的人。。

我怕讲多错多,你不睬我就糟啦。。

李逸迷 said...

potato:哈。。是咯,我也真的是受宠若惊。。谢谢你的祝贺。。和你的光临。。

美酒:哈,你真有心,还会用你的法宝—激将法?真的是厉害。。

我去参加乐龄一定预埋你。。。到时候不要阿兹阿佐。。。还有可怜整天被你wat的老公哦。。哈

会馆:哈。。。我很佩服你的精明师奶算数的哦。。至少比我打铃省很多啦。。你是你老公的好太太。。。

李逸迷 said...

泰迪:什么?你软脚去?哈。。小心。。我打救伤车给你。。。

marytance:谢谢你的祝福。。我很开心。。你们的到来都是我的荣幸。。。。

路人甲:我人老心不老。。但是要逞强也不行了。。体力不支当年。。哈。。

恭喜我加入安哥一组。。。搭巴士有优惠吗?

L-5 said...

李逸迷,

Sorry, came late!!! Happy Belated Birthday!!! :D

Cheers!!!

李逸迷 said...

娃娃:当你们撩我的时候,我是会肖肖的反击的哦。。

但是,当你们感动我的时候。。。我整个人软掉去。。还能肖肖咩?

什么没有哭,我是靠bor目屎了。。呜呜

twister:谢谢。。谢谢光临。。

blurblur:哈。。谢谢。。我会加油,我也要看你blurblur的搞笑款。。。

李逸迷 said...

蝴蝶:谢谢来访,我沾了杨霓的光请到你来。。

杨霓:哇老,你也不要出这样难的问题嘛。。。

我其实能说出这段话,也是在当时激动的心情写灌录的。。。现在?麦搞。。

熊猫妈妈:哈哈哈。。我在念你的那段最幸苦,不知道该如何表达我要讲的话。。

谁不知道小洋本身没有奶啦。。。那是你的啦。。。害人拍写到比我喝酒的脸红还红蹦蹦。。

李逸迷 said...

烤蚊:虽然你很搞笑,但是我追女仔的年代已经没有人穿喇叭裤了,heng喇叭裤的时候我才几岁nia。。嘻嘻。。

请估计好我可以沟女的岁数是什么年代。。哇老you。。。

美酒:你要我灌录骂人的对话?可以,你灌录先。。要泼辣的那种哦,像你骂你的老公的哦。。嘻

小虫:知道你最近忙。。追女仔。。。哈。。谢谢你的祝贺。。

Towards healthy and leisure life~! said...

Happy Birthday to you!

李逸迷 said...

嘻喵:哇老you!来迟了还这样多要求啊?不好啦。。

我唱李逸的歌是在卡拉才唱的出,就好象有的人在冲凉喜欢唱歌,
大便要看报纸酱咯。。哈

何老爷:那要交杨霓来教导我的老婆咯。。我老婆是新手。。你老婆是老手。。。嘻

黄昏:你也真搞笑嘛。。写最多字的是你啦。。谢谢你。。

但是你以为你是美酒咩?她的激将法是一流的,我们两个人的骗人技术好close skin老(收皮)。。

李逸迷 said...

美仪:谢谢光临。。谢谢捧场。。

L5:came late better that came nothing(迟到好过没到,哈哈)。。。10Q10Q。。

May said...

听到啦!黄昏兄
你还未听到屁股在说话吗?
线差是吗?

屁股你错了,我老公戒辣的
他有高胆固醇

日落黄昏 said...

彼得,现在终于听到了你的感谢词还听了三次,谢谢你。

日落黄昏 said...

阿may,我听到了。。。。。。。

李逸迷 said...

美酒:哇,你是怎样顾你的老的?给他吃酱多海鲜?搞到他胆固醇超标?

你自己又瘦茫茫。。。

黄昏:哈。。。我没有乱讲你的坏话啦hor?

SMiLE said...

你下次去卡拉ok,唱的时候录起来,就可以放上来了啊。。。

就酱说定啦。。。

拜拜。。。。

Sally said...

皮的:无以回报,怎办好咧?。。
呵呵。。容易nia啦。。唱一首歌来报答我就好咯。。
。。轻轻呼唤你。。。。

李逸迷 said...

嘻喵:哈。。我想唱现场的。。来槟城。。我唱给你听。。

sally:我一定会唱给你听的。。你是我的好友。。不会让你失望的。。哈。。

傻姑 said...

你以为你是歌星吗?
为何一直要向人唱歌?
你真好笑啦.哈哈哈.
无论如何都要礼貌向你说生日快乐啦

SockPeng said...

你的生日很热闹
整个部落不少地方都在庆祝!!

再次送上祝福给你
生日快乐
一点也不老。。。。。

李逸迷 said...

傻姑:虽然我不明白你的留言?但是我还是礼貌上个你说谢谢。。

SockPeng:谢谢你,这都是整蛊专家烤蚊的杰作。。

不知道下次回轮到你了没?

Unknown said...

恭喜大发财,哈哈~

SockPeng said...

应该不会吧!!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