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4, 2009

今天做什么?


先来感谢我们的(烤蚊)先生,荣升为(整蛊专家)。。以后你们务必要提防他的

中蛊者,毒发时蛮恐怖的,你会不受控制的泪流满面,然后任由他鱼肉,小心小心!。。当然,如果你有什么朋友要整蛊的话,可以联络烤蚊,最近他很红,收费会稍微提高,还要预约哦,哈!

今天难得没有出国公干,早上起来(其实睡到十一点多),想要去极乐寺山脚下的咖啡店吃(客家肉燥面),孩子又没有补习,心情很是悠闲,对了,要约妈妈和兄弟妹们(饮茶)咯。。

吃了客家面,把孩子放在保姆家,就去和妈妈聚会,吹吹水。这几个星期一直不停的飞外国,很久没有跟家人聊天了,大家都谈得很开心,妈妈又讲起她的以前,虽然我们都熟悉了故事的情节,但还是很爱听,说说笑笑,整粒钟也过去了,妈妈就问我,(阿德,等下你去哪里啊?)(哦,我去垄尾旧家打扫下。。)我回答说(哦?你这间组屋这样多年还空置着啊?没打算卖吗?)(哈,不要卖啦,以防我人又老,钱又毛的时候,至少还有这间小屋子可以栖身啊!呜呜)自嘲的说着。。

住在远远沙巴的娃娃捧着小娃娃,在那儿掩着小嘴讥笑说:(比古,不要假假啦,留着这间小屋,是不是要金屋藏娇?)我纳闷的答说:(哇老A,藏什么蕉?)

自从三年前搬去新的公寓后,这间五百多方尺,住了五年多的温暖小窝,本来想要卖掉的,当时第一个买主来看着单位的时候,是我对面安迪的女儿,说可以方便她孩子给妈妈看顾哦。怎知道她来看屋子时,带来了一位会看风水的亲戚,说我的单位不适合她们。就不了了之,但是她有意跟我们租半年哦,当时候我问了老婆的意见,她说怕屋子给人家住到残旧(嘻,我老婆是有点yimcim),就没有成事。之后也有几家代理人打电来询问,我说屋主打算不卖了,就一直空置到现在咯。

通常打扫我的这间小别墅,我需要一台吸尘机,和一架迷你宫保(minicompo),以及一片李逸的CD,就可以开工了。工程只是是先吸了地一遍,再抹地就ok了。不要以为很简单,弄起来也好费力气(是这样的啦,都四张了,还能怎样?),但是一面吸地抹地,一面听着李逸的歌,哼着哼着,时间就这样过去。


从我旧组屋露台望出去的风景不错看下哦。。

我家的(大)客厅。。现在空空的,看起来还不算小,以前有家俬的时候空间不够用

李逸的歌在播着。。。

厨房一观,以前洗碗要分几次洗,因为没有改用大水盆咯,真失策!

主人房,当床一放下去,就只有一尺左右宽的空间走动,肥点都不行,呵呵

秀萍和宏业就是住在这间房子,伊伊还没有出世哦。。


之后就去保姆家接了三个孩子回家,回家前,老婆说想去买东西吃,我就兜去大陆后那边买了三包的(炒粿角),加蛋才块七,真便宜,之后弯过去午市巴杀买了红豆,回家煮红豆砂!yes!!


老婆煮的红豆沙糖水,好吃!!

一天就这样过去啦。。。。明天又是新的一天。。。。(废话!!)

27 comments:

SMiLE said...

咦?

SMiLE said...

没人嘀?大家都出去忙了哦?

怎么是旧家的照片?我要看现在住的。。。嘻嘻。。。你差不多每个星期都出国的哦?

zzhen said...

如果租給別人就可以增加一點收入嘛

yoyo said...

龙猫,你都会讲一点咯。。。
咱们的百万比古哥哪里会“自在”?哈哈。
。。恩。。。速速逃!!!

日落黄昏 said...

原来你是有两头家的,两个家爽吗?得空可以去吃蕉,哈哈哈!!!改次我我无家可归的时候去投靠你,原来你打扫的时候也喜欢开歌来听的,我以前在s'pore做”色魔“哦!不是是”魔色“=磨石,也是喜欢一边做一边听一边唱,”极爽“啊!

考蚊,记得不要收我那么贵哦!

Jess said...

拿来做Holiday house 给旅客!


http://kidsislands.blogspot.com/

杨 霓 said...

赞成我妹说的!(也要快快逃~~~~)

Kate said...

把它改装一下,当“甲红处“(渡假屋)!下次网友去槟榔找你,你无需忙着找酒店或搬家。。。。。。哈哈!

80's Cherlyn said...

空着不如租出去
找比较好的客户
就不会把家给弄残了罗

华言巧语 said...

我也想看看你现在的公寓,下一篇吧?ok?嘻!

键轩惠娘 said...

做么丑化人家?

李逸迷 said...

嘻喵:哈,有机会会让你们看到我的新狗窝的。。是的,我的工作是常常出国。。。

龙猫:是的,但是老婆不要。。哈。。只好空置着。。

yoyo:不知这样讲啦,这间小公寓月租也很少钱,我老婆怕租金不够拿来修理屋子哦。。哈。。

李逸迷 said...

黄昏:是咯,我是有两头家,但没有两个老婆啦。。哈。。

没有问题,到时候你们来,借你们用。。

Jess:我也想,但是旅客也不会来到这山卡拉的地方。。嘻。。

杨霓:你也这样来唱我。。。哼。。不要紧啦。。。

李逸迷 said...

kate:我也想,但是这个组屋有点复杂。。还是不动好过动。。哈

泰迪妈咪:看来要等我老婆没有水,他就会租放出去了。。。嘻。。

华嫂:其实我的新公寓也只是多一间房间nia,不大,够用罢了。。。没什么好看。。

会馆:哪有啦,他这样整蛊,还做的这样成功,不是专家咩?哈。。。

其实我是在称赞他叻仔啦。。。不要误会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彼得仔,
小弟哪里受的起你给的封号啊?只是出了一些小点子,博取你的热泪而已啦!

如果给我的话,我也不大舍得卖掉第一间幸苦买的家喔!租出去的确很头痛的,如果租户乱来,或者不懂得照顾,真的可出血了。嗯,龙尾的屋子应该不会太好价。说不定你可以留给女儿做嫁妆喔!呵呵。。。

或者你得罪彼得嫂,无家可归的时候,也有一个宿身之所喔!

娃娃 said...

我的小娃娃还在我的八斗里啦... 百万!!

李逸迷 said...

烤蚊:难得你这样有心,朋友能感受到的。。

是咯,卖来干嘛?如果真的需要周转又不同,我在lone pine的这间,可以卖到七十多到八十吧。。

有需要就要卖咯。。。

还有,你最后一句,刚好中到我的要害。。嘻。。。

娃娃:哇马西栽。。。现在你去到哪里,你的小娃娃嘛是跟着。。。不对咩?百万婆。。。嘻

♥♥♥弯弯米♥♥♥ said...

屋子空着是不太好的…
不是我讲的,是我老公讲的啦…

567 said...

喂!作么把我们师奶杀手~烤蚊。。。设计到大小眼呐?你的技术要加强哦!呵呵

李逸迷 said...

弯弯米:是咯,我回去要用甘文烟熏下。。

五六七:其实我是直接用烤蚊的头像剪过来用的。。他原装的就是这样的了。。哈。

不关我事。。

Sally said...

要留给女儿做嫁妆喔?。。。我家老大你看鸟中意吗?哈哈。。。

李逸迷 said...

Sally:这样快帮你的大儿子推销啦。。哈。。

要来个亲上加亲是吗?。。。。

May said...

点解你5租给学院生?比较干净咯
做包租公都几过瘾噶!好过掉空咯!

嗯,那烤蚊。。。旁边的那个女子揸枪的
我在幻想是我叻,几甘有型啊?

李逸迷 said...

美酒:嗯,那烤蚊。。。旁边的那个女子揸枪的
我在幻想是我叻,几甘有型啊?

你。。都几会发白日梦哦?你要我改张图片给你?

小虫 said...

你可以训练你的孩子帮你打扫啊~!!!
酱你就不用酱幸苦哦!

567 said...

还说不关你事!!今天烤蚊看起来英俊多了!哈哈

May said...

改你的头啦!你有型d..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