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9, 2009

生意难做


上个星期日晚,我们全家人去了位于槟城闹市新开张的Time Square,吃晚餐加练练腿力,顺势让荷包减减肥!之前听朋友说,Time Square开张了两个月,但是很多商店都没打算开张,原来他们还没有霸市进场,哪能吸引人潮?朋友还说,你要去咩?没有人的哦,我想,都开张酱久了,嘛是去见识下,真的如朋友所说般的凄凉吗?於是呼~~我们到达了Time Square的停车场了。。

先下去底楼医肚子先,我们选择了一间Old Town形式的餐馆,忘了什么名字,人老了!这间餐馆的生意还不错下,服务也挺快的!噼里啪啦吃完了一餐,结了帐,才七十多令吉,不算贵。

吃饱了,该去走走逛逛了。一走进广场,哇~什么鬼Time Square,整层底楼才稀稀疏疏的五六间商店营业nia?其他的商店关着铁闸,贴着出租出卖的广告纸,一眼打了个圈,真的是荒凉到很凄凉。走廊上也只散落几档的小摊格,卖些女性小精品饰物等,有得卖皮包项链香水,但是看的人多,高关的人少咯。

哎呦,都来到了,就看看这几档,止止瘾下。当我来到一档专卖小孩子衣服的小摊格,那个安迪很有礼貌的跟我们打了个招呼,问我们要买衣服吗?我说看看先。咦,她的小孩子专用手帕有很多种卡通图案的哦,我就翻看了下,可惜没有伊伊喜欢的Tom & Jerry的图案,我就要走开时,那个安迪说。。

安迪:老板,帮我高关下啦,我整天都没有开过一张单咧。。

我 :哦?这样啊(我心软了下),好吧,我就帮你买三件十块的手帕给我小女儿咯。

安迪:哦,谢谢你!谢谢你!

看着她感激的笑脸,我又帮襯多一件童装裤子给伊伊。伊伊自己还会选颜色。之后我跟这位安迪闲谈中,知道虽然这里的租金很便宜,但是生意就很差。她还说到,有时候整天没有买出任何货品。有时候有几十块的生意就算好了。。

唉~~生意真的是难做啊!!!!!



20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哈哈, 生意难做就找别的咯...

Kate said...

生意难做,那家购物商场的老板可要动动脑筋如何把顾客吸过来。危机里有商机。就像卖口罩的商家,要不是有流感来,他们一年能卖出多少口罩!哈哈!但我嘛是不希望流感来啊!只是站在他们的立场说话而已来。

♥♥♥弯弯米♥♥♥ said...

来,快来我这里,让我帮你的荷包减减肥~

HuiWuen said...

你看,你的荷包肥到要减肥。
我的荷包就像我一样瘦到需要增肥罗!
我还不知到原来槟城有泰司贵的。

安哥爵 said...

有够静的.那地点在那里?

Kelly Choi said...

系甘静的地方shopping,5怕给人捞粒咩??
世界5好噢。。。

花罗汉 said...

整間商場好像你包完,很威咯。呵呵

黛丝 said...

很凄凉的TIme Square!
多两个月再去看看,然后再写报告!
记住了吗?

Sally said...

呵呵。。我家小瓜也和你家伊伊一样喜欢Tom & Jerry的图案叻。。

没人要租?那你嘛是高关租一间来卖“柚子”咯。。哈哈

晴天 said...

原来槟城开了一间times square哦?下次有去哪里的话可以去走走看。。呵呵

娃娃 said...

我今天也是还没有发市, 你可以帮帮忙吗?

杨 霓 said...

我嘛是!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我这个月也好没有订单,是否可以搞关一下?哈哈,让荷包减肥?你是我唯一个听到这个名词的!

zzhen said...

最近生意真的很差

路人㊣ said...

如果每个人好像老板你酱好Tum就不愁没生意做咯!

May said...

当然咯!给屁股赚到完
吃一餐70多元,说不算贵
讲2讲心软,就帮衬买下东西
富佬来d.....


照~~这次走佬,要跑快点了

日落黄昏 said...

我的荷包已经够瘦了,不用减肥,反而我很想知道如何将荷包增肥!哈哈!!

诗艳 said...

哈哈!你也几好人的。。。钱财身外物,花几个小钱,他高兴你也快乐,不错不错。
预先祝你:父亲节快乐!

阙爱芬╭* said...

真的那么差阿,我还没去过呢

我的生意在去年10月开始就下跌了
所以,被逼和伙伴拆股,各自做,
反而,我老公的生意比较好
他一直鼓励我帮他....

对了,祝你父亲节快乐!

May said...

祝你*父亲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