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0, 2009

金铜乐队



女儿秀萍从去年就开始加入槟华女中的铜乐队。秀萍教我说,不是叫铜乐队,正确来说是(金铜乐队)!哦?原来槟华的铜乐器里头有金!还铜包金这样巴闭?哈!

话说回来,我对槟华女中的金铜乐队威水史略有所闻,听说常常夺下槟州冠军衔头。但是在05年拿下最后一次冠军后,之后的两年都大失水准,到08年他们索性不参加州际比赛,要停一年来养精蓄锐哦!

今年为了参加全槟金铜乐队比赛,槟华女中校方不敢怠慢,加强了地狱式训练,希望能重夺声威!这就苦了队员们。最近秀萍每天早上七点就要抵达学校进行训练,差不多每天都是这样,嗮到变成黑姑娘了,不过值得我高兴的是,这阵子的要命训练,让她减肥成功,瘦了十个kg,只剩下50罢了,现在秀萍有coca cola的腰咯!她发梦也想不到的收获!

我之前也没有什么过问秀萍的训练情形,只知道她说很幸苦,还说除了要忍受烈日当空的照嗮,还要忍受队长的羞骂!她的队长为了这次的比赛,压力也蛮大,所以整天在训练期间,对队员们大小声的训话,使得秀萍有一阵子患上轻微的忧郁症,过后跟校方交涉,情况改善后,她的情形才好转,我也提议说不然在这次的比赛过后,让秀萍退出,秀萍也赞同!

昨天是她们的比赛日,我因为上班,未能去北海出席观赛!当时候还没有特别关注这场比赛,直到晚上八点去她学校接她的时候,遇到几位家长兴奋的闲聊着,厚脸皮的我就过去搭仙下,原来槟华女中这次的比赛夺得亚军!!我也兴奋的跟他聊多几下,心情顿时激动了起来,哈!

之后看到校方安排载送学生们的巴士回到了学校,看到了穿着英姿焕发制服的秀萍,也见到了她们队友兴高采烈的畅谈着比赛的情形,还有来接送孩子父母亲们脸上的笑容,以及老师的满足感,这次学生们付出的努力得到了回报。

虽然今年未能夺得冠军,希望明年她们再接再厉,更上一层楼!

我开始对金铜乐队起了兴趣,在车上一直跟秀萍谈起今天比赛的情形,回到家里秀萍也拿出她们在05年夺得冠军的影片给我看,哇!原来她们夺冠的队伍,走步精确又多花样,奏乐鼓声锵声此起彼落,很是壮观!我问秀萍,明年加油哦,不用退出啦!她说:其实如果不是那个整天针对她的队长,他也不想退出啊!

希望秀萍能对她的队长改观,我也对她罗嗦讲古了很久,但愿她能接受啦!

秀萍,爸爸知道你是个好孩子,知道我今天要飞了,特意提早买了蛋糕为我庆祝父亲节!矮乐夫油!!


29 comments:

♥♥♥弯弯米♥♥♥ said...

先恭喜你的女儿…

然后想问:为什么铜乐队前面要加金?是因为拿过金?

乱问的,呵呵呵…

怀怀 said...

沙發呵?

哈哈,第一次留言就坐沙發了!

怀怀 said...

不是沙發呵!paiseh!!!

槟华的金铜乐队很巴闭的,我是penanglang,当然知道!^^

Kate said...

先恭喜戴老爷了!终于看到苦尽甘来
后的喜悦表情。要深深给秀萍muak muak 几下哦。"其实如果不是那个整天针对她的队长"
那你还不拿出你那有势力的表情给那个队长一点颜色看看,他才不敢欺负秀萍了。在此祝你:爸爸日快乐啦!

May said...

怪不得你女儿晒到酱黑露露。。

yuyyu said...

干嘛我从早忙到晚,
也不见我瘦的!!!

要恭喜秀萍!!!
也祝番薯哥你父亲节快乐!!!

SockPeng said...

恭喜!!恭喜!!

希望这一篇文章
温馨的父亲节
看到一位父亲写出来女儿的努力过程

父亲节快乐

娃娃 said...

看得出你很骄傲五六七八下~~~~

安哥爵 said...

有你的支持,才能有成积.
祝父亲节快乐.

花罗汉 said...

父親節快樂!

日落黄昏 said...

先恭喜秀萍拿到亚军,我相信冠军离你不远了,加油!加油!。
大马的天气那一个读书的孩子不是”黒孟孟“以前我读书的时候也是”黒孟孟“的,还给人家问,apa mahu???

yuyyu,
你是坐着忙,人家秀萍是地”狱式训练“哦,要在烈日下走步的哦,你学他我包你会瘦。。。

彼得,祝你父亲节快快乐乐。。。最重要是“身体健康”。。。。。

jamie said...

铜乐队,曾经也是我最喜爱的课外活动之一。虽然没有你女儿那般的荣誉,但却真的很享受训练时的乐趣与团队精神。好怀念呢!

杨 霓 said...

什么?秀萍还比我胖啊?

你有金铜,我也有一对"金童“啊!哈。。。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哈哈,钟灵的金刚铜乐队也不赖的!(帮母校打广告一下)。其实他们真的蛮幸苦的,幸苦其实并不是什么大不了,最主要的是参与感,及满足感咯。

不要从毒拜带病菌回来啊!一切顺利,安康~

HuiWuen said...

先祝你父亲节快乐!!
以前读书时也想参加乐队的,就是因为要时常在太阳底下晒而打消念头。因为我皮肤敏感,不能忍受热,一热就会整身痒。唉。。。真可惜!!

诗艳 said...

恭喜恭喜!
祝你们一家:父亲节快乐!
也祝你一路顺风。。

李逸迷 said...

弯弯米:我也是听女儿教我讲的,我猜加的金辉比较好听呱?

坏坏:以前很光辉,现在就差了点。。

kate:其实我也不怪那个队长的,毕竟她的压力更大,而且我也希望她能学习适应每个环境。。

李逸迷 said...

美酒:是咯,黑金黑金,越看越入心。。呵呵。。

yuyyu:谢谢,要瘦真的是不简单咯。。要用心用力。。天天受气,才能达到预想的效果。。

sock peng:谢谢,做人家的爸爸真的不容易的。。。

李逸迷 said...

娃娃:请问表扬下我的女儿boleh吗?a赛bo。。。。干嘛你整天都讲到我好像写什么都在嗮命的说。。。

安哥爵:其实孩子的动向我很多都是听她妈妈讲的。。哈。。

罗汉鱼:也祝回你。。。阿爸日快乐。。

李逸迷 said...

黄昏:谢谢,我也希望女儿明年会再接再厉。

原来你也曾让人家以为是马来油。。。哈。。

Jamie:谢谢来访,其实我也是当晚看到女儿一班同学们得奖后的兴奋气息感染,才真正的开始对铜乐队产生兴趣。。

杨霓:你的一对金童玉女是很高品质的货色,多加培训后,将来你就吃不完啦。。。

李逸迷 said...

烤蚊:我也听过钟灵的铜乐队的威水史。。原来你是名校生,幸会。。

我回来会带点新鲜流感打包给你做手信。。不谢。。

灰蚊:嗯,从你的照片看到你的皮护也是滑溜溜白细细的。。原来你怕太阳公公。。

诗艳:谢谢。。也祝你的老公有个快乐的父亲节。。

娃娃 said...

人家的意思就是因为你的女儿很棒, 所以你很骄傲五六七八下嘛... 你又想去哪里了?? 好啦, 以后我会留详细一点, 不然又会被误会了...

zzhen said...

她穿得有型咧

呆凡書當然又去杜拜啦

c@therine said...

祝你父亲节快乐!!!

李逸迷 said...

娃娃:真是的,最近总觉得你讲话有刺,du到我很痛你知道吗。。呜呜。。

龙猫:谢谢你,没错,呆凡书又去杜拜卖蕃薯了。。

catherine:谢谢你,也祝你回你also。。

娃娃 said...

看来我是时候收山了啦... 怎么言不达意了我....
唉~~~

李逸迷 said...

娃娃:哎哟,忘了你有身孕躁狂症。。。哈。。不怪不怪。。

(我还是快点收声回去磨比古)

567 said...

你女儿吹什么乐器呢?

我年轻也参加过,我们是军铜乐队,很辛苦,真的!

李逸迷 said...

五六七:我女儿是打锵锵的。。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