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1, 2009

爱情也有撞板时


天下有美满的爱情故事吗?或许童话里有呱?

天下有未曾吵过架的情侣吗?牙齿也会咬着你的舌头啦。。

我和太太结婚近二十年了,虽然这几年来,我们感情还算稳定和甜蜜,但年轻时我们也曾争执过,冷战过,试过吵到脸红耳赤。试问有那一对情侣或夫妻没有摩擦吵嘴过?我的爱情也有撞板时,令我印象深刻以及最不能原谅自己的,就是那一次。。

记得那一年,我爱上打桌球,可以每个星期都上桌球馆几次,有时候可以打到凌晨一点才舍得回家,当然我老婆也成了我的陪看客。每次看到她坐在旁边看得累了,打了一个哈欠又一个,我居然没有半点怜惜和心痛说要早点让她回家休息,当时候的我,真的是年少头脑坏。

有一次,我和对方打桌球打得难分难解的时刻,老婆跟我埋怨说她肚子饿了,我就要她稍等一下。又过了一阵子,她又催我了,我不耐烦的说:你就不能等下咩?就要完毕啦!我老婆拿起一支球棍抛上桌球桌子,碰的一声,我和朋友呆了下,接着老婆就气得自个儿走出球馆。当时我放不下面子,居然没有理睬她而继续打我的球,老婆就独自一个人泪流满面的走在回家的路上,当时候。。她怀着我的秀萍五个月了。。。

老婆!对不起!我错了!

虽然这件事情都过去16年了,但是每次想起这件事,我就会惭愧,心痛,后悔,埋怨自己身为你的老公,居然让你承受这样的委屈。老婆!请原谅我当年的无知,虽然你没有跟我提起这件事情,但是,我还是不能原谅自己的过错,我唯有努力做好你身边的男人,好好保护你,呵护你,在接下去的日子里,不再让你受委屈。这!是我对你的承诺。。。



26 comments:

杨 霓 said...

霸了沙发先。。。等一下再来看过!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原来当年的你是如此的!哈哈,不用紧,已经过去了!你目前对彼得嫂蛮不错的,浪子回头,值得称赞的~

Ouch said...

說話要算話,才是大丈夫。

日落黄昏 said...

那时候年少无知,血气方刚,知错能改,善莫大焉。。。。如果戴嫂看到你这篇悔过文,一定感动到抱着你哭。。。。。。衰鬼。。。。

寒雨 said...

可是不是每个男人都有忏悔之心的哟!呵呵!
你算是个好男人!;p

键轩惠娘 said...

惭愧,心痛,后悔,埋怨...还有没有‘没面子’?哈哈~

杨 霓 said...

终于有时间来看了。
哈。。唱康乔的《对不起全是我的错》给呆嫂听啦~

Kate said...

你平时的脸都已光光滑滑红红的,都不需等到吵架时才脸红耳赤!知错能改,过去的错又何必把他捞锁在你心,要把他放下放下放下))))))))))).人非圣贤,孰能无过 。

阙爱芬╭* said...

呵呵,你算不错了,至少,难得你今天还会想到自己有错的地方。这样还有改进的机会。

彼得嫂看到这篇忏悔文也会忘记以前的委屈,感动到...

晴天 said...

哦。。好可怜的丘比特。。。呜呜。。哈哈

安哥爵 said...

往前看老来伴,一切都在美好中.

黛丝 said...

如果再犯,不用废话,就直接去撞墙!!

狗蛋嫂,可以吗?

80's Cherlyn said...

原来当年的你这么坏噢~
不过知错能改,还是值得原谅的
过去的事就让它过去吧
呆嫂人这么好,你千万要珍惜噢~

♥♥♥弯弯米♥♥♥ said...

你看,有了blog多好,将不敢讲的全都在这里劈里啪啦说出来,心里舒服之余还可以叫你的爱人自己看看你当年的内疚,呵呵…

Kelly Choi said...

唱华仔的“爱你一万年 ”给你的爱人听。包距lam住你来锡哦。。。

华言巧语 said...

你老婆真爱你,是我就把球棍飞过去了,哈哈哈哈....

567 said...

你夫人有读你的blog吗? 不然这篇可就塞唑鸟....

还是亲口跟她说来得好;)

Akira 思胜 said...

原来你当年就是这样的哦!

一旧饭 said...

知衰能改就好.... 依家咪几好!!!
珍惜眼前人....

李逸迷 said...

杨霓,烤蚊,久违的魔女,黄昏,寒雨,会馆,kate,爱芬,晴天

安哥爵,黛丝,泰迪,弯弯米,kellychoi,华嫂,五六七,Akira,一旧饭:

谢谢大家的留言,此遍是在我有感而发写的一篇自愧篇。。。。

写下我多年不敢面对的过错,如今写出来了,毕竟心里比较扎实了,我鼓起勇气要太太上来这里。。

她看了,笑笑的跟我说:你还记得啊。。。

我期望在接下来的日子,用我的真诚,把这件事彻底从她的记忆中抽离。。加油吧!比古呆。。

花罗汉 said...

原來你是桌球天王里的鄭少秋。呵呵

婷婷 said...

该打。我家木头也试过这么没良心的。讨厌!

杉叶片片 said...

呵呵!会忏悔,还是好男人一个~

诗艳 said...

感动!你是一个好老公!加油!

艾莉~エリ said...

其实我看到你这篇文章

心里很甜

可是也得压抑起来

其实,心里真替婚姻感到充满希望=)

天蝎座妈咪 said...

我一边看一边哭!几时轮到我的老公会学一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