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8, 2011

腹肌,肚腩

八粒腹肌速成法

哈哈~笑西ngai~这样也行?一不小心夹到腹肌黑青不打紧,最怕连腹肌的几条【很MAN的毛毛】也被夹光,就很肉酸咯~哈哈!骗人的照片,切记勿模仿。

安哥我,在最近的几年,因为爱唱卡拉ok,所以学人家喝啤酒熬夜加宵夜,本来没有什么显示的肚腩,也群起内讧,大家吵着加价加码,搞到本来29迷人腰围的我变成了33层肥猪肉去,本来还有点男人味的我,也逃不过身材走样而加入了肚腩一族没人豪,至今也给很多人hiam过嫌过,亲朋戚友讥笑讨论过很多回了。。口怜

去年十一月多开始很勤力的和老婆共赴5号山,经过两个月的调理之后,我的笑佛肚腩是小了一点点,人也精神了一点点,满月脸也小了一点点,本来看到这些小成绩也蛮开心,还想继续上山砍材去的,上两个星期,也是最后一趟,老婆很显没有陪我,只是大女儿同行,当我们下山的时候,走在我前头的女儿突然【拉hand break】式的僵硬在哪儿,我也听到好像有什么东西在草丛中『咻』一声的飙过,『蛇!爸爸~有蛇~!』我马上扑上前去挡在女儿前面,虽然我也是很怕蛇的说,父爱的勇气把我推上了去,我们两人犹如影片pause住酱的卡在那里,我眼观草丛,大约一分钟酱,我才缓缓的牵着女儿的手走过这一小段山路,然后快手快脚飞下山去。。

爬山本来是很适合我的,可以一面运动流汗,还可以沿途欣赏山明水秀好风光,也可以哼歌练歌,何乐不为?不过经过这次遇蛇记后,我想是应该吓到我了,看来爬山记要押后了。。

但是到了我这种日落西山的年纪,需要定期运动来调理身子,abo就要上山找tongkat ali来切片煲汤了。但是我喜欢的运动也不多,打羽球嘛,又怕摔到折到骨头,又怕打得太剧烈,好像我朋友的爸爸酱,打到心脏病爆发,就这样子一世英名去了。游泳咧,我家楼下的泳池只适合小孩子嬉戏用的,太小了,有奥兰比克standard的泳池,又落在好远的山卡拉地方,我又懒惰。如果练健身呢?更糟,记得N年前我的二弟带我去练过,就只那么一次nia,我就兵败如山倒,回到家里软糕糕的一睡到天亮,下次麦搞我。哈,真是没有路用!

这又不行那又不行,不知道有没有卖一种超级药丸,可以吃了就马上龙马精神,身材有如Super Man这样劲的?(有~!蛋古古啦~哈)

没有法子了,我拿了pump风的脚踏pump,把我封尘已久的脚踏车pump了风,湿布抹了几下,把我安置在爬山背包的MP3坼下,装在我的小腰包,装了小瓶的清水,一条抹汗布,换上运动鞋,出征去我后花园去搭脚车好过。可以留下汗,看下那边的老姨老叔安迪安哥也好,其实,我想也许,我就是属于他们其中的一分子来的。。。『安哥彼得!』,我朋友的女儿也是这样叫我的。。


13 comments:

Vincent Cho said...

骑脚车是很不错的选择,不要骑到脱链喔!呵呵…

咸 妈 咪 said...

安哥就是安哥料啦,要接受事实。我也很久没运动了~

osl said...

我要学你了!
我也是很懒惰运动,结果肚腩也很大~T.T

193 said...

是咯是咯,讲到运动就很多借口的,怕这怕那的。。。我也有过跑山到一半看见黑蛇,害我进退两难。。。然后就不去了。。多好的借口厚。。。

李逸迷 said...

文生曹:哈哈~你以为我是国手咩?骑到脱链,不要骑到没力脱裤去才好。。

咸妈咪:是咯,真的是岁月不留人,你也要早点未雨绸缪了。。abo你也要学淑萍爆衣了。。(快跑,趁淑萍没有听到kok)

李逸迷 said...

SheueLi:其实运动有个伴是最好的,可以彼此鼓励,才不会泄气懒惰,然后诸多借口给自己。。

老二:你也是看到蛇啊?哈~心理还是毛毛hor?

我希望我老婆可以跟我一起做运动,那就可以一起鼓励加油

安哥爵 said...

没关系,安哥留给你做.我做阿伯廖.

路人㊣ said...

新年大吃大喝後,我的肚腩也很肚腩咯!

洋晴爸爸 said...

你好像漏了一个重要的点子哦:你还没交代如何edit你5号山的照片kok。

lol

Douglas said...

安哥彼得,好肌,好肌!!!

肯德基?啃得肌。

李逸迷 said...

安哥爵:你假假意退休,其实刚开始美好青春人生,看尽人生从刚开始啊

路人甲:大家甘话,几时要出来斗肚腩啊?

洋爸爸:你还真的是穷追不舍啊?!!

豆浆:肯德基?是否打针鸡?我怕吃多打针鸡,腹肌变上去胸肌,哈哈

Akira 思胜 said...

哈哈, 那么就快快练六块豆腐出来吧! :P

李逸迷 said...

Akira思胜:练了6年,还是大大的一粒!燕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