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1, 2011

因为你快乐,所以我快乐



日制热哄哄的大便罐头出炉啦~~~!哈哈哈哈!笑西ngai咯!(其实这是一种日制的鲭鱼罐头,只不过标明Tahi,大便是也,哈),笑了一笑,是不是有开心一下?

我稀饭上网看看趣怪图片,听听开心小八卦,想想以前,细细寻觅,曾经年少时放在某角落的小故事,真的可以让自己的脑细胞活跃起来,整个人也灵些精神,所以,生活在这烦人的烦间,我们不能阻止不愉快的事情发生,但是,我们可以选择开心。

昨晚和老婆如常的去了卡拉ok,同一间卡拉酒廊,同一个座子,还是同一个倒酒的女服务员serve我们,哈,我就是如此的satu majiam。无趣吗?不会啦。这是我老婆讲的。唱着唱着,也唱到蛮多首歌了,轮到其他人唱歌时,老婆一面吃着瓜子,一面回忆起我俩的从前。哈,原来hor,我老婆的记性蛮好的咧,她讲起了很多的从前,但是里头的小故事,有许多我却完全失去了印象,承蒙老婆的记忆和口述,从前的那似曾相识的画面终於可以一张张的拼接起来,还回了我好几幅的回忆,我整晚好像贪欲的小孩子在讨糖果吃般,一直在问老婆说:还有吗?还有吗?。。

我很稀饭这种感觉,好甜。。

夫妻相处之道中,如何维持和促进彼此关系的这门【一世人】的课程里,我侥幸的发觉了一样最真实不过的小窍门,那就是『细心聆听』。如果你平时用点心思去注意听对方日常生活中的小埋怨时,你不难会发觉,其实对方需要的,不过很简单罢了,陪她谈天谈以前,一言一句,一笑一闹中,对方脸上流露的自然和快乐会让你知道,你做对了。。很好。。


11 comments:

咸 妈 咪 said...

很恩爱咯~ 羡慕乜~

李逸迷 said...

咸妈咪:这是应该的。你不好太用眼力,多休息哦,知道吗?

Joanne Low said...

我喜歡跟老公分享大事小事趣事糗事好事壞事...可讓我覺得他不愛聽也不愛講...漸漸的,我講少了,在心里開始建立自己的秘密空間,話題少了。也許有一天,我們會到「無話可說」的地步,一切...
就用做的好啦!哈哈哈...

路人㊣ said...

相處之道是:咋咋帝帝也可以過一世~~:P

安哥爵 said...

皮古哥哥做对了,,很好.

李逸迷 said...

Joanne:你是说,直接了断?不用过程啦?好嘢好嘢~佩服佩服~高招高招~请啊请啊~~~~

路人(正):好个咋咋帝帝过一关,连我们也给你咋帝了,忘了你张得什么款。。厉害厉害

安哥爵:纯粹自个儿的rasa,谢谢你的好,你真的是很好的,你知道吗?

竹子 said...

我老婆每次都笑我不会讲!
故事程序大乱,笑话百出!

李逸迷 said...

竹子:tapi你跟我们随便讲nia,我们都笑到半条命了,看来你的老婆层次太高所致,哈。。

杨 霓 said...

很好很好!掌声鼓励!
那我呢?(娇滴滴爹声爹气的)

李逸迷 said...

(全身僵硬).....你!!!想怎样?!!!(一脸就要受人辣手催花的恐惧样)

李逸迷 said...

很佩服以前的快言快语,词句也画龙点睛,玛丽玛丽哄~希望自己快点好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