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6, 2011

晓璇遇蛇记



哈哈~昨天刚跟淑萍谈起,我的博文不知道要写什么啦,她说:『abo你写晓璇的遇蛇记啦!用四格漫画呈现出来,让大家开心下也好啊!』,好主意~!而且这个晓璇小病刚痊愈,体力恢复了,防整蛊的免疫能力系统应该能启动了。。好,一依这样话,整蛊她去~

画四格漫画我怕不够生动,所以我决定用动画来表达。。

昨晚差不多用了一个小时,终於搞掂了,哈,图上用来饰演晓璇角色的美眉,脸很瓜子,要用晓璇的南瓜脸cut过来,调整色度和角度确实高难度,最终成功把晓璇的脸移植了过去后,有点意外的惊喜,哇塞~~『5年前的晓璇重现,腰秀的水咯^^』!!!哈哈!!!!(晓璇你要加油减肥了啦,你看你本来是多漂亮啊!!)




(点击参详晓璇的status—Offic突然有蛇,吓到脸青青,最惨的是还抓不到!)

13 comments:

咸 妈 咪 said...

衰咯你!哼!

不过,看下看下,瘦瘦的我蛮水的,姑且先放你一条街!!

SockPeng said...

比古: 你应该加多一张照片她站在车顶上
这是最精彩的部分!

80's Cherlyn said...

那个表情也是edit出来的吗?
真的很精彩!哈哈

小薰妈 said...

这清楚表明:千万不可以有把柄落在安格手上!>,<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彼得,明天的题材你有了没?据说蛇很喜欢一对的!哈哈,可能随时出现第二只的噢!

Carrie_Nice9 said...

Hahaha~ 很精彩o~

李逸迷 said...

咸妈咪:我知道你要暗爽到几下,哈^^

淑萍:哈哈,谢谢你的提点~!我加了^^

泰迪:哈哈那个也是cut 和 paste的,要稍微调下色彩nia。^^

李逸迷 said...

小熏妈:也要看我要不要啦^^,你也想?

烤蚊:别这样仄恶啦,晓璇刚痊愈nia你就急不等待要给她kena了咩?

nice9:纯粹爱玩^^

Sally said...

哈哈。。。帮耐咯。。做这种搞笑动画
比古你是no 1咯。。。

日落黄昏 said...

哇!老兄你越来越厉害了,还能有娱乐性的说。。。:)

李逸迷 said...

sally:哈哈,讲搞滚我最厉害^^,讲到做cake你就no 1 ~!

老兄:哈哈,闲来无事搞搞这和那,^^

Vincent Cho said...

哈哈哈哈哈…那个嘴!我笑到肚子痛啊!

李逸迷 said...

文生曹:哈哈哈哈~!我也笑埋一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