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30, 2011

鸡不可失



这期看到洋阿爸的blog写鸡,我也跟风写写鸡。

我属鸡,老婆属鸡,大女儿也属鸡,三鸡共聚一堂,鸡鸡咋咋啄来啄去。

小时候曾经在家门口,抓到一只不知道何处跑来的『自来鸡』,妈妈以为这排就好势料,煮了锅『麻油鸡』,以为天送的自来鸡是比较可口的,怎知道这锅鸡肉的肉质还硬过橡皮胶,难吃到畀。隔天一早,妈妈出门时遇到邻居『陈伯』,他问:你们有看到我的『打架鸡』吗?妈妈吓了一跳,然后傻傻扮不知~!

哈哈哈哈~原来是打架鸡!怪不得肉质这样硬邦邦啦,我们以为『鸡不可失』,结果我们是『鸡不择食』。

长大了,每次吃到『麻油鸡』,这段趣事就会从脑海里重现,我总是喜欢跟老婆分享,老婆也不厌其烦的说:『你讲过很多遍了。』我说:『是咩?』。。

7 comments:

安哥爵 said...

我第一次听你说打架鸡变麻油鸡...

好采我不是你老婆:(

李逸迷 said...

安哥爵:你是我老婆?要咩?哈哈哈

yoyo said...

~

杨 霓 said...

做莫你跟我一样,什么事都会repeat 讲了又讲,老公孩子也是和你老婆一样那样讲我,“哎哟,你讲过很多遍了!“

李逸迷 said...

杨霓:哈哈哈哈~我们不认老也不行了~~

Vincent Cho said...

我们见面,你再讲一次给我听。我ok的,哈哈哈哈…

李逸迷 said...

文生曹:你最好人的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