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4, 2011

滚!



我从来也没想过我的部落格会有人来多多事干,因为长期以来,我都在避忌这种人。这次是我惹她来的,我责无旁贷,只求她有点尊严,别再来了。

对方说她是善意的提议,这是对方一厢情愿的想法,听在我耳里是挑拨,我已摆明立场。

她又说,网上不是我个人的资产,如我不能接受批评,要我收档。哇~好霸道~!就好象她去到朋友的家,看到别人的厨房不如她意,就批评屋主没品味,屋主理所当然会心有不悦的送客,她还不知所谓的对屋主说:『海雅,我只是善意的提议,想不到你这样小气,如果你不能接受人家的批评,不如不要住在地球。』这种人我不会跟她讲道理,因为她撩事斗非已成家常便饭。

做人不是讲赢了,酸到对方了,自己就开心,其实你已失去了对方的尊重,还有旁观者对你人格的衡量。

我不会去对方的地盘留言反击,因为这是泼妇骂街,最终赢得到个『桔』,云吉的吉。

我奉劝对方,收口吧,你多讲就多余,这里不欢迎你,滚回去你的星球吧!

26 comments:

Shu Hui said...

我和你遇过一模一样的这种人 - - 一直在我的部落格 shoot 我 - -目前我看到这种留言都 sien 了,也懒得去理咯。他们的最终目的是要害到别人关闭部落格而已咯。哈哈哈!

meylim said...

老 兄 , 开枪 轰 走 这 些 人 。 。
之 前 我 的 部 落 格 也 有 一 个 。 。
我 的 部 落 格 要 写 什 么 是 我 的 自由 。 。 关 你 们 什 么 事 。 。 讨 厌 咯 ~~~

193 said...

比古你怎么了?少有的看你动气了。。。。
表里那些吃太饱的人!继续你的Blog,我们的眼睛是雪亮的哦!
急你的人看你生气就更欢喜。 来,深呼吸,1。。。2。。。3。。。。你要加油!

Biyun said...

哎哟, 开心果怎么生气了?

表气~

娃娃 said...

看来你真的很生气哦? 看你烦恼这个问题好几天了, 看开点啦, 我也中过啦, 人红就是会惹人眼红的... 嗯... 我是在讲我har.... nyeknyeknyek~~~

津津 said...

人红blog红,才有这种福利。还不感恩……

你看我酱懒惰,几百年才写一次blog。
保证没人来shoot我。

Sally said...

我们还等着你edit一些搞笑的照片呢。。。
别生气啦 ;))。。。

日落黄昏 said...

给那个不敢露面那个(她):
可能你是出自一般好意,你的人那么好,我们交个朋友吧,我很想认识好心人,来!拿出你的真诚出来和我们交个朋友吧,我等你哦,记得我们在等你哦。

竹子 said...

比古被人射???
快穿上裤啦!
无聊hor!?
ehmmm。。。。
真无聊ing!

木子 said...

哇~~ 看来火气不小哦...
比古啊,不要给他/她气到哦,酱他就赢料... 如果他再来,你再冷冷的告诉他:
鲁关瓦 ~~~ (你管我 ~~) :p
(我的疯子朋友常用的一招 :p)

JinNie said...

好无聊的人。。。不气不气。。。。

蒲公英 said...

我们的周遭,有太多吃饱饭等大便的人。老实说,网络的世界是很大,可是咱们是在自己的家里吃喝拉撒,就算是赤裸忙着身子在屋子里面跑,也是自家的事,何须旁人多多批判呢?来到人家的家,对主人家指指点点,成何体统?是挑衅主人家的智慧还是耐力?是嫉妒?“架是自己丢的,脸是人家给的”,大家都在骂了,有自知之明的人都会觉得羞愧。我想说,那么有勇气批评别人、挑衅别人,不如勇敢地站出来面对大家!等你!

Alice Chong said...

看来你真的是很生气了,还气了好多天。。。
我真的很好奇,那个无聊的人是谁?可以私底下告诉我吗?其实我也很8一下的。。。哈哈~

May said...

黄昏好勇哦!!牺牲小我。。
尼位朋友。。好够pok hor??
尼度拥盾多。。一人一督口水都淹瓜你。。。

安哥爵 said...

没事.继续吃我们的饭唱我们的歌.

阿猫 said...

别再为这种“人”浪费口水了,加油。。。

Eugene said...

我觉得您的文章都写到好好啊,很搞笑
本来是伤心的一天,都被您的文章弄到大笑去:)
我还爬完您全部的文章,写的很幽默又生动~
您的孩子们有那样的爸爸,真的令人羡慕
毕竟不是每个爸爸都那么开通~

不需要为那些人生气,因为你没有错~
如果我是您的女儿,我只会感到骄傲,爸爸虽然是写了出来,可是文章里并没有一丝丝的不快,那只不过是一个爸爸对长大的女儿的感觉~

加油~

winnie@ah咪 said...

人家的幽默感不比你多所以妒忌你啦~
呵呵,别气了~

Winnie said...

一種米養百種人~~
寫得自己歡喜就好~~加油啦~~

Vincent Cho said...

不气不气,写blog最重要还是要自爽啊。就别管她了…

April said...

Peter Ko,
你把我给惹毛了!!好想知道他是何方神圣呢!!

李逸迷 said...

谢谢楼上的各位朋友的打气,只要她不再来,我就不再提了,我也想好好在我自己的地方写写东西,自由自在的,人不惹我,我不惹人,大家各自飞翔就算了嘛,搞多多事干for what?你们说是吗?

杨 霓 said...

是咯是咯,把气留起来和我,娃娃,yoyo打情骂俏更好。。。。(飘~~~)

SockPeng said...

什么时候有空打麻将?

咸 妈 咪 said...

一边打麻将,一边吃勇岛虎,一大享受啊~~~

Anonymous said...

對咯...你上篇都說了 做么那個人還是不死心的~看到就討厭~
別理他啦~氣消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