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0, 2009

花罗汉,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身体健康生生性性生财有道生花妙笔生机勃勃生龙活虎生生不息生生世世生多一个。。。。。嘻嘻!

祝贺完毕!

花罗汉,她是我很早就认识的网友,记得我刚进来接触她的时候,我还以为,这个男人一定很爱养花罗汉鱼的,取这样的网名,但是,我却大跌眼镜,原来他其实是个她来滴。哈,还是美女一名哦,当然如果你们跟她没有什么交情,是无缘见到她的靓样的。。。

她是个很棒的网友,如果我有什么不明白或不懂的问题问她,她都会不厌其烦的解释和教导我,感觉就好像我的姐姐酱,嘻,其实她小过我很多。记得她第一次跟我讲她骑摩多上班的时候,我就悄然对她肃然起敬,及佩服起她来,哈,因为可能女孩子给我的印象是比较小姐般的呱,而会骑摩多的她,感觉是很硬朗的性格,花罗汉笑我这是够力的shampat观念,最好笑的是,有一阵子,差不多整个礼拜下雨,她又整天忘了买雨衣,差不多我每天都催她买啦,她伊伊啊啊的,有时说忘记,有时说今天小雨,不需要雨衣,结果到了现在,我相信她还没有买到。

她说她是公司的重要人物,职位是—高级孤雷(guli)一脚踢,专长爬上爬下,搬东搬西,她的公司少了她的话,运作可能会瘫痪。不是凯碗肖。。。嘻,我夸张了下,不要紧har,花罗汉。

今天早上她跑过来跟我道早安,还跟我讲她生日,但是她又说其实她今天是第二次的生日,叫复日,正日是三月十九日。

你讲乜野?花小姐?阴历和阳历的生日也没有相差这样久哦?真搞不懂你公吗该?

在她一番的解释后,原来她说,她一直以来庆祝错生日了。

什么?你一直以来庆祝错生日?还看错了酱多年的星座运程?哈。。这样搞笑?比我还肖?到底是怎样的?

原来她的出生纸是填四月十日出生的,但是她老妈子跟她讲她出生的农历日期,两年前她翻查万年历的时候,才知道她的出生日期搞错去了,她还问了住在她老家对面的一个跟她同日出生的朋友,证实了对方的报生纸确实是填写三月十九日,原来。。花罗汉的生日摆了一个大乌龙,还酱多年~~~(不知道她是要暗槌还是要暗笑。。。哈,这样的事情也会发生)

天下之大真是无奇不有,花罗汉,你就好啦,一年可以光明正大的庆祝两次的生日,连礼物也可以要两份,真是大屿山隔壁岛。。。chapdou(拾到)。。。


18 comments:

键轩惠娘 said...

哎哟~一直重复*几十年*这个字眼,
女人很敏感的~
我祝花小姐生日快乐~青春美丽。

李逸迷 said...

键轩惠馆 :咁又是!嘻嘻。。。那该怎么写?几十年写几年可以吗?

杨 霓 said...

原来花姐跟我老公一样啊!一年庆祝两次生日!
几爽hoh!!!

在这里也要祝花姐生日快乐,永远幸福!!

♥♥♥弯弯米♥♥♥ said...

花罗汉,
我虽然不认识你,但也凑热闹来了

祝你生日快乐~

花罗汉 said...

哈哈!
肖郎,你真的让我笑呱。

还有hor,我几时变成玻璃弹珠(guli)了。哈哈!

还有还有,忘了告诉你,我有雨衣了,老公买的爱心雨衣。哈哈

还有还有还有,我老妈子跟我讲的出生的农历日期。哈哈

还有还有还有还有,无论如何谢谢你的祝贺。哈哈哈哈哈

还有大家的祝福~谢谢!

婷婷 said...

祝花姐姐生日快乐,永远青春美丽。。

Sally said...

我也来祝花罗汉‘生日快乐。。。

几羡慕一下哦!能够在这里当女主角哦。。。即使轮到偶噢?比古呆。。。。

Akira 思胜 said...

呵呵, 祝她生日快乐哦!!!

May said...

花姐,生日快乐
又老多一岁了

路人㊣ said...

迟来了,原来你有两头家。
也祝花罗汉生日快乐。

Kate said...

祝花罗汉生日快乐,幸福安康。

笨妈妈的家 said...

我也來八八..
祝花小姐生日快乐,身體健康.

晴天 said...

我也来祝她生日快乐哦。。呵呵

日落黄昏 said...

我有看过(花罗汉)的留言,我还以为她是男的,原来是女的。
花姐!我也祝你生日快乐。。。。。。。

华言巧语 said...

祝花罗汉生日快乐,家庭幸福美满。

mary said...

祝花罗汉幸福安康!

小虫 said...

haha~ 看起来她也挺可爱咯! >< 搞乱自己的生日日期

祝她生日快乐啦!

yoyo said...

happy bird-day~~~~\\^O^//
开开心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