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3, 2009

虚脱但满足



我虚脱了,但是很满足。。。。

你们不要想歪,不是那个,什么什么后的(虚脱),也不是攀登到什么什么升旗山后的(满足),毕竟安哥都四张了,嘻,不复当年的十八年华,不过曾经拥有过也算不错啦。

其实我这两天去了吉隆坡,出席了我偶像(星光灿烂李逸慈善晚会),听到了歌手们以精湛的歌艺,唱出五十多首李逸的经典名曲,我。。。实在是兴奋,太满足了。。


今天又去见了网友杨霓和她的千金和少爷,yoyo,之后又去了ULU YAM拜访一位好友。。。

回到槟城家了都晚上十一点多了,我实在已经没有力了,让我补足精神睡下,不要卡叫。。。。





(不是说你,是说我的老婆。。。哈)


还有。。还有。。。我的老友(日落黄昏)又大一岁了。。。所以




19 comments:

日落黄昏 said...

哇!“八拉达”你真够朋友,送我这么漂亮的蛋糕,虽然我看到吃不到,但心里已经感觉到很甜蜜了。。。。太感动了。。。。

虽然认识你不久,这样的(朋友),希望我们的友谊(千载不变)

唯有以{一曲(无言感激)送给你}。。。

谢谢,谢谢,谢谢。。。。。。

Kate said...

祝福日落黄昏:心想事成,生日快乐,

Sally said...

祝日落黄昏,生日快乐,身体健康。。。

Akira 思胜 said...

祝你的老友, 生日快乐哦!

花木兰 said...

最近老弟喜欢为朋友庆祝生日,上瘾了。^_^

♥♥♥弯弯米♥♥♥ said...

好看hor?很满足hor?现在…也该睡饱了hor?

zzhen said...

你可以為李逸東beng西跑噢
佩服

80's Cherlyn said...

祝日落黄昏老1岁快乐~

晴天 said...

我也来祝你朋友他生日快乐哦。。呵呵

华言巧语 said...

想必这两天过得特别难忘及有意义吧?

日落黄昏 said...

kate,sally,akira,泰迪妈咪, 晴天...........

谢谢大家的祝福,“无言感激”送给大家。。

路人㊣ said...

你回来啦~
养足精神才出街啊,不然会掉进垄沟啊,我有个朋友叫Peter的时常掉进垄沟的,不知为什么槟城的垄沟酱多没有盖的,已通知林首长关注的啦!

非一凡 said...

脱完啦?皮也换了吧?
这两天很清静~~哈哈哈哈哈

小虫 said...

哦~!!当晚你一定超兴奋咯! 哈哈

杨 霓 said...

康明,
幸好还来得急给你献上我深深的祝福。
祝你早日找到你心仪的对像,早日成家哦!

日落黄昏 said...

杨 霓:谢谢你的祝福,成你贵言。。。

天使熊猫 said...

你醬年輕,累了休息下,就龍馬精神囉!

李逸迷 said...

日落黄昏:哇老,你就爽啦,这样多人来祝贺你哟~今年你一定掂啊。。

Kate,Sally,Akira,泰迪妈咪,晴天,
杨霓。。

谢谢你们给日落黄昏的祝贺词。。

花老师:朋友嘛,能记得的话就来庆祝他们下咯。。哈,this is friend are for。。。

弯弯米:是咯,睡饱了,要找我开火是吗?嘻

龙猫:我希望能持之以恒。。。。偶像嘛

华嫂:你是不在话下。。爽到飞起添。。。

路人甲:你的朋友这样搞笑啊。。得空介绍来认识下。。哈

飞鱼饭:知道你皮痒咯,我会好好招呼你的。。哈

小虫:是啦,能现场听到我偶像的这样多首经典名曲,爽到不会睡觉去。。。

天使熊猫:是咯,睡了一觉,电池满满鸟。。。。

Jimmy , Muar . said...

老兄,真羡慕你国内外通街跑,很有“银”哦 !